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12日,是母亲节,在此节日,我想对我的母亲说一句话:“我爱您,母亲!”

在这十多年来,您为了我不辞劳苦,不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您数十年如一日的送我上下学。记得有一次,那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刚刚上完补习班,望着那漫天的大雨,我心里一阵胆战心惊,心想,妈妈会不会来接我呢?结果,是您骑着电动车拿着一把雨伞来接我。在回家的途中,雨伞太小了,根本罩不住我们两个人。但是您却把雨伞让给了我,自己却被淋得像一只落汤鸡,接着第二天便感冒了。我说,妈妈您就别接我了,我自己一个人走回家吧。可您却说,没事儿,儿子,妈身体强健得很。于是您还是一如既往地接送着我,我心里暖暖的。

还有一天,一开始,外边还是阳光明媚,您说:“今天我看天气预报了,天气不太好,你还是穿点儿厚衣服吧!”我却有点儿调皮,不听您的话穿了一件半袖,可谁知老天爷的脸就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马上便由晴转阴,由阴转雨,下起了大雨。

我在学校里穿着一件半袖,外面却下着瓢泼大雨。我冷极了,心想:“要是谁能借我一件衣服穿穿就好了。”真当我这么想的时候,突然教师门前响起了一阵敲门声。老师打开门啊——原来是您!您拿着一件棉袄走了过来,说道:“儿子,妈妈知道你今天很冷。没事儿,妈把棉袄给你拿来了,快穿上吧!”我顿时热泪盈眶。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而每一次都是您在关心我。今天儿子告诉您,儿子长大了,儿子也要来保护您了,在这个母亲节,儿子会送你一件礼物,您猜猜是什么呢?

那就是发自我内心的一句话:“我爱您,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