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幽默老师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学三(6)班吕牧泉

我的幽默老师姓聂,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是我们班在三年级新增老师里最受欢迎的。

她讲课幽默、风趣。有一次,我们学习“动作”这节课,老师先叫我、甄雨卓来领读今天学习的内容。领读完毕,老师神秘地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同学们一听到要玩游戏,立刻就精神百倍,争先恐后地问:“是什么?是什么?”“嘿嘿,不告诉你们!”老师说:“先听我讲完规则之后再说。”“绝对没问题!”老师说完游戏规则,大家就都明白了,原来是“我说你做”。游戏开始了,老师喊:“Sitdown!”意思是:坐下!可是有许多同学都站起来了,Standup!才是站起来。顿时,同学们哄堂大笑。老师说:“不许你们笑,只有我能笑!”这话更把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在欢笑中结束了。

怎么样,我的老师幽默吧!

我的幽默同桌

我的幽默同桌 我的幽默同桌比起古人,现在的人真的很趣,其中我同桌就是一个。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早上,我正在教室里吃早餐,这时同桌就进来了。因为她有一个头部可以冲电板,尾不可以插直充的充电器,非常方便,同学们每天都跟她借用,这下当她刚坐到位子上时,旁边的一个同学就问她:“你把你的那个屁股也可以充电的充电器带来吗?我想借用一下”同桌听,笑了笑说:“同学,很抱歉,我没有带来。而屁股我倒是带来了,只是我的屁股不能充电罢了。”她的话音刚落,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弄得教室里一欢腾。看着,她又故意装着很奇怪的样子,说:“你们笑什么?难道我说错了吗?不信你们就拿我的屁股来些试看。”顿时,教室里又掀起了一片笑声,此时我甚至笑出了眼泪,快乐极了班级:初二(13)班学校:黎平第二中学这就是我的同桌,她就是这样风趣幽默。学生:杨桧老师:周盛美

我的幽默同学

“柯玲敏,你咋那么多坏点子?”刚一下课,周围同学马上气势汹汹地围攻过来,哎!真是冤枉死了!我的好同学。“人之初,性本善。”我怎么会坏,要坏也是学得呀,而且我的鬼与我的师傅们比起来可真是小巫见大巫呢!不信?请看——

“我没用”

课间时,我的后桌神秘的拍了我一下,我忙回头问:“有何贵干。”

“我少了一枝笔,你有用过吗。”

“我没用啊。”

“你真没用??”她加强了语气。

“我真没用!”我不耐烦的回答。

“哈哈…..”她捧腹大笑地说:“你真笨。”我呆在那想:“难道我又说错什么啦。”“真是死脑筋到现在还没有转弯过来,还竟然承让自已没用。”噢!我晃然大悟,她呢?早一颠一颠地去向别的同学报告她丰功伟绩去了。

1+1=3

考试完后,我伸了个懒腰说:“惨了,这回真快要瞎了。”于是顺手拿来别人的眼镜戴上。小陈得意洋洋的跳过来说:“怎么了。”

“瞎了。”我随口应了一声。

“什么,瞎了?这是几。”她伸出一支手问。

“1。”

“这个呢。”她伸出两个手指。

“2。”

“1+1等于几?”她伸出三个手指。

“3。”我不经意的回答。

“哈哈,你数学怎么学的连1+1等于几都说错了。”她向我做了个鬼脸。

“你不是伸出三个手指吗?”“但我问的是1+1等于几。”“你耍赖!”“谁说的”……

幽默大师

中午,他那又围满了人,不时有许多笑声传出。

“有只大象把粪便排在了马路中间,一只蚂蚁正好路过,他抬头望了望那云雾缭绕的顶峰,不禁感叹道:‘呀啦唆,这就是青藏高原啊!’大声高唱毕,全场的笑声已是一阵排山倒海之势汹涌而来。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的好同学,你说与这些可爱的鬼怪同学们六年朝夕共处,我能不受影响吗?

