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妈妈的我

关心妈妈的我

东胜区十二小学三三班刘重阳

国庆放假,我和妈妈下楼去捡树叶,捡了许多树叶,有枫叶,柳叶、杨树叶,许许多多好看的树叶,回到家,我和妈妈拿出胶水,把那些好看的树叶都粘在了一起,做成了各式各样的标本,我眼睛一转,“啊哈,有办法了”,我说“妈妈,把剩下的树叶做成标签怎么样?”妈妈高兴的回答道“好呀,好呀!”妈妈先拿针刺了一个小窟窿,“哎呀,不好,妈妈把自己的手刺破了”,我连忙放下手中的东西,去给妈妈找卫生纸,眼里不由自主的流出了眼泪,止住了血,我和妈妈继续做标签,一个小时后,我和妈妈高兴的拍起手来,因为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我们做出了五个标签。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把我们辛辛苦苦的养大,我们也懂得回报父母,关爱自己的父母。

指导老师:王兰

妈妈关心我

在我的生活中,总有一位戴着一副近视眼镜的守护者,她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我,关心着我,她,就是我的妈妈!我有一位这样的妈妈,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她每天都辛勤地培育着我这棵幼苗,非常谢谢妈妈对我的关心!

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

每当做完作业,妈妈都认真地检查我的作业。如果我不会做,妈妈就认真教导我,知道我学会为止。每当我做错题目时,妈妈并不会严厉地批评我,而是在给我解答,告诉我该怎么做。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在给我讲解一道题,而我却无心听讲,东张西望,妈妈看见了,扭了一下我的脸,严厉的批评了我一顿。我当时非常伤心,妈妈见我这样,说:“女儿,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严厉,不过,你以后不要这样了。”“妈妈,是我不认真,我以后会认真听你的话的。”我连忙说道。从此时以后,我再也没给妈妈骂过了。

我就像是那幼嫩的小草,妈妈就是那滋润我的露珠和温暖我的太阳,让我茁壮成长。

关心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己经36岁了,尽管岁月给她的额头、眼角添上一些细微的皱纹,但没能凋谢她荷花似的容颜。一条乌黑的辫子常拖在背上。妈妈由于关心我,使我健康成长,付出了许多。妈妈平时对我的生活特别关心,她是一位好妈妈。记得一天上学前,妈妈说今天要下雨,我望望窗外,天气十分晴朗,怎么会下雨呢?我于是没有拿雨具,背起书包就上学去了。中午放学我正要回家,窗外果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路边的小树被风吹得左右摇晃着。当我正站在雨达下焦急地等待雨停的时候,我透过雨帘蒙蒙胧胧地看到了我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她右手举着雨伞,向前方张着什么;胳膊已经被雨淋湿了;她的鞋上、裤脚上溅满了泥浆;大风像是在和妈妈作对,风雨中的妈妈非常吃力地举着伞向前走着。妈妈看见我后,脸上露出了微笑。我急忙扑过去,妈妈忙说:等着急了吧,走,咱们回家。嗯。一路上,妈妈把雨伞一个劲儿的往我这边移,而她的头发早已湿漉漉的了。我发现后,妈妈陪笑着说:我是大人,没事儿。听了这活,我激动地望着妈妈,发现她的眼神是那么慈祥、亲切。妈妈平时在一些小事上就这么关心我,在我有病时,更是关心备至。在我上二年级时,我得了水痘,病情十分严重。晚上睡觉时,躺在床上,把后背的水痘都压扁了,弄得褥子潮乎乎的。妈妈望着我痛苦的神情和潮湿的被褥,脸色难看极了,心理很难受。女儿得了病就像得在了自己身上一样。妈妈轻轻地抱起我,把我放在另一张床上,然后把潮湿的褥子折一下,抱起来,一一晾在晾衣绳上。妈妈为了不让我晚上睡觉褥子潮,不管多么忙,每天都把褥子拿到院子里晒一晒。每天晚上,褥子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可妈妈见我仍然有些难受,便关切的问:你是不是身上不舒服啊?我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冲妈妈眨了眨眼睛我给你讲故事吧!说完便有声有色的讲起来。为了让我忘记痛苦,妈妈便搜集了许多故事:什么《小不点脱险记》、《勇敢的小笛子》、《自私的猫头鹰》等等讲给我听。妈妈讲了好多好听的故事。在不知不觉中,我觉得肚子有点饿了,妈妈就着灰暗的路灯火,走了好远,买来了我最爱吃的咸菜。我足足吃了一大碗饭呢!妈妈见我吃得那样香,欣慰地笑了,我的病也渐渐好了起来,可妈妈的整个身体却瘦了一圈,那挂着微笑的脸上显得腊黄、削瘦。在几年的时间里,每天陪我练琴的是妈妈;在我的毛衣薄时,在深夜里为我打毛衣的是妈妈;在我学习上遇到难题时,帮助我分析讲解的是妈妈。妈妈不仅在这几方面关心我,在其它方面也是如此:为我做好吃的饭菜;上学前叮嘱我过马路要小心,上课要认真听讲,省吃俭用为我请大学教授辅导我钢琴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她的养育之恩我是报达不完的。而我现在唯一能够使妈妈感到欣慰的就是我100分的成绩单。我决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负出、妈妈的期望,好好学习,练好本颔,来建设我们的家乡、我们的祖国,给妈妈一个满意的答复。

