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挂满了彩带和气球,黑板上贴满了贴纸,每个人心中都溢满了快乐,六一快乐!

联欢会开始了!只见小欢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讲台:“大家好,下面我给大家表演一个魔术,纸牌浮空术!”说着,她拿起一沓扑克牌,用食指尖点着一张牌,慢慢地将牌提起。可不知为什么,纸牌从她手指上滑落了。小欢挠了挠头,搓了搓手,又一次尝试把牌提起,可事与愿违,纸牌不但没有被提起,魔术还被眼尖的同学识破了。小天大喊:“你把双面胶贴在手上,然后想把牌粘起来的,哈哈!”小欢面露难色,只好不好意思地走下了讲台。“手上出汗粘不住双面胶才失败的。”小欢很可惜地抱怨。没事,下次加油吧,不管有没有成功,大家都被你逗得很开心。

小喜和小地的表演让人捧腹大笑。她们要给《大梦想家》配舞,开始看她们那跃跃欲试的神态,还以为要出个大节目嘞,可是她们开始表演后,始终在原地站着,一副不知所措的神态。一直到“插上竹蜻蜓”这一句时,小地才从身后拿出由一根用彩纸卷起的棍子和两片蔫蔫的彩纸组合成的“竹蜻蜓”。制作先不说了吧,更好笑的是小地竟然把“竹蜻蜓”直接扔了出去,看着“竹蜻蜓”被可怜地甩了出去,仿佛在空中坐着过山车,惊讶的嘴一张一合。我不禁咧开嘴大笑起来,小欢都快笑着在地上打滚了,小天笑得都岔气了……

小庆唱的《咖喱咖喱》节奏欢快、歌词新颖,引得全班同学都跟着她一起唱、一起拍手。这时,教室里好像被投下了一枚快乐的炸弹,大家唱啊、跳啊,欢乐的旋律一直流进我们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