幽默的我

在老师们的眼中,我是一个文静、懂事的孩子;在同学们的眼中,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在亲戚朋友的眼中,我是一个乖巧而又听话的孩子。而在家人的眼中,我却是一个幽默、淘气的孩子。 在一个双休日的早晨,我睡得正香,外婆“咚咚”地走进房间,将我吵醒。刚醒来,我就听见外面“哗哗”地下着雨,我就知道外婆叫我添衣服来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外婆对我说:“小雨,今天外面下小雨了,加件背心。” “恩?您说什么?您明明知道我就叫小雨,如果外面下的雨都像我这么大的话,还不把人都给活活地砸死啊!除非那个人穿上了用防弹材料做成的特殊的盔甲!”我一本正经地说。 “小雨,你的幽默细胞真发达,哈哈哈......”坐在一旁的表姐忍不住笑着说。 外婆点了一下我的额头说:“你这个丫头,就会贫嘴。” 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幽默呢?

幽默写同学的作文

“肥兄”者,本班一男生也。其实肥兄并不很肥,只因为同宿舍的同学都是“竹竿”,唯有“肥兄”的体形稍微出众,加上他是初三的降级生,故“肥兄”着昵称,在室友们的左叫右喊中就成了他的代名词。

“肥兄”除了体形稍微胖一点,还有就是他的头是我们班中最大的,故“肥兄“有名”大头儿子”。我看他大头大脑、傻呼呼的,一开始降级到我们班上,还认为他成绩不怎么好。后来经过第一次月考,他的物理成绩是我班最高的,数学也很好。他的记忆力超群,不过英语嘛,就差得不能再差了。

和别的男生一样,“肥兄”也会打打闹闹,间或恶作剧一下。但“肥兄”打架又有与众不同之处:动作虽然是慢的,倒也并不吃亏。他有时让我十分苦恼,甚至哀求他别耍滑头捉弄我。一次,我还在做练习,做得十分认真,可他闲着没事,一会儿走过来,一会儿走过去,总是缠着和我聊天,搞得我怒火冲天,可他还是笑眯眯地望着我。唉!只有哀求了,没办法!

“肥兄”还有一个特点:嗓门大,经常在寝室里唱《死了都要爱》。真的说白了,那就是大恐龙在号叫,不过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我相信,凭着他那大嗓门完全就可以胜任体委一职。我也对他说过这件事,可兴许大家都是读书人,懂得“露相非真人”之道理,故他最后也只是付之一笑,并未有所行动。毕竟他在班上是不会使用那大嗓门号叫的--怕下死我班的一大半女生,中华民族“自谦”的美德在他身上也是能体现其中之一二的。

但他有一个优点让大家佩服,就是勇于承认错误。有一次班上的班刊被某人弄坏了,老师问是谁做的自己承认,没人知道是谁干的,我也不知道。“肥雄兄”承认是他做的,并且主动向老师认了错。虽然为了这件事受到批评,但大家心里还是佩服他的。

其实,“肥兄”也不坏,有时甚至可以说是可爱极了!

