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四日的下午,我迈着豪迈的步伐来到玉米作文。我刚进教室,看到桌子上摆着两个气球,我想:难道今天要玩守卫气球?

我刚放下书包,就上课了。玉米老师大迈步地走进来,解除了我的疑惑。原来,今天我们玩的是让人蠢蠢欲动的夹气球游戏。

首先,老师讲了游戏规则:“在玩夹气球游戏的途中,我们可以用各种姿势来夹住气球,但不可以用手去触碰气球。途中气球掉落或爆破得重新开始。”

老师讲完规则,就到我们选搭档的时候了。我不由自主地走向周逸朗,和他组成了一组。张宇豪和朱青帝组成另外一组。开始比赛了,我们先上,用的是肩膀靠肩膀的方式,我们早已经准备好了,对这次的游戏比赛是胸有成竹。开始了,我们把气球夹得十分紧,像快爆了一样,小心翼翼走了一圈,用时4。40秒。这给张宇豪的组增添了不少的压力,只见他们脸靠脸,手牵手,像双胞胎兄弟一样,蹑手蹑脚地朝终点走去。最后他们的得分是6。65秒。

最后,我和周逸朗以0。25秒之差获胜了。通过这个游戏,我得到了一个启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坚持不懈就能获得成功,只要团结一致,没有做不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