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和爷爷奶奶一起去张家界的旅行虽然已过去很久了,但第一次坐飞机还是让我记忆犹新。

早晨四点,我们来到了机场,检票时,我的小心脏激动的都快跳出来了,检完票后,我们上了一辆车,我问爷爷;“我们为什么不走过去,反而要乘车过去呢?”爷爷说;“因为机场上的飞机一直要移动,所以乘客是不能在跑到上走的”,我看着外面的飞机,心想:飞机好大呀,真不知道莱特兄弟当年是怎么发明飞机的。不一会儿,车便开到了飞机旁边,我们下车走上飞机,按照指定的位子坐了下来,嘿!我的位子正好靠窗,虽然窗户不能打开,但外面还是能看的清清楚楚。

旅客们都坐好后,飞机开始滑行到跑道的一端,准备起飞,突然脑袋“嗡”的一下,飞机猛的向前冲去,爬升,飞机飞起来了,透过窗外,一瞬间,所有的事物都变小了,高大的楼房就像孩童的积木,绿色的植物就像人工的锦绣,透明的河水就像蓝色的云锦,多么美妙啊,哗的一下,飞机钻上了云层,云儿千姿百态,有的像可爱的兔子在跳跃,有的像丛林的小鹿在奔跑……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难忘的飞行之旅马上就要结束了,我期待着下一次的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