今年暑假里,我们一家人去了潍坊欢乐海游玩。

因为是夏天,所以那里的沙子非常热。于是,我想下海去玩,就让妈妈买了一个游泳圈,准备下海游泳。不久,妈妈拿来了个游泳圈,我很高兴,直接把衣服脱了下来,戴上游泳圈,“扑通”一声跳进了海里。

我第一次下海,也没学过游泳,有点害怕。我一进水,竟然会游泳了,也不害怕了,我太高兴了!正高兴着,忽然来了一阵大浪,把我冲回了岸,把我气地不得了。我又一次跳进了水里,玩得非常快乐。姐姐也买了一个大游泳圈,也跳进了水,快速地向我游了过来,把我吓了一跳。我立刻快速地向海中游,不能让她追上我。过了一会儿,我往四周一看,没有一个人,再往岸上看,把我快吓死了,我居然游出了这么远。我拼命地往岸上游,马上游到岸边了,可是我没有一点力气了,忽然又来了一阵大浪,再一次把我冲上了岸。

浪太大,一只很小的海龟和一些贝壳也被冲上了岸。我把小海龟捡了起来,感觉它很可怜,就把它放回海水中,它快乐地游走了,我也很高兴,因为我把它放生了。

我们要离开了,我和姐姐换好了衣服。妈妈把我抱上了车,可能是刚出来水,玩得又累,感觉身体太重了,也站不起来了。爸爸开着车,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