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 福建省泉州福建省泉州师范附属小学六年一班李均钧 “回家啦!”我推开门,对着这个熟悉而又温馨的家,我心中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回家的感觉真好!

是啊,感觉真好!想起这五天,在劳动基地的魔鬼训练,硬邦邦、冷冰冰的饭,洗澡时忘加冷水,差点烫成烧鸭……这些一阵阵不快的回忆,使我觉得还是家好!我一回家就冲进浴室,打开方便的热水器,开始冲澡,哇!感觉真好!这使我不禁想起在劳动基地五天里,一洗澡,倒了半桶热水,还以为是家里,妈妈早以准备好的洗澡水,随手舀起水,手浸到水里,哇!我不敢叫出声,怕同学笑话我没用!只能默默的用凉水冲洗着,忍着疼痛,为自己没用而流泪……

但是劳动基地,也有不少的乐趣。有同学关心的话语冲掉一切日常生活的烦恼--其实我在家里,自理不也挺好的吗?

傍晚,我享受美好晚宴的愉快。不禁又想起劳动基地那些硬邦邦的干饭,冷冰冰的“营养套餐”每天都挨着饿,幸好有带去的食物。接过妈妈夹给我的菜,我心里有一种格外温暖、温馨感觉--竟然平时野惯了的我也会想家.这一切的一切,处处都有回家的感觉真好这句话来形容,或是挂在嘴边。这是一种从未过的感觉……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吃着饭后的水果,我心里默默的想,回忆着,看着妈妈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脸颊,我……这两个地方鲜明的对比,使我不再想在外的生活,使我不再觉得离开家好。而是使我懂得什么叫温馨,什么叫家,还有,什么叫回家的感觉真好。我环顾这个温馨、熟悉的家……

指导教师:陈一心

感觉真好

感觉真好记得那一次,不知从哪吹来的风?使同学们都传起了要去劳动基地的事。我听了,表面上没说什么,可心里却暗暗窃喜:这下好了,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大玩一次了。在我“三寸不烂之舌”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同意让我独自与同学们过集体生活,愿望终于实现了,我背上简单的行李,来到劳动基地进行五天的生活。可是,没等我们缓过来,这里的教官便来了个“下马威”:每天早晨6点起床,绕操场跑10圈。我听了,差点晕倒。天,6点,今晚我得好好好休息了。一进宿舍门,我便随便把行李扔在了一旁,经过简单的整理后。晚上一到,我便蒙头大睡起来。“一只疯狂的狮子,拼命抓着我的双手。”我惊出了一身冷汗从梦中惊醒,眼睛随便瞟了一下手表,天!6点10分了。这下好了,全宿舍“刷刷刷”一起出动。俗话说:扫地扫角落,我拿起水往嘴里倒,把牙刷抄起,三下五除二,扔在一边。也不管“虾兵蟹将”对我提出的抗议。拿起毛巾飞快地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擦了擦额头,顺便抹了下眼眶。我肯定,如果在家里,下面一幕就不会发生了。我穿好衣服,在抽屉里翻着我的袜子,随手拿起两只便往脚脖子上套,飞快地跑到鞋柜边,凭印象将脚伸入了鞋子,可是,没等我跑一步,我便“扑咚”一声摔在地上。低头一看,才发现袜子两只不一样,鞋子也穿反了。如果妈妈在的话,床头早已放好了衣服,鞋子袜子也排得整整齐齐。一整天的训练也令我头痛不已……阿弥陀佛,熬过了5天,总算得已解脱了。“妈妈,我回来了!”我飞也似地冲进家门。抓起茶几上的一杯热茶咕咚咕咚“就往肚子里灌,脑袋里净化得只剩下一个字:爽!是啊!家里有母亲的关怀,那里没有;家里可以随心所欲地大叫,那里不行……1333888.html1333888.html

