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知道吗?电脑是人类发展的唯一的途径。我是一个小学生,我很喜欢电子计算机,但我更喜欢电脑的一些知识,可是也喜欢玩儿电脑游戏。电脑是现代人们所公认的科学、教育、娱乐的主要工具。

我从小就喜欢上了电脑,在我刚上学的时候,我不知道电脑是什么,但是现在,我深深的喜欢上了电脑。因为电脑能让我高兴、幸福、快乐。我家一直没有电脑,终于有一天,我参加了,“电子计算机比赛”,妈妈给我买了一台我盼望以久的computer(也就是电脑)。那一天,我高兴的一跳三丈,我终于有一台自己的电脑了!我很感谢妈妈,因为他让我得到了我的最爱,我要努力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比赛,为父母争得荣誉。我的理想是要当一名超过“比尔—盖兹”的电脑学家,我爱电脑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想我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的,今天的我是一个快乐的学生是电脑赐予我无穷的电脑知识。我一定要好好的练习,争取在电子计算机竞赛的时候,取个好成绩。

电脑不是一门艺术,也不是一门娱乐项目,它是具有多样功能的多媒体机器,他能办到许许多多的人类无法做到的事。我很了解电脑,“我爱电脑!”

我爱电脑

我爱电脑

文 / 小聪明 叙事 类作品 同学们,你们家有电脑吗?你爱玩电脑吗?我可是个电脑迷。以前,我家没电脑时,我还偷偷的去我家开的网吧里玩呢。我为什么这么电脑,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小时候,我三岁半时,我家就开了一个网吧,有四十多台电脑,我看着妈妈坐在电脑前,我就站在旁边,看妈妈玩小游戏。电脑里出现了一个小人,妈妈就用鼠标往前指,那个小人就往前跑去打老鼠。我觉得比较好玩,就对电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四岁时,我就让妈妈教我玩电脑,可是妈妈说:“不行,你太小了,六岁时我再教你。”妈妈不教我。于是我就自已偷偷学。 我五岁时差不多已经会在电脑上找小游戏下载下来,自已打小游戏了。不懂的我就问网吧里的管理员叔叔。就这样,我对电脑越来越了解了。 一年过去了,我六岁了,读了小学,妈妈可以教我了,我的电脑也有了,就在我家书房里。每当中午放学时,我就叫妈妈教我。渐渐的,我在妈妈指点下我又会在网上打字了。我也越来越爱电脑了。 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也有了电脑课,老师知道我的电脑水平后,就让我当管同学的电脑管理员,也是个小网管,同学们有什么不懂的,我就帮着给他们讲解一下,这样对我的电脑水平也是个提高。 现在我没有让妈妈再教我了,因为我的电脑水平已经比我妈妈的还要高了。都会自已设置一些游戏和一些网络了。 我现在已经九岁了,我还是爱电脑,我真不知如果世界上没有了电脑,我会是什么样的,可能活都活不下去了。我有个梦想,那就是以后当个电脑工程师。 我爱电脑。

我爱电脑

我爱电脑 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小学六年二班田浩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电脑是人类发展的唯一的途径。我是一个小学生,我很喜欢电子计算机,但我更喜欢电脑的一些知识,可是也喜欢玩儿电脑游戏。电脑是现代人们所公认的科学、教育、娱乐的主要工具。我从小就喜欢上了电脑,在我刚上学的时候,我不知道电脑是什么,但是现在,我深深的喜欢上了电脑。因为电脑能让我高兴、幸福、快乐。我家一直没有电脑,终于有一天,我参加了,“电子计算机比赛”,妈妈给我买了一台我盼望以久的computer(也就是电脑)。那一天,我高兴的一跳三丈,我终于有一台自己的电脑了!我很感谢妈妈,因为他让我得到了我的最爱,我要努力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比赛,为父母争得荣誉。我的理想是要当一名超过“比尔—盖兹”的电脑学家,我爱电脑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想我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的,今天的我是一个快乐的学生是电脑赐予我无穷的电脑知识。我一定要好好的练习,争取在电子计算机竞赛的时候,取个好成绩。电脑不是一门艺术,也不是一门娱乐项目,它是具有多样功能的多媒体机器,他能办到许许多多的人类无法做到的事。我很了解电脑,“我爱电脑!”

