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校里的黑板擦,每天老师们都需要我来帮他们擦黑板,这使我成为了他们的得力助手!

早上七点多,校园开门的声音被我聆听,有许多的小朋友争先空后地从校门外跑进来,其中一个小朋友拿起我向黑板上擦去,没过几下黑板上的字迹被我擦得一干二净。

8:00-8:45,这是我一天最享受的时候,一位老师在教师讲着课,我安静地躺在桌子上,静静聆听着她的声音,好极了。

9:00-10:00,这段时间是我最忙碌的时候,一位小朋友用我把黑板擦得干干净净,可是我的身上却满是白粉末,还有其他小朋友在拿我开玩笑:“你过来,过来!”一个小朋友正在挑衅另外一个小朋友,这时,我的肚子被猛压一下,里面的白粉在空中飘舞,弄得人脸上都是。!

“啊,救命啊!”我被老师扔在了一个人的头上,这段时间是我最难忍的了,我不明白老师为什么总爱把我扔来扔去,我被老师当成了惩罚人的工具了吗?

下午3:00-4:00时,同学都利用我来干值日,我和黑板又一次地接触在一起。最后我身上的白粉都被打扫干净,同学们都走了,就剩下我在教师中。

夜深了,我躺着回忆着一天中发生的事。静静地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