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社会,互联网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互联网与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也越来越密切相关!人们足不出户的便可以在电脑旁边浏览网上的最新信息。然而也有人说网络好比是把双刃剑,我认为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网上的信息也越来越丰富。对于上网的态度我是既赞成上网又反对上网。我赞成上网的原因是因为网上的资源很丰富我们可以利用网络找到与我们学习工作相关的资料,还可以在网上进行购物、看电影、听歌等等,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无穷的快乐。

记得有一次我拿着刚刚买的电脑学习机,想去下载一些资料,于是,我拿着学习机来到舅舅家里用舅舅的电脑通过互联网从网站上下载到了我要下载的资料。听舅舅说他用QQ在网上结交了很多网友。

我反对上网的原因是因为现在互联网上的信息很丰富也很复杂,有许多的不良信息,而我们大部分是未成年人,很容易受到那些不良信息的诱惑,所以我们在上网的时候应该加强自己的自律能力,不要浏览不健康的网站!

网络是把双刃剑,我们应该利用它有利的一面,避免它不利的一面。让互联网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服务,使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打网络游戏的三大好处和三大坏处

我是一个游戏高手,你们可知道网络游戏的三大好处和三大坏处吗?

第一大好处是:提高打字水平。

网络游戏大部分都要用到键盘,这样就大大提高了打字水平。

第二大好处是:学会一些简单的网络语言。

在玩网络游戏时,对方会出一些网语。我就是在那上面才学会了PK|.748等等。

第三大好处是:可以更加熟悉键盘。

以前我是一个对电脑一窍不通的“木鸡”,就是网络游戏帮我解决了这个难题。我也是网络游戏才“摸”上“创网”的。

说完好处了,该说坏处了。

第一大坏处是:上瘾。这可不是我呀!我说的是那些网吧里的未成年人。那是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见网吧里面有几个未成年人打得眼睛都红了。

第二大坏处是:逃课。

有一次我们放假,看见几个初中生在网吧里打网络游戏,他们不是在放假期间,由此我断定:他们是逃课。

第三大坏处是:成为“四眼”少年。

由于打电脑时间太长,而导致近视。每打一个小时就要向外处看十分钟,或者做两三遍眼保健操。长时间打电脑正是近视的主要原因。

听了这些,你们记住它的三大好处和三大坏处了吗?

当班干部的三大坏处(原发过,现参加第一届网络作文大

看了这个标题,你一定很奇怪,因为当班干部能得到老师表扬,同学的赞美.其实,当班干部还有许多坏处,比好处多多了!只是你们没有认真观察罢了,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当班干部最大的三条坏处吧!

第一大坏处:享受特殊待遇(全班的班干部罚站一节课) 倒霉指数:★★★★★☆☆☆

上午第四节课上英语课,只见英语老师一脸严肃的神情,我害怕的都快晕倒了.讲英语卷时,我们班里有很多同学说话,英语老师跟“包祖婆“似的,她吼到:“再说话,班干部就全体罚站!“听到这话,我们班同学就“哑巴“了.但过了一会儿,这些“哑巴“又好了,教室乱成一团,英语老师说:“全体班干部起立!“于是,我们班干部全都站了起来,虽说我旁边有许多“兄妹“,还有旁边有“大宝SOD蜜“安慰我,但不争气的泪水还是流了下来,成了同学取笑我的武器.

第二大坏处:摔了很多跤 倒霉指数:★★★★☆☆☆☆

“李佩璇!“哎呀,这是我接到的第N+1次的任务了,要知道,我这个数学课代表当的容易嘛!记得有一次,马上就要上电脑课了,就在这时,数学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叫我把基础训练抱到教室,顺便布置作业,我刚把基础训练发完,准备布置作业时,上课铃声响了,我匆匆忙忙把作业布置完,连跑带颠的跑下楼,结果,我摔的很惨.