我爱电脑

我爱电脑第一次接触电脑是在三年级的时候。该上机了,走进微机室,看见一排长着四四方方的脑袋的东西,我想,电脑本来长这样啊!三年级和四年级只是在电脑上画一张画,打一篇文章,到了五年级的时候,Internet这个不速之客来到我们身边,网上的世界真奇妙啊!善哉!善哉!真可谓:“秀才不出门,尽知天下事。”上了六年级后,我对电脑有了更深入的懂得,学会了做多媒体作品,学会了使用U盘,学会了编写软件。知道了电子邮件和QQ聊天软件,申请了QQ号,从此便在QQ上与同学“侃”。现在,我知道了电脑是由硬软件设备组成的,有CPU,主板,光驱,软驱等,学了这些知识,我恨不得把电脑给卸了,好好的研究一下其中的奥秘;我还知道了office办公软件,iSee读图软件以及各种杀毒软件,从开始上电脑课以来,我回回信息考试都在前十名之内,让我在班里很有面子。 我,一个活跃可爱的男孩,看见电脑,便开始手痒了,因为我爱电脑。 电脑上最有趣的是上网。网上有许多知识供我学习,比如课外图书、资料、图片等。我上网不是为了玩游戏,而是为了看动画片,我最爱好开《爆丸小子》《铠甲勇士》《倒霉熊》等,有时看得津津有味,有时会废寝忘食,甚至有时会得意忘形手舞足蹈起来,看《爆丸小子》时,会拿出自己心爱的爆丸和卡片与电脑里的比比还不时学者摆弄摆弄…… 当然,我还看新闻报道,我听着一则一则的新闻,懂得国内外大事,有时会感慨现在科学真发达,有时会为那些在灾难中o(∩_∩)...的人觉得难过,有时会为中国健儿在各种赛张中取得成绩而骄傲……新闻中让我知识面更广,比如:今年暑假出现百年一遇的“日全食”,懂得了日全食的变化进程,知道了“贝利珠,钻石环”等。又比如:15级强大台风“莫拉克”的形成等我都一一关注,一一懂得。 我不光会看动画片,看新闻,还会给电脑中毒进行杀毒。每当我家电脑中病毒,爸妈就会束手无策,一点方法也没有,我会安装瑞星杀毒软件把电脑中的病毒统统杀死。在学校我是班里的电脑大师,我就为自己有这个称号而骄傲,如果大家需要我辅助的话,我随时奉陪。 我,一个喜爱电脑的男孩,一个数码男生!新迎第2小学四年级三班

我爱电脑

自从电脑进入了我家,我逐渐爱上了这神奇的东西。他可太惹人喜爱。

电脑非常普遍,在商场,酒店,大街小巷都能见到他的影子。电脑的外表是一个白色的方形,里面有一个类似电视荧光屏的显示器,电脑下方总会出现一个

布满英文字母的键盘,打印机还会作为陪伴。内部还有许许多多的零件,不可胜

数。那一个“叛徒”背叛了电脑,那可好比赤壁大战龋∥壹一拱沧傲松枰牵

长篇的文章只要按下去,不一会就能显示出来,还能改正错字呢!再用上打印

机把编好的程序打印出来就大功告成了。电脑的功能远远不止这些,能上网冲

浪,用“QQ”与朋友聊天;能安装许多对学习有帮助的软件;能看影片,我最爱

在电脑上看《KERORO军曹》电影。

电脑是一个难以掌控的东西,激怒了它,那可不是简单的事。就说上次吧:

我若怒了电脑,他立刻把“木马”病毒放进关,那时候,我正在打文章呢“嗖”

