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母爱有如山大;有人说,母爱有如一颗善良的心大;还有人说,母爱有如天大、地大……要我说,我的母爱比什么都大!

放学了,妈妈从家里冒着雨来接我,我们打着伞走在通往公交车站的路上,一边走,妈妈一边教我认识花草、欣赏风景,还提着箱子、书包,像不累的勇士一样,一直勇往直前。终于我们走到了车站,车还没有来,我们便站如一颗松的立在那里等车,车快来了,妈妈看着还在等红绿灯的车早已不由自主的提上了如同大象般重的书包,另一只手,还在拽着箱子。车终于来了,我们上了车,眼疾手快的我看见一个空位,立马坐了上去,紧接着提了我那又重又的箱子书包挤上车了,我看妈妈来了,便马上起来让妈妈坐,谁知,她却不坐下,反倒把我推回去让我坐,我正要开口问:妈妈你提了那么多东西,你为什么不坐?可她却说:“你坐吧,我不累,你学习这么辛苦,赶快坐正休息休息吧!”,我听了妈妈的话,既害怕一直推让别人要来坐,又心疼妈妈太累了,想让她坐她不坐,最后我无可奈何,只好坐下了。

我们到了家,已经晚上九点五十了,可这周作业多,我坚持要做作业,妈妈说:“这么晚了,赶快洗了睡吧,明天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做好吃的,作业明天再写吧!”,听了这话,我的眼眶湿润了,这天晚上我睡的很香!

我的母爱就是这样伟大,我非常感谢母亲为我做的这一切,我将来要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