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黄旗第二小学二年一班史海亮

以前,我都是和妈妈睡一个床。今年我又长大了一岁,我和妈妈开始分床睡,结果到半夜,我醒了很害怕,还听到床下游动静,就叫妈妈,妈妈只好又陪我一块睡。只实行了两天,就不行了。

后来,爸爸:“只要我肯一个人睡,她就给我买玩具。”我一听,连忙说:“好!好!”后来爸爸真的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美羊羊。现在每天晚上我一个人睡,睡得可香了。我觉得现在一个人睡可好了,没人打扰,很舒服。

从此,我一个人睡得更香了,因为有美羊羊陪伴着我。

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指导老师:刘红梅

我又长大了一岁作文

我又长大了一岁新浦中学 初一(1)班 缪月欣 紧张而又愉快的小学生活结束了,现在我已是一名中学生了,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回忆往日:当我那小手紧握妈妈的大手,怀者胆怯的心情迈进小学的大门。弹指一挥间,六年的岁月悄然而逝。六年来,有喜有忧,有笑有泪。而现在的我已不再迷蒙,不再哭泣,因为我知道在人的一生中,有无数的起点,而现在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的漫长旅途是靠我自己走的,是靠自己去描绘它,去冲刺,去拼搏!我曾又一次觉得我长大了。因为我有了志气,有了向往。以前,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学习。现在我懂了。我已经摆脱了扶着我双手的父母,我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爸爸妈妈都夸我长大了。我是长大了,虽然才走了个开始。我拥有昨天的童年,今天的“黄金时代”,更会拥有明天美好的未来。是祖国给了我昨天,今天,明天。是老师孕育了我们——祖国的花朵。路!还长着呢!我要用现实来诉说我对祖国的热爱。我拥有丰富的理想,现在我已经是小大人,刚刚踏入社会,知识还很浮浅,没有丰富的经验。在学习上还要百倍努力。长大了还要消除世界上所有的疾病。我将会从这个新的起点,步步前进,珍惜这宝贵的青春年华,去攀登人生新的高峰。

我又长大了一岁

紧张而又愉快的小学生活结束了,现在我已是一名中学生了,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 回忆往日:当我那小手紧握妈妈的大手,怀者胆怯的心情迈进小学的大门。弹指一挥间,六年的岁月悄然而逝。六年来,有喜有忧,有笑有泪。而现在的我已不再迷蒙,不再哭泣,因为我知道在人的一生中,有无数的起点,而现在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的漫长旅途是靠我自己走的,是靠自己去描绘它,去冲刺,去拼搏! 我曾又一次觉得我长大了。因为我有了志气,有了向往。以前,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学习。现在我懂了。我已经摆脱了扶着我双手的父母,我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爸爸妈妈都夸我长大了。我是长大了,虽然才走了个开始。我拥有昨天的童年,今天的“黄金时代”,更会拥有明天美好的未来。是祖国给了我昨天,今天,明天。是老师孕育了我们——祖国的花朵。路!还长着呢!我要用现实来诉说我对祖国的热爱。 我拥有丰富的理想,现在我已经是小大人,刚刚踏入社会,知识还很浮浅,没有丰富的经验。在学习上还要百倍努力。长大了还要消除世界上所有的疾病。 我将会从这个新的起点,步步前进,珍惜这宝贵的青春年华,去攀登人生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齐老师)

我长大了

过年了,我又长大了一岁。我年龄从个位最大的数变成了最小的两位数,我的体重从刚出生的6斤8两长到现在的92斤,我的身高从刚出生的65厘米长到了现在的1米35厘米,我从儿时的哇哇大哭到现在我已经上小学二年级,我能帮助妈妈干活了比如洗碗、洗水果和擦地……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滑了五次冰,我第四次滑冰的时候,我和妈妈小哥大姑去冰上骑自行车,我和小哥分别带着自己的妈妈在冰面上左一圈右一圈的骑,大姑说:“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我问妈妈幸福吗?妈妈说她很幸福,我高兴的大喊一声:“我长大了……”。(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第十七小学二年三班)

我又长大了一岁

过年了,我们一家围在一起,开开心心地吃年饭,爷爷奶奶给我压岁钱,我又长大一岁,我好高兴!我心里暗暗下决心,长大一岁的我会更懂事的。我要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身体,还要帮父母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争取做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