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那件事,仿佛历历在目。因为这件事让我明白了母爱永远是不知疲倦的,母爱就像太阳,无论时间多久,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温暖。

”为什么又考这么点分!现在就给我一个解释!”都说了已经是班级前十名以内了!怎么还不依不饶的?””我不管!下次再考这么点分,我扒了你的皮!””那你去考呀,反正我走了。”伴随着吵架声结束,我摔门而去,半路上,我觉得非常冷,又非常饿,我走着走着,妈妈居然没来找我。当时妈妈对我的好都被格式化了,这时我走到一个馄饨店前停下了脚步,我望着那一碗碗馄饨非常的想吃,这时这家饭店的老板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孩子进来吃碗馄饨吧。”我走进了这家馄饨店,吃着吃着我突然想起了妈妈,我含着眼泪对老板说:”你对我真好,比我妈妈好多了。我妈妈就因为一个分数的事就把我赶出来了,你却给我馄饨吃,比我妈妈好多了。”店主听完笑了,说:”孩子我只不过给你吃了碗馄饨,你就这么感动,那你妈妈给你的何止一碗馄饨呢?”我恍然大悟,这些年妈妈对我做的事在我脑海中浮现了出来,在我生病时最着急的是妈妈,每天给我做饭的是妈妈,每天帮我洗衣服的是妈妈。为我付出一切的也是妈妈,我的眼睛模糊了。谢了店主之后我就向家的方向奔去。

到了家门口之后我看见妈妈正在路灯下等着我,我的眼泪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