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很多地方,比如说:泰国、长寿、游乐园等等地方,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那有趣无比的张家界。

去年暑假为和家人就来到了这里,张家界这个地方,是著名的一个民族。那里空气新鲜,仿佛看见了一个充满生机勃勃的大自然。第一个地点是那个一万千米的玻璃桥,我走上去真像是走入了万丈深渊,妈妈说:大家来练胆,不用害怕哦。透明的玻璃桥倒映着天空上浮来浮去的小云朵,我蹑手蹑脚的慢慢向前走着,心里满是惊奇害怕,透过玻璃一眼望下去,就看见那些人们和我一样慢慢悠悠的不敢走太快,就像一些爬来爬去的蚂蚁,正在寻找食物……。走下了山谷以后,我就仿佛变了个人似的活蹦乱跳心,手舞足蹈。走呀走呀,发现了小河居然不是晶莹剔透的,而是蓝色的!大人们告诉我,这是因为这里的空气质量好,环境没受污染,所以水质呈现出蓝色。这件事情让我明白我们要多学习书本上的知识、多善于观察,多与大自然接触,说不定就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和收获。更神奇的是我看见了蜻蜓,现在的城市建设,破坏污染了环境,使空气质量下降,小昆虫无法生活,已经不能在看见它们了,只能在空气安逸的环境里生存,所以能见到它们让我很惊讶。那里的小蜻蜓许许多多的在空中飞来飞去,美丽极了,就像是在童话中里的画面一样美极了,简直让我叹为观止。空中还有许多美丽的蝴蝶也跟着翩翩起舞,好像在说:“看,我的舞蹈优美吧?”我似乎真的听见了他们的对话,这画面真的让我如痴如醉。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走出了出去,前往另一个地点一一天门山,我一听这个名字就让我想起了有名的诗句“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哈哈,我的情绪高涨,都快要脱口而出念出来了。看到天门山美景,让我不得不赞美祖国的美景,真是叫人打开眼界。

回去的路上,我和家人们有说有笑的回忆起这一路的点点滴滴,看见的和遇见的都是美好的,让我增涨了知识、享受了旅行的快乐,我真的太幸福了。

以后,我更要多学知识,多去接触大自然,去发现更多生活中的美好。这次旅行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