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梁东旭

有一个人,他长得真奇特,我真想让你们猜猜他谁。

他比较矮,瘦瘦的,从远处看还真像一根牙签,如果有一阵大风刮来,也许他就会被吹走。

他很幽默,总是带给人欢乐。他总想把我和壮壮煮着吃,还老在私下说老师是核弹,因为他觉得在托管班里老师就是老大。他写作业时总是会弄自己一身墨水,老师经常提醒他,但他好像一点也不在意。我看他永远也改不了了,他总是把附近弄得又乱又脏,我都不想坐在他旁边了,不然我也会变脏的。他要是改掉这个习惯就太好了。

他喜欢玩华容道,没事就拿出来玩,所以每次都能赢得比赛,他的成绩让我想追也追不上。他总让我们快乐、嫌弃、惊讶,他像一个万能的机器人一样,什么都会。假如你有问题就找他吧!

现在你知道他是谁了吗?

【猜猜他是谁】

霍骏昊

我有一个朋友,我特别喜欢跟他玩。他身材较瘦,像一个细棍子。他的眉毛直直的,像一根短蜡笔,眼睛又大又圆,像两颗珍珠,最显眼的是他那大鼻子。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总是能说服别人。比如,别人都想让他做实验,他可以说服大家让别人去做这件事情。

他特别大方,有好看的书都会借给我。他说话时面无表情,但是内心非常热情,说话速度很快,像一个不停发射子弹的机关枪一样。

他的爱好是跑步,他跑步时像猎豹狂奔。他还很爱看书,每次都带书到学校,别人下课都去玩,而他却在看书。他还爱玩华容道,老师一通知要用华容道,他就开始研究破解方法,老师还没教他就会了。

他生气时从不会打别人,对于这点我很欣赏。他做事非常有条理,每次上课都能及时准备好上课要用的东西。

你知道他是谁了吗?你们猜猜看吧。

【猜猜他是谁】

张晋嘉

有这样一个人,我很喜欢他,他是我们的班长。

他很瘦,胳膊瘦得跟树枝一样。他那一字眉一笑起来的时候就跟虫子在动一样。他留着锅盖头,皮肤有点偏黄。

他很喜欢表演。跑步的速度跟猎豹一样快,他一说:“咱们比赛跑步吧!”大家都躲得远远的。他的知识丰富,跟小百科一样,问他什么都知道,我特别佩服他。

他的爱好跟我一样,也是打鼓,他平时还很爱看书。他特别爱干净,有一丁点儿不干净,他都受不了,每次一来教室就要用纸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他的同桌如果把桌子弄脏了,他就一定让人家把桌子擦干净了,擦不干净的话,他就会向老师要求换座位。

你猜到他是谁了吗?知道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

【猜猜她是谁】

代逸涵

她是一位女生,手上戴着粉红色的手环。她长着一张瓜子脸,眼睛旁边有一块棕色胎记,没有戴眼镜。她很瘦,腿像两根会移动的火柴。

她活泼开朗,是我的好朋友,我经常和她玩儿。“可乐”是她的绰号,她喜欢梳马尾辫,而且很听话,不爱哭,写字非常漂亮。她爱干净,书桌总是很整齐。她的性格和我一样,还喜欢画画,所以这也是我和她做朋友的原因之一,还有一个原因是她从不说脏话,别人都说她有教养。她在我眼里很完美,几乎就没有缺点,多才多艺,什么都会。我觉得世界上没有她不会的。

我发现她的成绩也很好,基本都在95至100分,我感觉好惭愧呀!我什么时候才能像她一样呢?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