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

文 / 阳光 状物 类作品 今天,我和姐姐到同学家玩。同学养了一只可爱的小鸡,它的身体是黑色的绒毛,翅膀是雪白的,我把它放在手上,感觉软绵绵的,手觉的可以摸到它的骨头一样。我拿了一些米要喂它,它就叽叽喳喳叫着跑来啄我的手。我们还带了小鸡去玩,我们来到楼下的一片空地捉虫子给它吃,我们捉了很多虫子给小鸡吃,它高兴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说:“我吃饱了,谢谢你”我们高兴的笑了。

可爱的小鸡

可爱的小鸡

可爱的小鸡

邮编:115000

地址:营口市站前区东风路35号

学校:营口市站前区长征小学

班级:二年二班

作者:孟笑池

昨天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鸡,它俩非常讨人喜欢。

看,身上披着淡黄色的外衣,好像特意穿了一件演出服,格外引人瞩目。在它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一个又尖又红的小嘴,这小嘴碰到我的手上好像在说:“主人我给你按摩舒服吗?”当我伸出小手时,那两只柔软的小爪子连忙紧紧地抓住我的小手,好像在给我挠痒痒,笑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第二天,我一睁开眼睛就迫不及待地去看两个小伙伴。正在我刚想伸出双手去摸摸它们的时候,我发现其中一只小鸡无力的躺在地上,好像在对我说:“主人,我好难受呀。”这时我想起了我生病的时候,姥姥会给我喂水喂药,我连忙拿来了药和水喂小鸡吃,但小鸡却一动不动。我好着急呀!我只有用心来祝福小鸡,早日康复。

我爱我的小鸡。

指导教师:王玉红

作者电话:13322300522

可爱的小鸡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鸡。我兴高采烈地抢过小鸡,一溜烟儿地跑回家,拿出一个纸箱子,把这两只可爱的小鸡小心翼翼的放在箱子里,生怕一不小心伤着小鸡柔嫩的身体。

小鸡在纸箱子里“咯咯”地叫着,那叫声中充满着对着个新环境的恐惧和陌生,它们眼睛睁得大大的,带着戒备的眼神环顾周围的一切。

晚上,我自告奋勇,要给小鸡喂食,我跑到厨房,把碗里泡软的小米,放在我以前喝过的汽水瓶盖里面,把瓶盖放在小鸡的一旁,我就静静地观察。两只小鸡毛茸茸的,就像两朵盛开的棉花,其中一只是黄色的,另一只浑身涂满粉色,犹如两团彩云。只见两只小鸡用那尖尖的嘴捉食,当它们吃到米时,便习惯性得左右甩头,它们谁都不让谁都不让谁,吃的热火朝天。

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两只小鸡长成了大红冠子、花外衣的大公鸡,当太阳冉冉升起之时,它们气宇轩昂地站在高墙上啼鸣……

河北省青县树人学校四(1)班 张元方 指导教师:归艳玲

可爱的小鸡

我曾养过两只可爱的小鸡。

这两只可爱的小鸡都长着一身黄色的绒毛,一张红色的尖尖的小嘴。从远处看就像两只黄色的绒球,很是可爱。

小鸡吃饭的时候很有意思。一张小嘴不停地啄米。如果有一只小鸡被挤得吃不到米了,它就会用尽全身力气,把对方挤开,只顾自己吃。而另一只也不甘示弱,也去挤对方。这样来来回回地挤,直到两位都累了为止,它们才不声不响地低头吃饭。

我还非常喜欢与小鸡一起玩。有时我会拿一根小棍,在它们两个面前晃来晃去,它们两个也拼命地用嘴啄小棍。好像在说:“你是什么怪物,我们一定要把你制服。”……有时,我会轻轻地托起它们,把它们放在窗台上。这时,它们便吓呆了,用四只小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像是在求饶,我就会把它们放下来,它们便快活地到处跑着玩去了。

两只小鸡总是跑得飞快,如果有人在身后追赶,那就跑得更快了,我猜连世界长跑冠军都追不上它。

到了晚上,两只小鸡都玩累了,这才慢慢地走回我给做的房子――纸箱子里睡觉。它们睡觉的时候你决不能碰它们的房子,因为只要有一点响动,它们立刻就会醒的。

可是,这两只可爱的小鸡在我家只住了一个多月就死去了。哎!可怜的小鸡。

可爱的小鸡

奶奶家养着一群可爱的小鸡,有黄色的、黑色的,还有花色的,它们的眼睛圆圆的,又黑又亮。嘴巴尖尖的,浑身毛绒绒的。肚子下长着一双小短腿,一摇一摆地跟在鸡妈妈后面。 我一到奶奶家,就马上到屋里拿米喂小鸡吃。鸡妈妈把米一颗颗啄到小鸡身旁,好像对小鸡说:“这些是好吃的。”小鸡不停地把头一低一扬啄着小米,样子可爱极了!我真喜欢这群小鸡!

