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熊微微到森林里找她的好朋友一起玩,走着走着她看到一只小熊。大熊走上前去礼貌地说:“小熊妹妹,咱们交个朋友吧!”说着头也不回就走了。

只听“平”的一声把大熊吓得一声冷汗。大熊连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小熊掉到坑里面去了,这可把大熊急坏了。经过几次努力都没有成功的把小熊救上来。大熊急忙跑到森林里把来了她的好朋友:大象、猴子、小兔等。小猴用尾巴试了几次还没有救上来这时大象走上前来把鼻子伸向坑里说:“小熊抓紧”,大象救起了小熊,这时大熊走上前去无微不至的给小熊检查哪儿受伤了没有。小熊抱着大熊感激的哭着说:“刚才是我不对我不该对你那样咱们做个好朋友吧!”大熊紧紧地抱着小熊说:“好!好!”

从今以后大熊和小熊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交朋友

今天,我交到一个外国朋友叫汤姆.他在重庆工做3年了,可是他中文只会一点

,但是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交流.他喜欢吃香肠,面条,三文治,薯条,汉堡包.在认识的过程中,我们相互介绍了自己的家庭,还说说笑话.

这么几句话就让我们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朋友.

天鹅交朋友

天鹅交朋友中牟县青年路小学:高健 一天之计在于晨,在这凉爽的夏日早晨,我们一家与妈妈同学一家一起去天鹅湾晨练,并且还与那里的天鹅交上了朋友。 早就听说这里有许多美丽、高贵、优雅的白天鹅与黑天鹅,果不虚传,刚到大门就听见远处天鹅的欢笑。来到湖边,一群群洁白与墨黑的身影在湖中摇荡,为了能争取更多的时间来欣赏天鹅,我们便使出全身力气将长跑、跳绳一一完成,然后来到天鹅最多的湖畔那里,开始与天鹅接触。“白天鹅,我能和你交朋友吗?”我和蔼地问道。白天鹅却把头一扬:“啊哈啊哈”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这么高贵的白天鹅,怎么可以与你这种庸俗的人交朋友呢?就算我勉强想与你交朋友,你也应该表示一下不?“我立刻抓了一把鲜嫩的青草洒给它。”“就这么一点,你也太吝啬了。”我只好又采了一些草,它却贪得无厌,一边狼吞虎咽,一边还说:“太少了,太少了。朋友之间不能吝啬,再加点,再加点,”唉,真是贪嘴的白天鹅。 它不仅吃草,还会时不时地吃些泥巴,喝些湖水,等它吃得心满意足之后,它便笑盈盈地说:“这还差不多,我挺满意与你交朋友,可是它面露难色,”“我无法飞出这座湖,如果你能保证每天来看我,我就愿意与你交朋友。”“我非常愿意。”“那好吧,我给你唱首歌吧。哇哇呱呱,啊啊呃呃……”真是太难听了,但是为了朋友,我也忍了。 啊,天鹅与我交上朋友,真是太高兴了。

交朋友

在一个闷热的夏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鱼塘钓鱼。

爸爸到塘边钓鱼,我在岸上玩。这时一个胖乎乎的小弟弟跑到我身边,看着我笑了笑,我也笑着对他说:“小弟弟你几岁了?”他说:“三岁半。”经过一番交流,我们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

突然,爸爸钓了一条小鲫鱼,我和小弟弟赶快把小鲫鱼放到水桶里,然后我俩把水桶挪到井池边,想给小鲫鱼换一些干净的水,因为没有自来水管,所以只能用压井来压水。我力气小,压不动,小弟弟赶快过来帮忙。在我们俩人的合作下,终于给小鱼换好了水。小弟弟看到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高兴地一会儿拍拍手,一会儿抓抓鱼。我说:“别把它抓死了,”他说:“死了咱们就把它煮吃了吧!”我觉得小弟弟太可爱了。

就这样,我们玩了一个上午,走得时候都有点儿舍不得了!

交朋友

小偷和警察交朋友 天下没有警局 家家户户大门开 老鼠和猫交朋友 动物之间和谐 动物界少了一对冤家 伊拉克和美国交朋友 天下太平 世界永远无硝烟 世界上全是朋友 就没有其他声音 只有欢乐的笑声

小蜗牛交朋友

小蜗牛,小蜗牛,爬进草丛交朋友。它和蜗牛交朋友,它和露珠交朋友,它和小草交朋友。小蜗牛交到朋友啦,它的脸上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