关心我的妈妈

关心我的妈妈 时间: 2009年08月18日 作者:匿名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己经36岁了,尽管岁月给她的额头、眼角添上一些细微的皱纹,但没能凋谢她荷花似的容颜。一条乌黑的辫子常拖在背上。妈妈由于关心我,使我健康成长,付出了许多。妈妈平时对我的生活特别关心,她是一位好妈妈。记得一天上学前,妈妈说今天要下雨,我望望窗外,天气十分晴朗,怎么会下雨呢?我于是没有拿雨具,背起书包就上学去了。中午放学我正要回家,窗外果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路边的小树被风吹得左右摇晃着。当我正站在雨达下焦急地等待雨停的时候,我透过雨帘蒙蒙胧胧地看到了我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她右手举着雨伞,向前方张着什么;胳膊已经被雨淋湿了;她的鞋上、裤脚上溅满了泥浆;大风像是在和妈妈作对,风雨中的妈妈非常吃力地举着伞向前走着。妈妈看见我后,脸上露出了微笑。我急忙扑过去,妈妈忙说:“等着急了吧,走,咱们回家。”“嗯”。一路上,妈妈把雨伞一个劲儿的往我这边移,而她的头发早已湿漉漉的了。我发现后,妈妈陪笑着说:“我是大人,没事儿。”听了这活,我激动地望着妈妈,发现她的眼神是那么慈祥、亲切。妈妈平时在一些小事上就这么关心我,在我有病时,更是关心备至。在我上二年级时,我得了“水痘”,病情十分严重。晚上睡觉时,躺在床上,把后背的水痘都压扁了,弄得褥子潮乎乎的。妈妈望着我痛苦的神情和潮湿的被褥,脸色难看极了,心理很难受。女儿得了病就像得在了自己身上一样。妈妈轻轻地抱起我,把我放在另一张床上,然后把潮湿的褥子折一下,抱起来,一一晾在晾衣绳上。妈妈为了不让我晚上睡觉褥子潮,不管多么忙,每天都把褥子拿到院子里晒一晒。每天晚上,褥子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可妈妈见我仍然有些难受,便关切的问:“你是不是身上不舒服啊?”我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冲妈妈眨了眨眼睛“我给你讲故事吧!”说完便有声有色的讲起来。为了让我忘记痛苦,妈妈便搜集了许多故事:什么《小不点脱险记》、《勇敢的小笛子》、《自私的猫头鹰》等等讲给我听。妈妈讲了好多好听的故事。在不知不觉中,我觉得肚子有点饿了,妈妈就着灰暗的路灯火,走了好远,买来了我最爱吃的咸菜。我足足吃了一大碗饭呢!妈妈见我吃得那样香,欣慰地笑了,我的病也渐渐好了起来,可妈妈的整个身体却瘦了一圈,那挂着微笑的脸上显得腊黄、削瘦。在几年的时间里,每天陪我练琴的是妈妈;在我的毛衣薄时,在深夜里为我打毛衣的是妈妈;在我学习上遇到难题时,帮助我分析讲解的是妈妈。妈妈不仅在这几方面关心我,在其它方面也是如此:为我做好吃的饭菜;上学前叮嘱我过马路要小心,上课要认真听讲,省吃俭用为我请大学教授辅导我钢琴……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她的养育之恩我是报达不完的。而我现在唯一能够使妈妈感到欣慰的就是我100分的成绩单。我决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负出、妈妈的期望,好好学习,练好本颔,来建设我们的家乡、我们的祖国,给妈妈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齐老师)

妈妈关心我

妈妈关心我

我的妈妈最关心我。自从我呱呱落地,妈妈就细心地哺育我,为了我的成长,妈妈倾注了全部的心血。我爱妈妈!

