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送给了我一份礼物——一个大黄鸭抱枕。这个大黄鸭抱枕对我来说十分珍贵,它是我的好伙伴,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漫长的黑夜。

这个黄鸭抱枕的构造很简单,就分头和身体两部分。它的头大概有一个平底锅那么大,嘴巴是橘黄色的,两只眼睛不大不小,甚是可爱。身体长约七十厘米,除了肚皮雪白,其余部分都是黄的。黄鸭的绒毛也织得十分细腻,摸上去软乎乎的,让人摸了还想摸。

晚上,我睡觉的时候,这只鸭子就躺在我身边,像一个天使一样守护着我。有了它的陪伴,我每天晚上都睡得十分踏实。

这个大黄鸭抱枕现在已经10岁了,然而它至今崭新如昔,浑身上下毫发无损。我知道,大黄鸭不仅仅是妈妈送我的礼物,它更蕴藏了一片深深的心意。它值得我用心去珍藏。每当夜深人静时,抱着大黄鸭,我总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可爱的大黄鸭陪我经历了风风雨雨,它见证过我的喜悦,见证过我的忧伤,更见证了妈妈对我深深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