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慢慢地,我走过墨迹累累的成功之路,回想起那坚难的回忆。

起初,我的字七扭八歪,别人总是嘲笑我字写的丑,总是拿我和班级里的:“小王羲之”对比。

有一次,六一书法展览,我完全没有想到我竟然被老师抽到了,就像天上掉了馅饼砸到了我的头上似的,我兴奋不已。

终于,出结果了,我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但是,结果却令我难以置信,我被淘汰掉了,我当时完全崩溃了,我心想:“怎么会没有我呢?”我悲痛欲绝。

回到家里我狼嚎鬼叫,向妈妈抱怨,妈妈试着哄我,我哼、哼、哼不停地叫唤着啊,慢慢地,我把事情的来龙脉去向妈妈说了又说。妈妈又开始给我讲人生大道理了,妈妈和蔼可亲的对我说:“没事,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了1次、10次、100次都不算什么,我开心地说:“真的吗?您不责怪我吗?”妈妈和蔼可亲地说:“我为什么要责怪你呢?”我们互相笑了笑。

第二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里,同学们都用那种鄙视的目光看着我,但我完全不生气,也许,这就是妈妈昨天和我讲的大道理,因此我得到了启示,完全不生气,特别开心,因为我心里想我是最棒的,所以我最开心了,我是世界上最开心的孩子。

这就是我五彩缤纷的书法之路,这就是我未来的书法之路,这就是我成功的书法之路,这就是我未来辉煌的书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