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可能是一名模特,正穿着美丽的衣服、穿着炫眼的舞鞋站在台上走路,台下所有人都在为我的美丽而鼓掌。20年后的我可能是美丽的总统,穿着世界上最好的衣服,穿着水晶鞋开着宝马车,坐在世界上最高、最华丽的办公室里,家里有50个佣人,别墅里有20个保镖,每一层有2个保镖,一共10层,有10个管家看着保姆干事,有20个保姆干家务活儿。20年后的我也可能是一个著名的书法家,因为我这个人特别特别喜欢写钢笔字,只要是关于钢笔字的我一定参加这个节目,我还要把我写的最好的一张拿出来去给所有的人展览。20年后的我可能是一位裁缝,帮人家做美丽的衣服,帅气的衣服,就连总统都会来我的店里一买就会买好几件,甚至几十件,我每天卖出去的衣服少则几十件,多则几百件,甚至还有一天卖出了500多件。20年后的我可能是一位教舞蹈的舞蹈老师,开着舞蹈教室教十几位学生,每一位学生经过我的培训,每个人都成了舞蹈教练。20年后的我也可能是一个开小店,我就喜欢买东西,爱买文具、生活用品和鞋子、衣服,一买就会买许多。'

20年后的我

我的梦想有很多,当科学家,当医学博士,当歌唱家……但我最喜欢的是老师。因此,在20年后,我希望自己成为一名了不起的教师。

20年之后,如果我真的会成为一位慈祥的教师,我不会太苛刻,也不会强迫学生们学这学那,而是根据学生们“玩”的特性来教会他们。

20年后,要是我真的是一位教师,我就要以身作则,起带头的作用,我要让学生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知识的天空下飞翔。我会像园丁哺育花骨朵儿一样,将我的学生们培养成祖国的栋梁支柱。 等着吧!20年后。

20年后的我

家里别无他人,我静静地对着镜子发呆,朦胧中我仿佛看见了 20年后的我…… 20年后,我可能是一位医生,救死扶伤是我的天职,无论在何时何地你都能看见我的足迹:也许在硝烟弥漫的战场,我正专心地为一位伤员包扎;也许在贫困荒凉的山区,我正为一名艾滋病儿童看病;也许……世界上没有疾病是我最大的快乐,身为医生我无比自豪。 20年后,我可能成为一名科学家,研究科学、贡献社会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分,钻研,探索是形容我的专用词。为了美好的明天,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无愿无悔。 20年后,我也许是一名人民教师,“小树长成栋梁材,不忘园丁培养恩。”我要继承恩师的重担,当一名教师,人们常说:“老师像蜡烛,牺牲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像春雨,滋润万物细无声。”我爱老师,我更爱老师这个称呼。作为一名教师,我将更加努 力,用知识滋润明天的希望。 20年后,我也许是人名解放军,身穿绿军装,保卫着祖国,我可能在边疆,可能在海上,可能在山区,无论我在哪,我心中都有一个信念:“保卫祖国。” 在20年后,我将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无论我身在何方,从事什么工作 ,我都会为社会出一份力,为我们的明天添光加彩。

20年后的我

眨眼间,外婆就要生日了,我打电话向外婆问好。神不知,鬼不觉,我竟拨错了一个号。

“喂”,电话另一头响起了声音。

“喂,是外婆吗?”

“你是谁?”

“我是小健,你呢”?

“我也是小健。”

“今天是几月几日?”我感到有些意外。

“今天是2080年4月26日。”

啊,真爽,我竟把电话打到20年后的我的家里了。

“喂,20年后的我,我是20年前的你。对了,你现在在干什么工作?”我按不住内心的喜悦,几乎喊起来。

“一个科学家。”20年后的我说。

20年后的我竟是一个科学家,我连忙跟“我”道别,然后把手中的书丢开,玩起了电脑。

这几天,我每次上课都不认真,被老师“骂”了就对自己说:“反正我20年后的我是个科学家。”

有一天,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是20年后的我打来的。

“是20年前的我吗?”电话的另一头说。

“是”我感到有点惊喜。

“20年前的我,你怎么不好好学习,我现在什么都不会,从科学家变成了打工仔。”20年后的我气愤的说。

“什么。”我一下子瘫在地上。

从此,我努力学习,20年后的我仍是一个科学家。

20年后的我

家里别无他人,我静静(的)地对着镜子发呆,(朦朦)朦胧中我仿佛看见了20年后的我…… 20年后,我可能是一位医生,救死扶伤是我的天职,无论在何时何地你都能看见我的足迹,也许在硝烟弥漫的战场,我正专心(的)地为一位伤员包扎。也许在贫困荒凉的山区,我正为一名艾滋病儿童看病。也许……。世界上没有疾病是我最大的快乐。身为医生我无比自豪。 20年后,我(要)可能成为一名科学家,研究科学、贡献社会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研究)钻研,探索是形容我的专用词。为了美好的明天,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无愿无悔。 20年后,我也许是一名人民教师,“小树长成栋梁材,不忘园丁培养恩。”我要继承恩师的重担,当一名教师,人们常说:“老师像蜡烛,牺牲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像春雨,滋润万物细无声。” 我爱老师,我更爱老师这个称呼(,)。作为一名教师,我将更加努力,用知识滋润明天的希望。 20年后,我也许是名解放军,身穿绿军装,保卫着祖国,我可能在边疆,可能在海上,可能在山区,无论我在哪,我心中都有一个信念:“保卫祖国。” 在20年后,我将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无论我身在何方,从事什么工作。我都会为社会出一份力,为我们的明天添加光彩。

20年后的我

20年后我们会干什么呢?也许会成为一名着名的科学家,有人也会成为一名作家……

20年后我成为了一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为国家的建设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一天,我突然收到一封邮件,我打开一看原来是小学老师让我去她家做客。看到这我开上太阳能汽车赶到了老师家,在老师家楼下看到许多同学。到了老师家,看到有同学已经到了,见了老师发现老师比以前年轻、漂亮了许多,问候过老师后,和几个同学去准备饭菜。

很快饭菜就弄好了,在餐桌上,我先拿出了由我发明的美容产品送给老师,同学们也纷纷拿出了礼物送给老师。这时一个同学弹起了优美的钢琴曲,我们不由自主的跳起了舞。舞后老师问起我们现在都在做什么,有的说我现在是一名钢琴家、有的说是老师,有的是房地产商,有的是医生……大家都说了自己的成就,老师感到很欣慰。老师说:“祖国的建设需要你们,你们要努力工作,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们一定会努力。”我们还和老师谈论了许多……

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我,我已经30岁了,我是一名语文老师了,一名数学老师,一名英语老师,训练了许多的小学生,给他们批改作业教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