可爱的小鸡

可爱的小鸡

青山小学四(1)王睿

外公家的院子里养了几只小雏鸡。它们长着淡黄色的毛,摸起来,毛绒绒的,尖尖的小嘴巴是橙黄色的,黑黑的眼睛,叫起来发出“叽叽叽”的声音。

有一天,我把它们放在草地上。它们在草地上自由地奔跑、玩耍,它们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晒太阳。休息之以,它们可能饿了。我就用捧了一些饲料给小鸡吃,可我发现有一只小鸡挤不进去,我又重新捧了一把饲料给它,它们吃完就跑着去玩了。一会儿,有一只小鸡找到一条虫子。其它的小鸡都跟在它后面追,那只小鸡只好把虫子叼在嘴里,不敢放下,到处乱跑,生怕被别人抢走了到嘴的美餐。但还是被一只小鸡追上了,只见它们俩像拔河似的抢着那虫子,一条小虫被小鸡拉成了两段,两只小鸡都摔了一跤,这可把我给乐坏了。

多么可爱的小鸡啊!

2010-3-12

可爱的小鸡

可爱的小鸡

东台市实验小学110班 杨洋

今天是星期六,妈妈带我去逛街。路上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我扒开人群往里看,原来有位叔叔在卖小鸡。圆圆的箩筐里挤着一群小鸡毛茸茸的小鸡,尖尖的小嘴,圆溜溜的眼睛,黄乎乎的羽毛,可爱极了。

我央求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鸡,我当作宝贝一样捧在手心带回家。回家后,我用鞋盒为小鸡做了一个窝。小鸡看着我,叽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妈妈给我拿来米饭,我一粒一粒喂给小鸡,两只小鸡你争我抢,不一会儿,米饭就吃完了。我又为了些水给它们喝,吃饱喝足,两只小鸡悠闲地在家里“散步”。

看着它们俩,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可爱的小鸡,我期盼你们快快长大! (指导老师:季万华)

可爱的小鸡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鸡。

小鸡穿了一件黄金的外衣,圆圆的脑袋上面,长着一对亮晶晶的眼睛。一张尖尖的小嘴,不停地发出叽叽的叫声。我的小鸡走路的时候,老是望望东望望西,好像别人抓住它。我家的小鸡很爱吃菜,一闻到菜的味道,就高心的飞了起来。

啊!小鸡有了你,我的童年会更加快乐!

可爱的小鸡

今天,我看到邻居家的一只老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出来散步。那毛绒绒的小鸡嘴巴尖尖的,身体胖胖的,脚小小的,走起路来像一个个圆圆的小球,在地上滚来滚去,真的可爱极了! 它们来到碗边,我连忙拿出稻谷给它们吃,小鸡围着碗津津有味地吃着稻谷,看着可爱的小鸡,我想轻轻地摸一摸它们,我手刚伸出去,老母鸡就用翅膀拍打我的手,把我吓了一跳,它以为我要把它的宝宝抓住。 回到家,我吵着叫爷爷买几个鸡蛋,来孵小鸡,爷爷说;“小鸡是由母鸡来孵化的,我们没有母鸡,怎么能孵出小鸡呢?”

可爱的小鸡

今天,我看见邻居家的一只老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出来散步。 那毛绒绒的小鸡嘴巴尖尖的,身体胖胖的,脚小小的,走起路来像一个个圆圆的小球,在地上滚来滚去,真是可爱极了!它们来到碗边,我连忙拿出稻谷给它们吃,小鸡围着碗津津有味地吃着稻谷,看着可爱的小鸡,我想轻轻地摸一摸它们,我手刚伸出去,老母鸡就用翅膀拍打我的手,把我吓了一大跳,它以为我要把它的宝宝抓住。 回到家,我吵着叫爷爷买几个鸡蛋来孵小鸡,爷爷说:“小鸡是由母鸡来孵化的,我们没有母鸡,怎么能孵出出小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