幽默又好胜的同学

提起他,大家可能并不陌生。他中等的个子,剃了个小平头,在一张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大大的嘴巴,嘴巴里露出一排大板牙。 说起他的“两大特点”,大家可能就知道他是谁了。 说起他的第一大特点,那就是幽默。记得有一次下课,他叫我和他去操场打乒乓。我说做完作业在去,叫他等我一会。他在后面用唱调问我:“你能不能快一点?”我回答道:“马上就好。”谁知,他在后边唱到:“beat it,beat it。”一会儿又唱:“新年好啊,新年好啊!”声音变男变女,有高有低。这时,我听到一阵爆笑声,非常莫名其妙,转过头一看,原来他用音调和太空步,配成了一张“真人视屏”,我不禁开怀大笑,肚子都被笑痛了。平时,他也经常说一些幽默的话加上一些稀奇古怪的动作、表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他不但成绩好,而且也非常争强好胜。陈欣亿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每次跑步他都获得第一名,他很不服气。今天体育课50米跑,,他想和陈欣亿一决高下,便胸有成竹的下了“战书”,约定在体育课来“一决雌雄”。 陈欣亿爽快的答应了。来到操场上,他们俩做好了准备运动后,便准备开始决战了。许多同学为他们加油。只听“嘟”一声哨响,他俩如两只看到食物的恶狼,狠命向终点跑去。突然,一个白色的东西从他脚下飞向终点线。什么东西?这时,二十一个女生笑得肚子痛,十四个男生笑得前仰后合。原来,他跑得太猛,鞋子飞出去了,怪不得大家笑成这样。第一场决战就这样结束了。 他们俩请求体育老师重跑。第二场决战马上开始了。他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只听“预备!跑!”他俩如同离弦之箭般向终点冲去。大家目瞪口呆地看到,他的速度和陈欣亿几乎一样快。这时,陈欣亿突然加速,轻而易举的就超过了他。大家都为他捏了把冷汗。这时,他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气想反超陈欣亿,最后,他只和陈欣亿跑了个平手。这位“败将”并不气馁,他和陈欣亿约好了下节体育课再次决战,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想看下一场决赛好戏。 这就是我们班的一位幽默又喜欢争强好胜的男生,大家猜猜他是谁?|||

我的幽默老师

我的幽默老师

火神学校 五年级 朱瑞敏

我的幽默老师姓朱,全名叫做朱小勤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他性格幽默,喜欢做一些搞笑的事来逗同学们开心。每次上课都把同学们逗得开怀大笑。就连让同学们打起精神来上课的方法也很搞笑呢!

记得有一次,朱老师上课时,看见陆俊正在望着窗外发呆,便笑着问陆俊:“陆俊哥啊,你是不是该该名叫做‘呆哥啊’?”听了这话,全班同学顿时哈哈大笑起来。“呆哥”从同学们爽朗的笑声中惊醒过来,也在下面害羞的笑。还有一次,在数学科上天才般的我,因一时疏忽而写错了最简单的一题,朱老师看见了,便问:“黄若龙啊,你到底是天才还是癫仔啊?”这下,同学们更是笑得合不上嘴了,这时我也不由自主地笑啦。这就是朱老师的逗人方法之一——取外号。

除了取外号,朱老师还有一种方法既能让同学们打起精神来上课,又能让同学们开心呢!记得那时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因为同学们都没有午睡,所以都无精打采的。朱老师想了想,问“你们是不是没兴趣听我这个痴婆的课啊?用不用找个乌鸦嘴上来帮我讲啊?”听啦这话,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完后,就有精神啦,就可以继续上课了。怎么样,这个方法管用吧?我的幽默老师

朱老师的可真是太有趣啦,真希望她能把我教到毕业啊!

幽默的我

我是一个十分活泼好动的女孩,同时我也非常幽默,常常逗得老师和同学们捧腹大笑.

有一次,我们上阅读课,看的是经典童话故事《灰姑娘》。我这个人呀!十分耐不住寂寞。在这样一个安静的环境中我更混身不自在了。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终于我发现了一个话题。我兴奋极了。于是就马上站起来说:“老师。仙女曾经对灰姑娘说过,十二点以后所有的东西就会变回原样。可是为什么,灰姑娘的水晶鞋没有变回去呢?”

“还有为什么水晶鞋还会落在王子的手上,利用它去找灰姑娘。难道灰姑娘也会魔法,可以让木鞋子永远变成水晶鞋。那我一定要求一求灰姑娘让她帮我把白馒头变成汉堡包,我好久没有吃了。”我的一番话,竟使原本鸦雀无声的课堂变得热闹起来。

幽默使我的生活丰富起来,也可以使我在刹那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我的生活因幽默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