第三大坏处:上不了“创网“ 倒霉指数:★★★★★★★★(无数颗星)

看了这个,你们肯定觉得很奇怪,因为当班干部跟上“创网“有什么关系?我告诉你,关系可大了!如果你是班干部的话,老师就有理由让你改作业,因为改作业,你会回来的很晚,而且作业很多,你不就上不了“创网“了吗?

各位朋友们,为了我们能上“创网“,不摔跤,千万别当班干部!

后记:各位老编们,上次我的“战斗”生活让我白高兴一场,这次,就评个精华吧,让妈妈也高兴一次吧!

电脑

电脑

今年考试我达到了婆婆的要求,婆婆就给买了一台我梦寐以求的电脑,我可开心了。

电脑主要是由显示器、主机组成的,还有鼠标、键盘、耳机、等小配件组成的。银灰色的液晶显示器是那样优雅,象牙色的键盘是那么使人神往,鼠标像个活波可爱的小老鼠泛着蓝荧荧的光芒。

我在新买的电脑上整整遨游了一天,显的格外疲乏。这一天我不仅玩了游戏,并且还查了大量的资料,知道了以前所不知道的一些知识,使我深深的体会到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这句话的含意。尤其是创新作文网站使我深受启发。上面不光有很多优秀的作文,有老师的讲解,还能发表自己的作文让网上的老师加以指导改正。电脑里的游戏就更是没话说,是那样逼真,那样生动,那样有吸引力,使我废寝忘食。妈妈说我学习要有玩电脑这种精神我就放心了。我看了看妈妈心里想:是呀!电脑不但好玩而且也有很多坏处。无论什么事情有利就有弊,电脑有辐射对身体有一定的坏处,而且对眼睛也很不好,容易使眼睛高度近视,更有一些不自觉的学生整天沉迷于网吧里面,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回家,忘记了上学,使老师担心,家长操心。电脑尽管有这些缺点,但只要我们正确的去利用它的优点,那么,缺点是可以克服的。

电脑呀,我发现我越来越离不开你对我的帮助了。学习、游戏都使我受益无穷。

电脑

电脑是我们家家户户在用的电器,它的功能更是数不胜数,他可以查资料,可以画画,可以聊天等,我们经常用电脑,可是电脑的注意事项有什么呢?时间一次性用得太多会怎么样呢?对眼睛又有什么害处呢? 电脑一次开三小时以上是会变热的,在这三小时后,必须重启一次,不然,过了三小时,就会变热,网速变慢,最后导致死机。一次性看时间太多的电脑对眼睛的害处很大,会促进近视,这就是电脑的坏处。 有一次,妈妈和我说,有一个人三天三夜在打游戏,脑子烂掉了,最后死了,我还在书上看到过,在网吧一天,等于在现实生活中的一年啊,这些坏处大家也许会吓死,可是,它的好处也很多呀。 提到它的好处,可是数不胜数。电脑的好处有可以聊天、查资料、可以用计算器做题目…… 电脑的好处虽然多可是坏处也不少,所以大家用电脑的时候要注意以上的事项哦!

电脑的好处与坏处

现在的科技日益发达,从最初的驿传到后来的电报再到如今的电话、手机,现在又发明了电脑。电脑有许多用处,当然这些用处有好也有坏。 首先我们能登录QQ,和自己的伙伴们在互联网上聊天,只要鼠标轻点,你所发的信息,对方很快就能收到。我们还可以在网上发送E-mail。不仅如此有了网络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事。在网络上我们轻松快捷的就能订购到自己心爱的物品等。这就是电脑的好处。 使众多人为电脑而不能自拔的罪魁祸首就是电脑游戏,许多学生为了玩电脑游戏,学习一落千丈,父母欲罢不能,有些甚至铤而走险的走上了犯罪道路,更为严重的甚至当场猝死,最后导致家破人亡。 电脑是一把双刃剑,它可以是你学好也可以使你学坏希望你自己能把握好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