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哪里快乐在我们幸福的笑声里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和好朋友的玩耍里快乐在小朋友那稚嫩的小脸里快乐在童话里快乐在游戏机里每个地方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快乐快乐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可以制造快乐快乐在哪里快乐就在我们的身边快乐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名师点评:小作者用略显稚嫩的笔触向我们阐述了快乐的含义,让老师看到了一个可爱善良的你。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只要怀有一颗乐观的心,快乐就会在我们身边围绕。通过对全诗的阅读,我们不难发现,小诗在形式内容上已然有了诗的雏形,这是值得表扬的。老师希望你能进行多角度创作,从不同的方向对快乐这个抽象的概念做更多实际意义上的阐述,加油!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周老师) 2011-8-5 22:01:16

公园

今天爸爸带我去公园玩,公园里的花很美,草很绿。公园里还有很多很多的松鼠,我在玩过山车,我玩的还有骑马,手枪等等这些东西,其实我还玩了很多很多好玩的东西,我和我的爸爸妈妈玩的很开心很开心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回家了。

名师点评:小作者在公园里玩的不亦乐乎,玩了过山车、骑马、手枪等,我们仿佛听到了小作者欢快的笑声了。最难能可贵的是小作者能把自己的快乐写成文章记录下来,好让这种快乐传递给他人,让别人分享自己的快乐。文章叙事合理,过渡自然,能紧紧围绕“快乐”这一主题展开,我想如果把文章内容再充实一下就更精彩了,继续加油吧!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刘老师) 2011-5-5 14:56:58

往事如烟

依着窗台边看向大街,有两三个小孩手持烟花围着一座小小的火塔玩耍,嘻闹着。烟雾围绕在他们四周,他们的身影在烟中穿梭,忽隐忽现,不时听到他们的笑声传来。

这场景仿佛在哪儿看见过似的,什么时候,很熟悉的感觉,我曾......我不知不觉的坐在窗旁的椅子上想了起来,细细的想。

那份回忆在心底渐渐清晰了起来,十年前的中秋节。----老家一条冗长的街道。

街上十几个小孩,在跨过街道的小桥上,我们在中秋节那晚用瓦片堆砌起一个将近两米高的瓦塔。玩伴们围着燃烧着火的瓦塔,跳啊,闹啊!手舞足蹈,那纯纯的笑声,孩儿脸上的那种自豪,兴奋,天真无邪的表情,我们的身影穿梭在烟中,嘻笑玩闹。桥面上瓦塔的火光映在桥下潺髯诺乃嫔,飘飘漾漾的。

眼前的这般景象,和当初我们还是孩儿时的那样,有着十分的相似。一幕幕情景在脑海里浮现出来,一切都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哥,赏月了。小妹的呼声,将我唤回了现实。这时才恍然发现当初的一切都已远去,已不复存在,往事已如烟。

家庭的快乐频道

家庭的快乐频道

考 生

我是个生活在幸福之家的女孩。

家中上下无不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的气息。在我家中,爸爸是个勤劳的、善良的‘模范爸爸”和“模范丈夫”。妈妈是个精打细算的管家婆。我和妹妹则是制造快乐的开心果。

厨房里的笑声“哎,这饭吃好了,接下来这碗怎么处理呀?”爸爸笑着说。妈妈接下话茬:“当然是你洗了,我以前天天洗碗,现在应该轮到你了。”“什么?应该让玲玲洗,做点家务活是应该的嘛。”

爸爸说。站在一边的我也发表我的意见,我提议“自己的碗自己洗,菜碗分洗”。我的意见得到了爸爸的赞同,可是妹妹说了:“我觉得以后应该买一次性碗,这样多好啊!”她这句话把我们逗笑了。最后我们还是商定用石’头剪子布的办法,结果妈妈输了。她十分不情愿地洗起了碗。我们仨在一边喝着茶都笑了,个个监督妈妈。厨房里不仅有淡淡的香味,还有一股浓浓的欢乐气息。

客厅里的笑声吃过饭,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零食,看电视,这是一件快乐的事。庆幸的是,全家都喜欢看同一电视节目,这就避免了一场“战争”。电视里的情节会让我们笑得肚子痛。特别是爸爸,喜欢模仿剧中人物,又说又笑,还喜欢戴我的帽子走来走去,成心不让我们看电视。妈妈就用枕头砸爸爸。一场喜剧又开演了。我和妹妹当然是他们忠实的观众。客厅虽然小,但是却充满了笑声,这笑声多么的响亮、清脆。

