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范李引航:

你好!

我想你看到这封信,必定会想起一年级第一天的下午我们班分组,我有幸和你在一组,开启了长达6年的友谊。还记得我去你家,你去我家的趣事,一起狂欢,6年前成立的友谊小组还记得吗?虽然已不再是同桌,但友谊的并没有被拆散。

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六年级2160天,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友谊。特别是你我刘晨睿,罗浩洋组成了友谊小组。我听过你去郊游时难忘的笑声,被老师批评时难忘的哭声,我仍然都记得,但总体来说,范李引航是个爱笑少年,我也喜欢你,你的热情和诚意难以抵挡。

这2160个日夜,一个声音一直在我心中回荡——“友谊小组,永远”这虽然是一个幼稚的口号。却始终无法淡忘。

2160,不是一个普通的数字,是小学总时长。还剩三十个日夜不久、将来会各奔东西。但不要太伤心,只要我们有缘人,老天爷一定会让有缘人相见。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但这2160个日夜,让我知道了朋友,让我知道了友谊,关系非常的好,友谊小组也会发扬光大。

你还记得小黑屋探险吗?那是我们友谊小组必完的游戏。我对你你对我非常了解。——把秘密告诉了我,只有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才这样做。你告诉过我你父母有关的事,我也告诉过你你个包皮。

我从来没有玩过小镇惊魂,当我知道你非常喜欢,因为关系非常好,你下课总是跟我谈有关小镇惊魂的故事。

我与你有许多不同,但希望友谊的心思一样的。对某些的问题上有许多不同,你不注重性。你喜欢某些女同学,这让很多人不敢与你交朋友,但我能接受,不过我也希望你能改正。

只剩下30日的同学,却剩下一生的友谊。你准备好迎接迎接团徽了吗?当我摘下少先队员队徽带上共青团团徽,不忘给你写信!

祝我们

友谊长存

你的的朋友谢东东

2018年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