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小熊美美请小狗东东和小猫花花一起来家里吃鱼。美美可不是一个纸上谈兵的人,说干就干,她背好鱼竿,提起木桶,就准备出发了。

美美走着走着,看见了小鸡小白,于是向她打招呼,小白的手里抓着一包麻辣酱,美美开心地说:“小白,今天我请你到我家来吃饭,好不好呀?":好!”小白高兴的点了点头。

又过了一会儿,小熊美美看见了小兔baby,就面带微笑地说:“baby,今天中午你到我家来吃饭,好吗?”Baby听了,连连点头。

快到小河边了,美美突然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猴子,它一会儿跳到树上,一会儿骑着单车……“哈哈,真有趣!"美美好像忘记了要去钓鱼的事儿。

不知不觉,美美听到了鸡妈妈大声叫唤鸡宝宝回家吃饭了,美美这才记起邀请了小伙伴们吃饭,她急急忙忙地跑到家门口,看到小伙伴们都在她的院子里玩耍。:“我可怎么跟他们解释呢?这可怎么办呀?哎呀,我这差记性!”美美自责道。

“美美,快过来吃饭啦!”

美美听了,三步并作两步,走进家门口,就闻到了一阵饭菜的香味。“真香啊,哇,这是小伙伴们你们做的吗?”小熊美美惊奇地问。“是呀,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劳作的成果。”小兔baby说。“谢谢大家!”小熊美美笑了,大家都笑了。

大家走后,美美高兴地说:“有朋友真好,是友谊让我们成为了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