母爱是伟大的。

母爱是无微不至的付出:

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我的眼睛就已经近视了,一只5.1,一只只有4.9了,妈妈知道后非常着急,因为她太知道近视的烦恼了,她自己的眼睛只有0.1和0.2。后来她不知道从哪儿弄回来一本治疗近视的书,就按图索骥学着给我做眼保健操。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妈妈每天都用她的双手为我做几十分钟的眼保健操,正是妈妈这种持之以恒的付出,才让我到现在还不需要戴眼镜。

妈妈对我的关心还体现在她对我的‘特殊教育’上。我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马虎,尤其是在做数学题时更能显现出我的马虎。我常常是:一看题目,啊!太简单了,大笔一挥,结果是错了又错。有时候错的原因我自己都还不好意思说,好多是抄下来时数字已经抄错了。马虎虽然是小缺点,可是给我带来不少的麻烦,妈妈为了帮我改掉这个坏毛病,想了好多办法,现在的办法是:做错一题,不要说了,自己乖乖地去罚20题同类型的。“你不是想快快做好,可以玩吗?”结果是:一次粗心,一个简单的错误,就要花去我好几十分钟的时间。暑假里我被罚了好多题,我被妈妈罚怕了,现在自我感觉比以前细心多了。

生活中的我,也时刻被妈妈的爱呵护着。上次我被我的一个同学不小心弄伤了,为了不让我的脸上留下难看的黑疤,妈妈不辞辛苦地给我送了两个多月的饭。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就像是我的守护神,不眠不休。

我在一天一天长大,妈妈却是一天一天变老,她每天为我忙碌,为我含辛茹苦。

世上有一首最动听、最美丽的歌: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妈妈关心我

一天深夜,夜深人静,街道上空无一人.这时,我正躺在床上痛苦地呻吟着--我发烧了.妈妈知道后,赶忙拿温度计给我测量温度,一看,啊!是39摄氏度.此时,妈妈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可眼下爸爸出差了,妈妈又不会开车,所以她只好穿着睡衣,穿着拖鞋就背着我上医院. 经医生诊断,我要住院打吊针.当针头插进我的手腕,当我躺上冰冷的病床,妈妈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抚摸着我,给我唱<<摇篮曲>>,使我得以入睡,可我知道,妈妈整夜未眠.第二天一早,我一起床就看到了精神饱满的太阳公公,看到了妈妈那消瘦的脸庞.这时,妈妈亲切地问我:"瑞东,你的病好点了吗?刚才医生说了,再打几瓶吊针就可以出院了.妈妈怕你闷,就把你最喜欢的几本漫画书拿来了,另外,我还熬了黄瓜粥给你做早餐......"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到有一缕温暖的春光射进我的心田,使我感到母爱的伟大. 第二天早上,我已经退烧,医生又说我可以出院了.当天,妈妈陪着我出院,此时,院外的鲜花开得很灿烂,和我们两母子的脸一样灿烂.

妈妈关心我成长

如果你问我最想感恩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也是最关心我的人。虽然我烦妈妈的唠叨但是我从你的唠叨中懂得你在关心我,你的关心比山还高,比海还深。记得有一次,上四年级的时候我模模糊糊的被妈妈你叫醒,我被叫醒后,你就去饶饭给我,我懒洋洋的起来,刚好换上衣服,天上乌云很多,就知道今天天气不好,只见妈妈你急忙忙的上来把阳台上的衣服拿下来,便给我一件外衣,叫我穿上,而我不喜欢热热的时候多穿一件衣服,我就把衣服外床上一扔就下来了,妈妈看我只穿一条短袖,怎么不穿外衣?不冷吗?妈妈少穿一件衣服没关系的。这样会感冒的,妈妈关心的说。妈妈,像我这么坚强的小女孩,怎么会感冒呢?你就不要担心了。吃完饭,我被妈妈送到学校,学校很冷,我打起了冷战,我现在才后悔不听妈妈的多穿一件外衣呢?好不容易到了学校,可是这个死天气却下起了雨,我没有带伞还没有穿外衣,今天我可真倒霉呀。我只好呆呆的站在校门,看着一个个家长来接自己的孩子,却没看见我妈妈来接我,我只好冒这雨跑回去了,我刚好想跑出去,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妈妈来接我了,妈妈把手中的外衣给我说:“快穿上,别着凉了,我很好奇,妈妈居然不骂我,而看到了妈妈担心的脸庞。”我穿上外衣,回到家里,妈妈给我倒了一杯温水,我喝了下去,一股温暖流涌上头,虽然是一杯开水,但我喝起来,却很甜蜜,幸福的味道。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直关心我,呵护我,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关心我

