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一开学第一天,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座成长的里程碑,是我从小学跨入初中的里程碑。在新的环境之中,我希望我可以马上调整状态,融入初中这个大家庭。

在今天,我遇到了我的新同学,他们个性各不相同,我希望未来的一年里我可以和他们好好相处,度过一个快乐的初一时光。同时也有新的老师。

首先是英语老师,课前,我们的班主任就跟我们说不要在英语课上讲话,老师来的时候一定要鼓掌,这让我们都倒吸了一口冷气,想着这个老师一定很严格。很快,上课后就验证了我的猜想,不过,我觉得老师严格也挺好,老师说的每一句话我们都可以记住,偶然走神时,老师的要求”说了问题就要立刻大声且快速地回应“就会把我从发呆中拉出来,继续好好听课,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每个人学习都有劲,都可以好好学习英语,也希望通过认真听讲与其他,我的英语成绩会有所提高。

接下来时数学老师,我觉得数学老师与其他老师的不同之处是,她会经常性地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可以时刻关注我们学会了没有。

最后就是语文老师了,第一眼见到陈老师就见道这是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一到班级,陈老师就一直跟我们说一些问题,非常细致,而且一直关注着我们,一天内来班上不会少于6次,这让我感受到一种安全感。

一天下来后,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一节课,一天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但也觉得有点慢,应该是一天8节课有点不适应吧。

总得来说我觉得我们班是很好的,我希望通过老师的帮助与自己自觉的学习进取跟上大家的脚步,向更好的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