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静静的山峦之间,溪水蜿蜒流淌。那清脆的声音,欢快的节奏将人带入了更加幽静的意境中。站在山峦之巅,俯视整个山林,那开阔的视野和独特的风景,总是让人浮想联翩。

山脚下,溪流纵横。上面还摆放着几块儿石头。我想这应该就是著名的塔石了吧,“哗啦啦,哗啦啦”声音真好听,仿佛是人鱼公主在海面上歌唱,又如一曲宛转悠扬的笛声。

半山腰的小草是嫩绿的,一眼望不到边,连成一片,仿佛给大山系上了一条绿色的丝带。小草也仿佛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东瞧瞧,西望望,怎么也欣赏不够这山上的美景。山坡上,桃花开,李花绽,满山遍野,香气四散。让人沉醉在这山林之中,不愿归去。透过茂密的枝条望去,一条银白色的瀑布挂在了半山腰,在阳光的照射下,宛如在山间挂了一条光芒四射的珍珠帘。水流飘散到旁边的石头上,溅起颗颗晶莹的水珠。水珠扑撒到脸上,一阵清爽流过心头。“哗——哗——”仿佛鸟儿在枝头一展歌喉,又像儿时妈妈哼唱的摇篮曲。

站在山的顶峰,抬头仰望天空,感觉自己与天的距离非常的近,好像伸手就能摸到天上飘逸的白云。山脚下,所有的事物都变得非常的渺小,汽车犹如一只只移动的小蚂蚁。山腰,树木郁郁葱葱,有几缕薄雾环绕其间,我仿佛走进了人间仙境,都不敢大声说话,恐怕惊动了天上的仙人。张开双臂,深呼吸,感受大自然最神奇的馈赠。

站在高耸的山顶,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面对高山深谷,我不复存在,去寻觅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