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

林宥辰

世界好大,世界好美,世界上有许多可爱之处。有可爱的花朵,可爱的小树,可爱的蓝天白去……但在我眼里最可爱最可爱的就是动物了。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到花鸟市场,看见一只躺在兔子堆中的小小兔。只见它身穿一件黄色的大毛衣,我刚要摸它,它马上竖起两只长耳朵,很是机灵,我喜欢上这只小黄兔,就让爸爸把它买回家,给它取了个可爱的名字叫小毛。

放学回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小毛,和它玩耍一会儿。小毛喜欢调皮捣蛋,它总是在我写作业时悄悄地溜进房间,吓我一大跳。每到周末,我都要到奶奶家,小毛它也跟着我,一点也不怕生。它在房间里东窜西窜,我用小柜子把门堵住不让它进房,它居然一跃而上,在柜子上对我做起鬼脸来了。有小毛陪伴的日子我觉得特别开心。

世界上有许多美好的事物,但是我觉得拥有了小毛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

徐艺恩

我眼中的世界是个五彩缤纷,充满爱的世界。它有荷花般的粉色,勿忘我般的紫色,飞雪般的白色。

每个上学的早上,妈妈叫醒睡意朦胧的我起床,此时外婆已经做好营养丰富的早餐了。在上学的路上,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可敬的交警叔叔一直从容不迫地维持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畅通,让城市交通秩序井然。

到了学校,班主任老师已经早早地来到了教室,陪我们早读。老师们把我们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来爱护,耐心教导我们,引导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和同学们都相处得很愉快,课后一起玩耍,相亲相爱。

有的周末,爸爸妈妈会带我去山区献爱心,去帮助那些没有子女的爷爷奶奶,家里贫困的小朋友们,希望以我们的微薄之力为他们提供一些支持和帮助。

我眼中的世界是个充满爱的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

叶吴优

我眼中的世界,是美丽的世界,那世界里白云飘飘,花草青青,红色的城堡,黄色的花儿,小鸟鸣叫,蝴蝶飞舞。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奇妙的童话世界,那里的小动物们,不仅可爱,还

很活泼,它们会说话、唱歌、玩游戏,就像我们一样生活。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环保的世界,那里面没有这么多灰尘,空气清新,人们都很遵守保护环境的规则,也不会乱扔垃圾。

我眼中的世界,还是一个吃货的世界,世界各地的美食都有可能在这里出现,有热腾腾的北京烤鸭,有无比芳香的鸡汤,还有香喷喷的烤肠……哎呀,说的我自己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这就是我眼中的世界,我画笔里的世界,你们想去看看吗?

希望我的这个世界以后能画出更美丽更奇妙的画面,这个世界也能因为我的画笔而增添一道更美好的风景。

【我眼中的世界】

王朝

我眼中的世界是友好,不吵架的;我眼中的世界是保洁干净的;我眼中的世界是安静舒适的。

妈妈说:“世界那么大,等你长大了,就可以看见比天更大的世界。”爸爸说:“你现在可以看见那么多的东西,要是可以再想象,就能看见比天地更大的世界。”

随着春天的脚步,跟着风雨的步伐,一定能看见那五彩缤纷,美不胜收的高楼、田野,还有丰富多彩的世界。

我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是辛苦劳作的爷爷奶奶,我的世界充满着希望和阳光。

【我眼中的世界】

戴诗琦

我眼中的世界是紫色的、蓝色的、粉色的,五彩缤纷的。我眼中的世界是春天的一抹嫩绿,秋天的满目金黄,夏日火红的骄阳和冬日里纯洁的白雪……这些构成了我眼中五彩缤纷的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是欢乐的、活跃的。我眼中的世界是清晨校园里响亮的读书声,是清脆的下课铃声和课间的喧闹声,是操场上的人声鼎沸和放学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这些构成了我眼中欢乐活跃的世界。

我眼中的的世界是大大的、亮亮的。我眼中的世界是干净整洁的教室,是鸟语花香的公园,是幽深安静的森林和纯净广阔的天空……这些勾勒了我眼中明亮宽阔的世界。我眼中的世界每一天都是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