诚实的感觉真好

什么的感觉的真好?这个问题一直在我心里想来想去,我突然想到了那一次的事,我就情不自禁地说:“诚实的感觉真好!” 我哼着小曲走在公园的石板小路上,一边回想着昨天的点点滴滴,一边欣赏公园的风景,我情不至禁地叫出来:“诚实的感觉真好!”突然,同学小红在我面前出现了,疑惑地问我:“你的这一句话什么意思?”我笑着带她到草地上坐着,讲述着昨天的事...... 昨天,我兴奋地一下课就跑回家,因为我考了“双百”,全班的第一名,因为这次的考试很难,只有我考了“双百”,我蹦蹦跳跳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在我的眼皮底下出现了一张“五十元”的字样!我很是惊讶,我想是不是老天爷送给我的奖励,是的话,这奖励太大了!我的头脑里有两个声音出现了!一个是良知,一个贪心。良知提醒我说:“这钱不是的,你应该还给人家!”贪心邪恶的说:“拿去花吧,这就是老天爷奖励你的!”心里立刻展开了一场激励的斗争,邪恶占了上风,我立刻买了一套我心里一件我一直想有的高级文具盒。 回家后,我给妈妈递给考卷签名的时候,文具盒掉了出来,妈妈看了,也明白了,没说什么,看到语文考卷的时候,她指着阅读题的题目说:“看见了吗?叫诚实!”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妈妈又说:“诚实是宝石,如果用良知镶边,就会更加灿烂;如果用贪心镶边,就会黯淡无光!”我承认了错误,妈妈递给我五十元,叫我去等失主,我等啊等啊,看见有一个人在寻找东西,我立刻问是不是找五十元,他连连点头,我还给他后就跑开了。我情不自禁地说:“诚实的感觉真好!” 我讲完了,小红说我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我害羞地笑了。我教育她一定要诚实! 同学们,你遇到这种事的时候,别忘了说一声:“诚实的感觉真好!” 指导老师:颜诺金

放假的感觉真好

迎来了又一个寒假,当老师宣布明日开始放假的消息时,还没听完老师的话,我的心就飞出了窗外,老师再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了,心里只想,噢,终于放假了。 走出校门,我抬头仰望天空,感觉今天的天空格外的蓝,白云也比以前更白了。迈着轻快的脚步,我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冲出笼子,飞回家里。老师放开了手中的线, 让我飞向梦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觉真好! 早上可以一觉睡到不想睡为止,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没有了爸爸的催促,再也不用担心上学迟到,可以悠闲地吃着美味的早点,看我喜爱的卡通片,也不用再怕爸爸会责怪我。 放假的感觉真好啊! 我还可以上网玩游戏,和小伙伴们一起去跳绳,滑旱冰。哦,对了,还有我最喜欢的游泳,在温水游泳馆我跳进清撤见底的游泳池里,像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任我扑腾,那种感觉真是好啊! 放假的感觉真好啊! 爸爸还会带我出去游玩,浏览上海的美丽风光,这也是我非常期盼的。今年爸爸带我去东方明珠登高望远,带我去城隍庙观赏灯会,我欣喜若狂。 想着这个美好的假期,我的心里乐滋滋的,放假的感觉真好啊,我要安排好我的寒假生活,快乐自由的度过每一天!

成功的感觉真好

驻马店实验小学 六四班范和祥 成功的感觉真好对于某事,某人,某物,都给我们留下一个感觉。当你取得成功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我觉得应该是:取得成功的感觉,真好! 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有我们的付出,下面就让我给你们讲讲,关于我成功的故事吧。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不一会儿,我的作业就写完了,我心里想:要做点什么呢……忽然,我想起来妈妈给我买的一套数学卷子,我就把它拿出来,开始作了。 那套卷子前面的题还算是简单,不一会我就做完了,可是,越往后做题越难。 哎!卡壳了。这道题怎么那么难呀,竟然难住了我这个天才少年(我个人认为我是天才少年)恩……不能放弃,继续想。终于,在我绞尽脑汁,苦苦思考的情况下,这道题终于被我想出了解法。哈哈!这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趁者我那高兴的劲儿,赶快做下一道题…… 又卡壳了。我那高兴的劲头忽然间如灰飞烟灭般的消失了,替代它的是一脸的沉默。这道题我认真的思考了好一阵子,可就是没有想出答案。难道这次真的到了“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地方了吗?不,不会的,只要认真思考,这道题一定会被想出来的。这一道题我又是查书,又是看资料。 哈哈!皇天不负有心人,这一道题终于被我给想出解法来了!啊,真是太高兴了。 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当你成功的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真好!

