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班的搞笑大王——特困户们。

1、苦读诗书式

以书本作屏风,可作埋头苦学状,更可挡老师唾沫、粉笔等致命暗器。

一天上午,我们班的“吕大爷”——吕绪浩,上数学课时,将书本立起来,头埋在书后面,悠闲地睡了起来。“我们今天来学习圆周率……”数学老师站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课。突然,老师听到了鼾声,好像看出了什么破绽,拿着粉笔向吕绪浩的书扔去,“砰”的一声,书倒了,吕绪浩被吓醒了,“吕绪浩,你来讲,什么是圆周率!”“嗯……”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能说出来,“你放学来我办公室!”

2、仰天长啸式

四肢舒展,尊口洞开,不仅有豪迈之气,还有王者之风。只是舌头容易干涩,阵阵鼾声极其容易暴露目标。

那是明朗的早晨,由于“昨晚”的作业太多,许多人都写到10点左右,班长也不例外。语文课时,班长太累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睡着了。你看她的睡姿,头往后仰,嘴巴张着,手中还拿着笔。过了一会儿,“呼……呼……”的声音传入我们的耳朵,“谁,是谁上课打呼噜?”我们的目光扫来扫去,最后停在了班长的身上。

“班长,起来,你是班干部,怎么还带起头做坏事呢?”班长一惊,差点摔了……

3、敦煌飞天式

此动作极其富有韵律感,形体婀娜,姿势优美,如同弱柳扶风,雨打芭蕉。

美术课上,汪子晗同学光明正大地在老师眼皮底下睡觉,手伸到他同桌的桌子上去了。“老师,汪子晗在睡觉。”一位同学打了小报告。老师轻轻地走到汪子晗旁边,“起来啦,还在做梦?”老师拍了拍他,谁知,汪子晗却说,“干嘛呀!别吵我睡觉!”“你说什么?”老师叫了一声,他才从梦中惊醒,顿时,惊呆了。

看,这是我们班的睡觉大王,够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