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这暑假才开始,便是我最悠闲的时光,因为毕业了,没有暑假作业,报的小升初补习班也没有开始,现在不好好玩玩,马上课程开始了,就没有时间玩了,绝不能亏待了自己。刚好佳佳姐姐准备找个时间约我去上海,索性就在7月5日开课前跟他约个时间去玩。于是,便定在了7月2日到7月4日去上海玩。

到了约定的那一天,我们吃过早饭,便到车站里,上大巴去往上海。

终于,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上海。一下车,我们便直接去酒店,把东西放下,准备去第一个景点——东方明珠。

到了那里,检了票,进去排队,里面是人头攒动,一眼看不到尽头。让我们等了两个小时不止,好不容易进去了,居然还要排队上电梯。好不容易上了电梯,做到263米的那一层,远处近处的美景都一览无余,这一层,在最外围靠墙的一圈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底下大大小小的一些建筑,和远处的一条很长的河,还有远处插进云霄的高楼大厦,都能看得到,特别是插进云霄的高楼大厦,好像是在梦境里一般。

接下来,我们走楼梯,往下走到了259米的那一层,讲解员说那里是全透明的,但其实也算不上,因为那里跟263米一样最外围一圈是透明的,还有就是脚底下是透明的,能更好的把脚底下的风景看了一遍。

后来,天渐渐的黑了下来,所有的高楼大厦,房子,包括东方明珠多亮起了灯光,夜景比白天的景色美多了。

一直玩到晚上,回到酒店已经靠近十一点了。

在中途,我们还玩了好多地方,比如:有城隍庙,豫园,外滩。在最后一天上午,我们去了田子坊,那里是由民宅改造的,一条一条的巷子连在一起,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吃,还有买那些小玩意的,衣服,香水,吃的……各种各样,什么都有。

下午,我们便又坐上大巴回泰州了,我带着恋恋不舍的情绪坐上了大巴。

上海!下回我在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