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操做完了,赵老师让我们四(1)班踢足球。

赵老师是大裁判,我是小裁判。“三、二、一,比赛开始!”随着赵老师一声令下,足球比赛拉开了序幕。

“砰”陈锦鸿眼急脚快,踢了一个飞球,“咻——”“嗵!”那个“火箭”从天而降,落在了草坪上,他又冲上去,只听“呼”的一声,球飞了吗?No!No!No!它还在原地休息,可是鞋子已经光荣牺牲了(飞了)。哎呦!忍不住送你一首凉凉呀!还有,陈锦鸿,你是故意的吧!我记得每次踢足球,你的鞋总是会“飞走”。

“呼,砰”陈锦鸿的鞋被几个调皮的男生当足球踢了“咚咚咚”同学们又开始踢球了,才不到十分钟,就听到了尖叫声“啊!疼!”原来冯天艺把球踢到王雨萱的眼睛下方了。同学们开始纷纷地责怪他,“你看看,把王雨萱弄疼了吧!”“你就不能给我们男生争点光吗?”“你……”

鲁孙思哲趁机飞奔了起来,“啪!咚!”足球差点就进门了,真可惜呀!“刘福健用手拿球,黄牌警告,下场五分钟。”“不!应该是下场五秒。”“下场五分钟!”我斩钉截铁的说。可是最后刘福健还是下场五秒。“哐当——”是谁把球踢到了铁皮把手上了?

“好了!比赛结束!”赵老师对我们说。“噢!No!我还没当够呢!为什么不能多踢一会呢?”可惜有趣的足球比赛交响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