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国家有56个民族,在新疆,各个民族团结,和睦地共同生活。

说到这里,我很想说说,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去年早晨,我在小区院子里锻炼身体时,发现有一位汉族小朋友,跑步时伤了脚,他在地上正哭,这时我看到了他,就问他怎么回事,可是他哭得离不成声,我听不清楚,就帮他擦眼泪,还让他慢慢说。

那位受伤的小朋友,指了指脚,我才明白那位小朋友的脚伤着了,并帮他把鞋子脱掉,那位小朋友的脚已经肿的,不能走路了,我先把小朋友安慰好,赶紧去家里拿冰块,敷到他的脚上,立即给他父母打电话,一起送医院,我每天看望小朋友,他的脚慢地好起来了,他很高兴地拥抱着对我说:“谢谢你,你是我的好哥哥。”我对他说:“我们是一家人,永远像玫瑰花一样盛开着”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生活在祖国大地上的每个民族。虽然我还小,但我知道,只要我们一起手拉手,心连心,我们的家乡会越来越美,美得像一个花园,那里是开满各种各样的花,有蝴蝶,有蜜蜂的花园,在那儿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