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买滑板,到了滑板店里,哇!有好多滑板,有绿巨人图案的,有超人图案的,还有奥特曼图案的……最后我选了一个火箭形状的,它很酷,我很喜欢它。

我和爸爸来到了广场,一开始,爸爸扶着我滑,后来我们找了一个墙壁扶着滑,渐渐地,我有点不耐烦了,就想松开手滑一下,没想到,滑板给我来了个“下马威”摔的我四脚朝天,“啊呀!摔死我了!”我抱怨着。爸爸把我扶起来,说:“别气馁,相信自己,你一定会学会。”我还是扶着墙慢慢地滑,可是没滑多远,我转弯的时候又摔了一跤,我又说我不想滑了,爸爸鼓励我:“别灰心,阳光总在风雨后。”我又燃起了自信之火,又练了起来,虽然大汗淋漓,最终还是没有放弃,我终于学会了。我很高兴,爸爸也笑了。

通过这件事,使我悟出了一点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持之以恒,不要半途而废,那样的话什么事情都能做成功。生活其实也一样,亲人或朋友对你的帮助和鼓励,往往是通向自信、成功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