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

葫芦岛市曙光小学六年一班吴宁

指导教师:崔桂云

我是一名小学生,在一个团结的集体中学习——六年一班。在这个集体中有四十七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同学,还有一位严厉的班主任老师。在崔老师的教育下,我们知道了团结,学会了知识,懂得了理解别人,明白了换位思考。这个集体也获得了许多荣誉:拔河比赛第一名,阅读比赛第一名,跳绳比赛第一名。在这个集体中,你还会经常听到笑声,那一定是又发生了什么趣事。

记得有一次班长开会,班长一不小心把“不能在校内吃零食”,说成了“不能在校内吃垃圾”,令同学们一阵大笑,连老师也忍不住笑了,过了好长时间,才安静下来。更多笑声发生在数学课上,教我们数学的是温立冬老师,他是一位乐观的老师,经常在数学课上给我们讲他大学时的经历,让我们觉得既不可思议又很有趣。当温老师向一名同学开玩笑时,便会说他是吉祥动物,开始我们还不明白,仔细一想才知道是猪。

这个集体让我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我愿这个“家”更加美好!

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因为我是她其中的一员。

她是我成长的摇篮,

她让我有了无数伙伴。

我爱我班,因为她给我带来无限的温暖。

她是我温馨的家园,

她让我体味到了友爱的甘甜。

我爱我班,因为她给我带来了成功的希望。

她是我辛勤劳作的田园,

她让我品尝到了收获背后的辛酸。

我爱我班,因为她赋予我无穷的欢乐。

她是我成长的乐园

她让我享受到了阳光的灿烂。

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

四、五班 孙海潮

四五班——我的第二个家,一个由许许多多爱和心组成的家,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绚丽的装点,但却充盈着满满的温馨!

在我们班,有真挚的友谊,有真切的关怀,有真诚的帮助,有谆谆的教导……

我爱我班,因为这是一个爱的乐园。

我们的老师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她带着我们遨游着知识的海洋,教我们敲开神秘的贝壳,让我们寻找晶莹的珍珠,领我们探索求知的领域,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她在课堂上像一个绅士,一丝不苟的向我们传授知识;在课间像一位朋友,和我们一起劳动、一起玩、一起乐;在生活中像一位妈妈,关心着我们的一举一动、点点滴滴;她更像永不知疲倦的园丁,让我们共同争取阳光雨露,共同经历风吹日晒,共同在枝头开花、结果,共同在爱的乐园里茁壮成长!

我班的同学是一群热情而不张扬的孩子。无论哪个同学有事,所有同学都会热心帮助;无论哪个同学有困难,所有同学都会义不容辞;无论那个同学遭遇挫折,所有同学都会尽力开导……

因为有爱,我们这个家才会因这几十个孩子而显得活力四射!

因为有爱,我们班几十个孩子才会为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大家庭里而感到幸福!

因为有爱,我们的班级才更加美好!

在这个温暖、甜蜜、和睦的大家庭中,有比亲情更浓的感情,有比亲情更多的爱。在这儿,没有孤单,没有伤心,没有自卑,只有高兴、愉快、幸福……因为人人都在奉献着、关爱着!

我爱我班——我的第二个家!

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我爱我班,是因为它给了我学习的动力,是因为它让我感受到了快乐。自从我踏进这个班,我就是班中的一份子,从无知走到博学,在班级里慢慢成长。我们爱我的老师,在我写作文时,老师经常耐心给我讲题,在我不会的时候我也大胆得问老师。老师在讲课时,不断要求我们,不管对错与否首先就是自信,而且不断开阔我们的思路,我们班的马瑞从胆小怕回答问题也变得胆大,勇于回答问题。顾家华就从缺乏自信,在老师反复提醒下,逐渐充满自信。班级整体成绩越来越好,我爱我的老师。我们关心同学。在上课时,美术老师让同学们画画,没有带水彩笔的向别的同学借,拿水彩笔的,也相互给别人借,我们班的同学互相帮助,帮助那些上课没听懂的同学讲题,帮助改掉不好的习惯,让人人做四好少年,不仅看到别人的缺点,也要看到自己的缺点。我们大家互相监督,互相改正,我们班的任佳宁每天都很脏,通过同学的监督,他从此就变得干干净净。老师布置的作业ban舟从不按时完成。同学们每天检查他的作业,他的作业也能完成。我们班的同学互相帮助关心。我们热爱班级。同学们为了帮助班级改善,所以举办了一次捐纸活动,捐的这些废纸都卖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捐纸活动,把自己家不用的废纸、书本都捐掉。同学们捐的纸都不下百张,每星期都看谁捐的纸最多。我们热爱班级。我爱我班,是因为我们爱老师,关心同学、热爱班级。利通区第十二小学五(3)班

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桐乡市第一实验小学(世纪园)202班 朱俊鸿 我们是实验一小世纪园202班,我们班有50个同学,我们是快乐成长中队。 我们来自四面八方但我们走到一起成为一个快乐的集体。我们班可有趣了,我们班的瀛瀛可是“舞林高手”她的拉丁舞可好了,还得过奖呢!我们班的成成别看他个子不高,瘦瘦的他可是“武林高手”。玥儿可是小画家。炜炜可是一位“书法大家”… … … 我们班的同学天真可爱,上课认真听讲,大胆发言。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大集体。我爱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