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做学生的,永远都不会被作业放弃。

——题记

作业饶我之English

我们班主任是教英语的,英语作业可想而知。每天,我们的英语作业是N的N次方张试卷,有谁敢违抗老班的命令!没办法,我们课间也要做英语!满脑子都是英国历史。饶了我吧,英语作业!

作业饶我之X轴Y轴

数学,唉,一提就头疼。我们副班主任是教数学的!我们最怕听她的课,我们使用的是“教学案”制度,意思就是说一节课一张试卷!(这还不算是作业呢)。

作业饶我之伤仲永

我是我们班语文课代表。老师对我的要求那是相当高。所以,语文作业我是最不敢马虎的!我的作文水平近期直线下降,于是老师奖励我一天一篇作文!(老师,我谢你!)

作业饶我之秦始皇

从元谋人到香港回归,我沉浸在了历史长河中。秦始皇每天像疯了一样,鬼魂缠着我给他讲历史,怎么办啊?历史作业,您也放过我吧!

作业饶我之中国地图

虽说地理是我的强项,但作业那么多,不得不败给了试卷们!

作业饶我之遗传基因

要说最疯的,还得是生物!我们生物老师——那家伙,老有经验了. 初二要参加生物和地理的会考,初二下半学期还没开学,但下册课本已经学完了!那你说作业多不多呢?

作业饶我之诚实守信

政治政治啊,我们全班同学最烦的课程。成天学一些什么讲礼貌,做好人。而且作业就跟礼貌用语似的,多!

作业饶我之电路图

最后再来说说物理。最讨厌的就数电学了。你说没学电的时候吧,挺精神,现在好了,一学电,全电糊涂了。老师为了让我们不糊涂,就给了我们点奖励。我们差点没被作业电死!

也许,我永远都挣脱不了作业的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