的一声,屏幕黑了。遭了,文章还没有保存呀!呜呜,惨了。

电脑是一个奇妙的东西,人类未来的时代还靠电脑带领我们前进。

我爱电脑

我爱电脑大家好,我叫麻思南今年十岁了,我是韶山小学四(1)中队的学生,我的学习成绩一般般好的时候好的不得了坏也坏不到哪去是个有待开发的潜力股,我是个电脑狂人。我说的电脑狂人不是真正的电脑狂人,准确的说我是电脑游戏狂人,我一旦看中一个游戏我就会把它下载下来,如果下不下来我就在网上不停的找有关这类的游戏直到找到一个我满意的我又下载下来,就这样下下去,后果是我家电脑崩盘三四回,游戏下了又下,电脑烂了又烂,修了又修。现在我改掉了这个坏毛病,我专门下不占空间又好玩的小游戏,既可以放松有可以不耽误学习还不用整天修电脑,这正是一举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要说我玩电脑肯定你们么我专注,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孙晗熙在我家楼下叫我去玩,我正好在玩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我随便应了一声:来了,结果我正玩的高兴竟然忘了他还好妈妈提醒我要不然我又要又被他说一顿,那个囧啊。虽然我玩的那么专注可大家我玩入迷了,我可是放松时才来玩的不然我的成绩能维持着吗。虽然电脑好玩可是玩的不学习就过分了,我我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沉迷于网络。韶山小学四一班

我爱电脑

富陈婷  实验中学 初二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高尔基说的,“电脑也可能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控制的不好,它就是人类失败的凶手”这是我认为的。

我只要一啃上电脑就什么都忘了。周围的一切都好像不存在了,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了。别人喊我,我也只是随便答应一声。妈妈说:“要成小网虫了。”

有一天,我去了外婆家,上午,妈妈在帮外婆烧菜,我却在楼上玩游戏——QQ飞车。我马上就要升级了,就有2000点券和一辆车。在挣一点钱就可以买永久的东西了。当我在开任务图的时候,妈妈叫我帮她去买一袋盐。我嘴上说:“马上去”。可屁股一点也没动。妈妈生气了:“再不来,告诉你爸,让你爸来收拾你。”可我还是一动也不动。妈妈一手拿着铲子一脸气呼呼的样子冲了进来,我才依依不舍放下了鼠标,拿了钱到了商店却忘了买什么,最后想起“一袋”这个词,于是就买了一袋黄酒。回到家后,妈妈板着脸说:你买错了。我为了抓紧时间,撒腿就往外跑,去买了一袋味精。在路上,以为可以玩电脑了,没想到,妈妈说又买错了,是盐。我又出去买了一袋盐。妈妈对我说:“真拿你没办法,看到电脑,啥都忘记了。”接着,我又去玩我的飞车去了。

我们玩电脑要适度,多玩电脑会对眼睛不好。我们应该放下电脑,去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

我爱电脑

我爱电脑电脑,对于我们小孩子来说就是一个无所不能的玩具大本营,没有一个小孩子能不被它的“万有引力”绝技给吸引到它的身边来。我也曾被它的“万有引力”绝技给吸引了过去。(我一般是上网查资料)电脑它的“大脑”里不知道装了多少功能、软件和硬件,假如我们把他们堆积起来,可能可以搭成一座高大巍峨的山,让你看了一定晕头转向,眼花缭乱,时不时觉得这座大山的山峰会突然一落千丈,把自己给压成了“压缩饼干”。这么多的电脑软件、硬件和功能大概可以分成两堆--首要的当然就是学习类了,也就是上网查资料等。在网上查资料,既迅速,又十分详细可靠。假如你在查资料时觉得这位网友回答的答案不太全面,你就可以把他的答案进行稍微的更改一下或者是自己重新去回答这个问题。这样我们的知识面就更加的宽阔了,也能让许多的人学到知识,受到教育,这就是一个成语:取长补短。第二座山就是我们小孩的最爱--游戏类,这些游戏又有对我们的智商有益的益智游戏,玩这种游戏的人会慢慢地变聪明。也有一些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游戏--刀战游戏,玩这种游戏的人,他就会一步步的走向犯罪的道路,坠入无底深渊之中,成为井底之蛙。所以要有选择的玩游戏,恰当地运用电脑。我虽然喜欢玩电脑,可是我不会沉溺于电脑游戏中,因为“电脑是工具,不是玩具”!安顺市西秀区双阳小学五年二班学生

