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嗖嗖”,风儿从我耳边过,我的心“怦怦”直跳……这是怎么回事?请听我道来。

那天下午妈妈带我去玩“丛林探险”,只见几棵高高的树耸入云霄,树之间只横了几根细细的铁丝,那铁丝真像是横在天上哩!我抬头看了懒,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心里想要退缩。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抚摸着我的头说:“涵涵,你不试一下怎么知道呢?大胆点试试。”

我深深吸了一口气,穿上防护装备,爬上了楼梯,开始了前进。我先爬上树,在铁丝钢丝上慢慢走,然后来到玻璃板上,一点点地往前挪动脚步,接着走上滑溜的木板,无时不刻的担心自己会掉下去。终于,我走到了最后一站——滑索。站在滑索前等待,我才猛然发现自己手心全是汗,头发也湿了。

接着我就要滑滑索了,我站在高高的站台上,望着底下蚂蚁大的妈妈,不禁害怕起来,天呀,从这么高的地方滑下去,会不会摔伤啊?我脑海里不断浮现出了杆子断的情景,越想越不安。这时,其他伙伴已经从我身边溜下去,我硬着头皮走向了滑索,抓住杆子滑了下去。

“嗖嗖嗖”,风儿从我耳边吹过,把我的头发吹开,我的心,咚咚直打鼓,我只觉得我的手心直冒汗,湿湿的,头发一根根竖了起来,耳朵里好像装了几十轰炸机,“轰轰轰”炸个不停。终于,我重重地摔在了一块垫子上,安全落地。

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啊,知道现在回想起来,我的心儿还在怦怦直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