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

今天放学回家时,我边往回走边观察路边的小树,狮城小区里有松树、柳树、枫树。

松树的样子很奇特。一棵棵松树,褐色的树干,足有碗口粗,笔直笔直的。满棵树的树叶绿的像一把绿色的雨伞。

柳树的样子很像小姑娘。春天道了,杨柳披散地垂下柔软的枝条,宛如刚洗过头没梳辫子的小姑娘的长头发。

枫树的样子很像小骑兵。一棵棵枫树,火焰般瑰丽,赤红得奇异,好似树冠是一蓬蓬熊熊燃烧的烈火。

大树没到一季的时候都要换一身衣服,就像我们一年四季从夏到冬要一次比一次穿的多。

小树

他会向人们才伸出在口袋里面装了很久的的小手,会向人们施展出最甜蜜的舞蹈,最感人的故事,最迷人的歌声,他会想孩子门有个玩的游乐园,会成为孩子们的开心果,他会给农民伯伯扫除炎热和辛苦,和最清凉的风,那就是树、、、、、、

小树

青绿的树叶, 柔软的树枝, 细小的树干, 深入泥土的树根。 摸摸你的身体。 拥入你的怀抱, 握握你的双手, 感受你的温暖。 让我们在球场上p.k. 让我们在运动场上vs一场。 你真是我的好伙伴。

小树

我们一天天长高,窗外的小树也一天天长大了。春天,小树发芽了,还长出了绿绿的、嫩嫩的叶子。夏天,小树撑开了一把绿绿的伞,小朋友们在小树下捉迷藏,真好玩。秋天,树叶黄了,落了,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真好看。冬天,小树光秃秃的,它只披着雪白雪白的衣服。再过些日子,小树脱掉白色衣服,又长一岁了,小朋友们也和小树一起又长大啦! 三都小学一(3)班 章超男 指导老师 陈霞

小树

小树、小树 ,

在春天里摇。

绿了枝叶和树稍。

小树、小树,

在春天里摇。

红了花蕊和花苞。

它召唤来,

爱唱歌的小鸟。

小树

我家有棵小树

他生活在楼顶上

小树有时生长

有时却像失去了根一样

早晨,太阳出来

楼顶上的小树快速的生长

收回到大厅里

却有死气沉沉一样

小树需要温暖的阳光

我们需要健康向上的思想

小树

有一棵小树,直立在我们小区的门口。

这棵小树的树皮是棕黑色的,倒垂着的树枝上有几个疙瘩。它像一位士兵一样挺立着。一阵微风吹来,小树摇曳起来,在空中跳起了舞。

春天,小树冒出绿色,倒垂着的细长树枝上,嫩绿色的枝芽迎着春风越长越绿。阳光透过枝叶,洒下了斑斑驳驳的金光,人们仿佛置身于绿色的海洋中,享受着春的绿意。

夏天,整棵树的叶子是那么翠绿,那么茂盛,就像一朵绿色的云,从大地上升起。一只只鸟儿在枝头飞翔,唱着它们的“夏之歌”。

秋天,小树的叶子变黄了,从树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过了些日子,地上就积了厚厚的一层落叶,像金色的地毯在吸引路人。

冬天,,小树的枝一丝不挂,没有一片叶子。光秃秃的杆在清晨的冷气中结上了层层白霜,就像一根冰棍,惹得馋嘴的人真想上前咬一口。

随着这棵小树一天天长大,它变绿了,变得更漂亮了。

小树

以前,我在墙角种了一棵树苗,我天天给它浇水,它渐渐的长大成了一颗小树,前几天,我去上学了,没有给小树浇水,他就耷拉着树叶“生病”了。 星期天,我骑着自行车去看我种的小树,还给小树带来了“药”——清水,我给小树浇上了“药”,过了一会,树叶有竖起来了,我想:这真是灵丹妙药啊!一阵春风吹来,我高兴地随着春风跳舞,小树摇摇树枝好像为我鼓掌,旁边的花儿也随着风一起跳起了舞,这时,一只蝴蝶飞到我的肩膀上,对我说:“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穿着绿色的长裙,左手提着装有彩色花的篮子,右手拿着绿色的魔棒,轻轻的飞过我的眼前。我告诉了小草,小草伸伸懒腰,从土里钻了出来,我又告诉了青菜,青菜开出了黄色的小花,随风飘舞。 我又告诉了小树,小树点点头说:“我要快快长大,夏天给你乘凉,冬天给你挡风。” “我也要快快长大,好好学习,做个有出息的人!”我偷偷地说。 啊! 春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