我爱电脑

电脑的学名为电子计算机.最初的计算机由约翰·冯·诺依曼发明。世界上第一台个人电脑由IBM于1981年推出。今天,计算机以前所未的速度在全世界普及,计算机技术已经渗透到人类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 一台电脑是由许许多多的零部件组成,包括主板、CPU、内存、硬盘、显卡、声卡等等。 电脑给我们的好处很多 ,我们既可以用它来进行写作。绘图和翻译,也可以用它来播放VCD、发传真和通电话,可以炒股啊 ,看电影啊,看新闻啊,可以听听音乐放松心情啊,可以玩网络游戏啊 ,老师上课可以借助电脑啊 ,让同学更好的学习知识啊 ,可以连接不同国度的人在一起聊天啊 认识不同国家的文化 自然景观和风俗啊。但电脑也给我们带来了坏处,上网容易遇到坏人,网上有很到骗局和虚假信息骗你上当,还有不少健康网站。一些电脑游戏,容易让人着迷,影响学习,一些暴力游戏,容易让我们散失心志和道德,引导我们走向违法。 我是通过爸爸这个“电脑老师”的帮助,认识了电脑,也很快就学会了开机,上网、查资料与游戏等功能。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难题,连“计谋多端”的爸爸也被困住了,正当我犯愁的时候,妈妈走过来:“你不是有个万能老师吗? 你去找她呀。”经妈妈一指点,我果然找到了正确答案。电脑不愧是“万能老师”啊! 还有一次我们班要参加校文艺演出,舞蹈都已经排练好了,唯一遗憾就是缺少一首背景音乐,我就把这活揽了下来,我在完成作业后,在我的“万能老师”的帮助下找到了好多首优美的音乐,最后老师与我们决定用“欢乐的小天鹅”这首曲子做我们舞蹈的背景音乐,那次演出我们得了个二等奖,这与我们挑到了一首优美而欢快的曲子是密不可的。但有一次,我听见我的同学在聊网络游戏时,看他们聊得那么的龙飞凤舞,那么的津津有味,我经不住也跑去听。放学一回家,一股好奇心驱使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开始我的游戏大战,什么作业呀,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没有多久,我变了,平时与同学聊天时聊的最多的全都是游戏了,在上课的时,别看我端端正正地坐着,我心早已飞到游戏里去了。等到期终考试结果出来时 我一看傻眼了,每门科目都成绩下降了10多分。 爸爸知道了是因为我迷恋网络玩游戏而考砸了,他没有太多的责怪我,而帮我去找了一家叫“学乐中国”的网站,这是一个与我们的科教本相结合的带有游戏性质的教育网站,里面有课堂同步、阅读理解、疑难解答、奥数分析,还有老师为你所刊登的作文评论,寓教于乐,提高了我的学习兴趣;丰富和完善了我的课堂内外的知识。现在每到礼拜天,我总是早早完成我的作业,去找我的好朋友—电脑,我不再去玩那些无聊的游戏了,我是进“学乐中国”给我的头脑充电。 电脑是我的朋友,我爱电脑。

我爱电脑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电脑是人类发展的唯一的途径。我是一个小学生,我很喜欢电子计算机,但我更喜欢电脑的一些知识,可是也喜欢玩儿电脑游戏。电脑是现代人们所公认的科学、教育、娱乐的主要工具。

我从小就喜欢上了电脑,在我刚上学的时候,我不知道电脑是什么,但是现在,我深深的喜欢上了电脑。因为电脑能让我高兴、幸福、快乐。我家一直没有电脑,终于有一天,我参加了,“电子计算机比赛”,妈妈给我买了一台我盼望以久的computer(也就是电脑)。那一天,我高兴的一跳三丈,我终于有一台自己的电脑了!我很感谢妈妈,因为他让我得到了我的最爱,我要努力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比赛,为父母争得荣誉。我的理想是要当一名超过“比尔—盖兹”的电脑学家,我爱电脑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想我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的,今天的我是一个快乐的学生是电脑赐予我无穷的电脑知识。我一定要好好的练习,争取在电子计算机竞赛的时候,取个好成绩。

电脑不是一门艺术,也不是一门娱乐项目,它是具有多样功能的多媒体机器,他能办到许许多多的人类无法做到的事。我很了解电脑,“我爱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