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即景

仙湖植物园是个四季都是五彩缤纷的公园,在仙湖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特色。

春姑娘走着欢快的步伐来到了仙湖公园,和她做伴的是春风。它们的到来把花花草草都唤醒了,一声声和它们问好。小芽也好奇的从土里冒出头来。树木们长出了绿油的“头发”,伸出强壮的树枝。小鸟也在天空中飞翔,唱着动听的歌。小朋友和大人来到草坪上玩耍。孩子们的笑声打破了冬天的寂静

炎热的夏天降临了。在早晨明亮的阳光洒下森林,如果你刚好正在茂密的森林中散步,你就能享受到那神清气爽、让人心旷神怡。不过在中午时,太阳己经高挂天空。这时你可以到郁郁葱葱的大树下乘凉。不过还是晚上来的时候最凉快了,一群大人小孩都喜欢来这里玩。尽管不爬山,待在山脚下也是令人神清气爽的。

秋天伴着黄色和红色的叶子跑来了。树木和花草都做好了过冬的准备,树木剃掉了金黄色的“头发”。花朵开始脱下了漂亮的衣裳。如果你仔细观察树木,你可能还会发现小小的果实。

冬姑娘来了,她带着寒风吹来。树木们已经掉完了“头发”。花朵和草也抬不起头来,这未免令人有点儿扫兴。

啊!仙湖植物园的四季多么令我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