书房的笑声“妈妈,爸爸,今天我考了100分。”妹妹高兴地把他们拉进书房炫耀自己的成绩。爸爸和妈妈都很开心,讲了许多好听的话给她听。这时,爸爸又转过身来看我,询问我最近的学习情况,看到我的进步,爸爸欣慰地笑了。这种笑虽然是无声的,但是我却能感受到这种笑的含义。

我的家是幸福的,在幸福的笑声中,我快乐地成长,它让我感受到无比的快乐。也许在爱的天空下,我就是最幸福的人。相信我家的笑声是永恒而又温馨的。但愿在爱的天空下,所有的人都幸福快乐。

点评:

本文构思精巧,选取了家中的三个场景:厨房里、客厅里、书房里。以小标题的形式自然分段.逐次描述.紧紧围绕中心‘_个充满笑的家”。开头总起.结尾总结.看起来一目了然.。选取的材料虽然是家庭琐事,但不落俗套,且能简单地勾勒出家中四人不同的特征:风趣的爸爸.勤劳的妈妈,活泼的妹妹和“我”。使读者也深切感受到洋溢在“家”

中的温馨的气息.如沐春风。

剪意

我将我的心思,剪成一串一串的星星。

它们悬挂在卧室的天花板作吊顶。

多可爱啊,它们在笑,很灿烂很灿烂地笑呢。

那笑声很清脆。

我可以看见,在夜晚的时候。

它们悬挂在天花板。

摇来晃去,散发的柔和的光芒。

那光芒像一些绸缎,很轻很柔很飘逸,围绕在我的四周。

使我熠熠生辉。

夜幕下的广场

一轮明月静静地挂在夜空中,用它那会发光的身子照亮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更照亮了夜幕下人山人海的文化广场。瞧!连活泼轻巧的星星们也来凑一凑热闹。一群群小星星围绕在月亮的身旁,尽自己的一份力,微弱的光照亮着世界。可不愧是“人多力量大”呀!

我悠闲地在文化广场中散步 ,那一盏盏明亮、璀璨的华灯照亮着整个广场,照亮着人们的心。马路边地小贩子大声地叫卖着;汽车、摩托车、自行车的鸣笛声更是清脆入耳,还有人们的笑声、喊叫声、哭闹声更是繁杂。学生们结伴在文化广场溜冰,手拉着手,相互微笑。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之间的友谊多么深厚啊!青年们围绕着坐在草坪上谈天说地,个个滔滔不绝地说着自己那些不可遗忘的趣事。这时,一个小男孩走到青年们的面前问:“哥哥姐姐,这草疼不疼呀?”青年们各自低下头,可能心里惭愧呢!他们谢过小男孩。一齐在附近找了几张石椅坐了下来。突然,“砰……砰……”地声音响起,我仰望天空,天上的礼花好美呀!也带给了人欢笑。

夜幕的屏障渐渐地拉下了,连夜空中刚刚在玩游戏的小星星,此时也进了梦境……

£急骤而来~

冬的回去,夏的到来;

闷热的天气,

使人们“受尽折磨”

汗水淋漓尽致而下,

水的不足,

让内宿生忍受不了,

从热水澡变成冷水澡,

生活,一个字“好”

黑暗中总是会出现光明的亮点

急骤而来的雨水

是我们的“救命稻草”

闷热的天气变得凉爽之至

惊喜着,欢呼着

全部都焕然一新

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雨啊!

你知道吗?

我对你的思念,如涛涛江水,绵延不绝

对你的情,独一无二…

因为你让我回忆

回忆朋友在身边

见证你的到来

将你拥入,怀中的种种“美景”

笑声围绕着我们

长扬着雨淋的每个角落……

快乐的我

我每天都是那么快乐,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由于我是射手座。

射手座是乐天派,任何事都没有不快乐,

快乐分子总围绕着我,笑声包围着我,

有人问我:为什么快乐总萦绕你,

为什么幸福总伴随你,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快乐无虑?

我回答:快乐是一天,伤心是一天,

为何不让自己更快乐。

友爱可以淹没隔阂,

宽容可以融化冷漠。

我就是快乐女孩,

世界因我有多了一份快乐。

迷人的校园

我的校园是迷人的,是美丽的,每一处都留下了秋天的脚步.

落下的树叶给地上铺了一条柔软的地毯,走上去很舒服,我们全体师生都和睦相处,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会在哪里出现.

我们的校园里种了几棵桂花树,阵阵幽香,扑鼻而来,正是十里飘香啊!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桂花香里了.

我们的百花园可漂亮了,里面种上了玫瑰.菊花......每天都有同学围绕着它们翩翩起舞.

我们的操场可大了,下课时,同学们都到这里做游戏,上课铃一响,同学们都跑的没影了.

操场对面是一栋雄伟的教学楼,从那里传出琅琅的读书,愉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