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我也想有个快乐的童年呐。我很希望有个朋友在你孤独的时候陪伴着我,在我受伤时关心着我……

我是一个胖胖的女孩,别人都嫌我胖不跟我一起玩,交朋友。我也时常自卑伤心但有谁知道呢?我背后的泪水越来越多,但没人知道我在背后偷偷的流泪!

在学校时我总是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当我出现在同学的面前时他们总是笑话我说我脏,说我臭。这样学习生活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啊?

在家里我也总是一个人把自己锁在一个房间里,我不出去玩,家中只有父母妹妹。妹妹总是欺负我,我不说谎,我总是被妹妹欺负,你可能会笑话我,我并不担心你笑话我,因为我就是在被别人笑话中成长的。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仿佛在天堂我有一个朋友叫单月。那次比我大一岁的姐姐,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玩,不是他找我,就是我找她,总是形影不离。现在她搬家了,我太想她了,每次流泪时我都非常的想她。她搬家后不久我们也搬家了,就你就房子隔了几个房子而已。我和单月好久都没见过了,我已经记不清她的样子了。

现在的我仿佛下了地狱,她搬家后我好想她呀,她是我唯一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好孤独啊,我好想回到小时候和单月做邻居的时候,我和她经常一起玩,那个日子多好啊!当时还没有经常欺负我的那个妹妹呢!

你说我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