长大的感觉真好

说到长大,大家应该会很激动吧,嘻嘻,不瞒各位博友,我心中可是乐开了花儿呢!长大,好像代表着我们已经是个“大人”了,可以做很多以前明令禁止的事情,我们不再是那个使劲攥着妈妈衣角的小姑娘了;不再是那个天天吵着让老师给梳两个小马尾的淘气鬼了;不再是那个会坐在椅子上发呆、幼儿园老师提问,我一问三不知的“幻想家”了(说不是吧~也不对,毕竟我现在还是幻想,应该说是没那么严重了……);总之啊,长大是一个令我们这些笼子中的小鸟振奋的词语! 长大的感觉真好!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出去玩儿喽!以前的我们,可是活生生的被爸爸妈妈“囚禁”了,哪儿也不能去,就是去,也要有人带着,小手一刻也不能离开家长们的大手,有时候,把手腕转疼了,才会让爸爸妈妈的手休息一下……哈哈哈哈!想起一前,真是可以笑到天亮,我干过的蠢货事情还真不少!现在,好像我们出入自由了,去哪儿只要向爸爸妈妈汇报一声就可以,长大的感觉真美妙! 长大的感觉真好!我们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啦!以前,我总是三番两次跟爸爸妈妈哀求,带我去一次孤儿院,可是他们总是这个今天说没时间、那个明天说要开会,那时候,我真的想大胆问问他们:“你们哪儿有那么多事!”可是……我也没开口,真是后悔莫及呀……我要是当初就一马当先、当仁不让的非要去,估计现在就不是这个形式了……不过现在更好!我们每到假期,都会有社会实践的活动,总是做一些让我“开心得像老鼠”的事情,比如:去孤儿院啦~去北山日伪工事啦~去访问司机叔叔阿姨……每一次,我们就像玩儿一样,做了一件大事呢!呀!爸爸妈妈再也不“每五分钟打一次电话”了!哈哈哈!长大的感觉真是悠哉! 长大的感觉真好!我们可以自由支配时间啦!以前,我的时间总是掌握在妈妈的手中,她说现在干什么,我就必须无条件服从,那时候,心里可真叫一个苦啊……不敢反抗,心中总是不开心,相信各位博友应该和我有同感吧……现在呢?妈妈和爸爸不管我了,放学回家写完作业,我可是二话不说直冲沙发,看看“喜羊羊与灰太狼”演到哪儿了……爸爸妈妈见我这样,学习成绩还总是不靠前不靠后,优哉游哉的徘徊在23456中间,一开始还说我几句,看我如此之有恒心、有毅力的看动画片,最后也就不说什么了!霍霍霍……长大的感觉简直是太令人惊喜了! 长大的感觉真好!我们可以走出爸爸妈妈的遥控,指挥自己的生活了;我们可以走出爸爸妈妈的手掌心,开创自己的小宇宙了;我们可以在自己的世界中自由驰骋……毫无顾忌!长大的感觉真好,就像梦一样的快乐,就跟我日思夜想的生活一模一样!和我同龄的博友们,让我们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学习,千万不要让这种天堂小鸟的生活坠落生活的谷底呦~ 长大的感觉真好!

放假的感觉真好

“岁月如水,生命如歌。”我们终于送走了期末考试,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漫长的暑假生活。“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我们放暑假了。”老师的话还没有说完,同学们就立刻欢呼起来:“耶!放暑假喽!”其余,老师还说了一些什么,只有少数同学听见了。大家像从鸟笼里挣脱出来的小鸟,整理好书本,便一拥而散,各奔各的家了。 走出教室,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觉得自己犹如一只气球,上学的日子里,老师使劲地拽着我;放暑假的时候,老师松开了手中的线,让我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放假的感觉真好。早晨没有任何理由不让我睡懒觉。慢吞吞的穿上衣服,不用害怕父母的催促。仔细地品尝这早点。一阵阵微风吹过来,舒服极了!放假的感觉真好。睡过午觉后,挑一本自己喜爱的书,很快就进入了知识的海洋。 放假的感觉真好。晚上和我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上几个钟头;玩累了,坐在冷饮店里点上一杯饮料,慢慢地品味着。回到家看上一小时的电视,再美美地睡上一觉,做一个甜甜的梦。 放假的感觉真好!

读书的感觉真好

读书的生活是快乐的;读书的生活是漫长的;读书的生活也是艰难的. 从小,受妈妈的教育,我不像其它孩子那样爱玩,而是爱听妈妈讲故事.虽然年幼的我不大能听懂故事的含义,但是我却因此结识了美人鱼,卖火柴的小女孩等许多朋友,充实了我的生活.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还常把从妈妈那里听熟而"成诵"的故事讲给小朋友们听,享受着那种受人羡慕的生活,那时,我就多次暗自感叹:读书的感觉真好. 长大后,我开始了自己的阅读生活.从中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在中认识到了要有勇有谋;从中懂得了善与恶;从中品味了人生百味......由于我读的书多,同学有什么不会的,不懂的课外知识都来问我,老师上课出了什么问题,我也都能答上来。幼儿园时受人羡慕的情景再次重演,我不由得再次感叹:读书的感觉真好! 现在的我已是个将要成为初中生的少年了。读的书也变成了《淘气包马小跳》《长袜子皮皮》《鸡皮疙瘩》等现代的中外名著。喜欢跟我在一起的同学也越来越多了,因为只要跟我在一起,总能听到许多新鲜有趣的故事,并在班中的威信不亚于班长。面对这一切,我还要说一声:读书的感觉真好!! 读书可以陶冶情操、丰富知识、明白事理、体悟人生,她的这些优点筑造了与众不同、酷爱读书的我,让我们再次高呼:读书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