妈妈关心我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总有一位默默无闻的守护者,呵护着我,关心着我。她,就是我的妈妈。我是幸福的,从小妈妈对我的关怀就像春风如细雨,辛勤地培育着我这棵小幼苗。 俗话说,红花需要绿叶的陪衬才能显示出的它的娇嫩,何况我呢?没有妈妈的对我的关心,我怎能快乐成长。小时侯的我曾经非常顽皮,虽然乘法口诀被、背得还像回事。却惟独讨厌哪些语文文字。爸爸奈何不了我,只能失望地叹气。但关心我学习的妈妈则不然。记得有一次,妈妈将我独自留在家里,手一边拿着尺子,一边耐心地教我写。“工夫不负有心人。”就在这种似乎不高明的方法中提高了我对语文的兴趣。长大了才知道,妈妈那么严厉地教育我,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她是那么地关心我呀!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而且也关心我的安全。那是一个冬天的星期六下午,妈妈陪着我准时去上补习班。我进去了,妈妈却还冒着寒风等着我。但天有不测风云,不仅刮起了寒风,还下起了大雨。这下可糟了,妈妈没带雨具呀。但亲爱的妈妈坚持要接我回家,她担心我一个人回家不安全。于是她就在外面足足吹了两个小时的冷风,淋了两个小时的雨。我却还在暖烘烘的教室里学习,全然没有想到妈妈不顾感冒地在外面挨冷受冻。放学了,我欢笑地出来。看见妈妈已经冻得直哆嗦,我这才意识到妈妈一直在外面等我。于是我马上跑过去抱住她,摸着她冰冷的双手心里如刀绞一般,而且也有一种莫名的温暖直趟我的心田,我想这就是母爱吧! 妈妈给我的柔情密意是我在人生道路遇到困难的动力,我感谢她给我生命,同时也感谢她给我的百般关心。啊,亲爱的妈妈在我成长的路程中是您一直在默默扶持我,默默安慰我,我爱您!我的慈母!

关心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关心我。我明明好好的,有时还要带我去医院检查。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了。妈妈二话不说,连忙骑着车,带我去医院,还差点闯了红灯。我被一个戴眼镜,浓眉大眼的高个子男医生开了挂盐水的处方,拿了药。妈妈抱上我三步并做两步,“噌噌噌”地跑到急诊室来挂盐水。医生用酒精擦过后,一根针扎进了我的血管。妈妈一会儿给我送水,一会儿给我送饭,连擦汗都不用我费一点儿的心思。 过了几天,我的病好了,正在看电视,妈妈拉着我去医院。我百思不得其解,说:“我病好了呀!干什么还去啊?”“去检查!”妈妈说。“但……可是……”“唉”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可想而知,我妈妈是多么关心我的呀!

关心我的妈妈

关心我的妈妈蒙古族实验小学二年五班 苏雪我有个好妈妈,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一张樱桃小嘴,她那脆弱的身体正如她那娇小的面貌。肥肠脆弱。一次我吃完早饭就去上学了,在学校里我非常高兴的过完了一天。可是回到家里却伤心极了,妈妈躺在床上直出虚汗,我就跑到妈妈跟前问:“妈妈你怎么了?”妈妈说:“没事我只不过是有一点发烧。”“你为什么会发烧”我疑惑的问。妈妈说:“可能是冻着了”随后我找到了放药的柜子,拿了几片感冒药给妈妈,妈妈说:“你是个好孩子”。后来我妈妈病好了。妈妈夸我长大了,长大了可以照顾人了,听了妈妈的话我高兴极了。我爱我的妈妈指导教师:明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