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叫陈浩华。他长着一头齐而短的头发,眼睛黑黑的,鼻子大大的,说话的嗓音特别的粗。

他有很多的优点:他写的字特别的快,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题,刚开始的时候,我已经写的很多了他才开始写,但是不一会他就超过了我。他对人特别热心,也很乐于助人。是我学习的榜样。

不过他的缺点也不少,最主要的是写作业粗心大意,经常因为粗心而做错数学题,为此,他没少挨老师的批评。他有时上课做小动作、说话,听课不太专心,害的我总是得提醒他。谁让他是我同桌呢?!同学之间不就是得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吗!

他最喜欢的事是看书,尤其是课外书,而且看的特别专心。记得有一次他看书的时候,我拍了他一下,他都一声不吭,一直盯着书不放,我一直想不明白:什么书那么好看?!由于他接触书的范围比较广,所以好多东西他都比我们了解的多。

我有这么可爱的同桌,我怎么能不高兴呢?

他就是我的同桌

“老师!我!我!”这是谁啊!上课手举得这么高!他就是我的同桌。 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脑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笑的嘴巴,他就是我的同桌——柳冲。他在我们班有两个代号“发言大王”和“数学天才”。

先说“发言大王”吧!每次上课不管老师提出什么问题,总能看到他的手高高的举过头顶,一举就是一节课!也不知道他的手酸不酸。

“发言大王”就算了,“数学天才”可真是名副其实啦!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道超超超级难的题,我读了两遍题就放下不管了,因为实在太难了!可是柳冲仍在埋头苦想。只见他一会挠挠头,嘟起嘴巴想了一会;忽然拍下脑袋,在纸上写写画画。看了一会,又皱起眉头,撕了重新想,活像个小数学家似的。最后,他终于攻下了这一只“拦路虎”,把手高高的举了起来。

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他虽然爱破解难题,可是对一些简单的计算题却马马虎虎,一点也不认真。不仅如此!他还女性化,爱玩跳皮筋;也很小气,最恨别人叫他的外号。

可是他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执着,勇敢又有点粗心的男孩。一个可爱的男孩。

同桌的他

同桌的他 浙省绍兴县华舍街道蜀阜学校六年级马雨娇 “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楼台烟雨中……”听,同桌的他又在高歌了。同桌和我坐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此我对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记得我和他刚坐不久,班级里就开始流行划“三八线”了,我一直担心这个新同桌也会加入划分界线的行列,所以我平常总是小心翼翼的。为什么?就因为我以前和同桌划了“三八线”,连把建立了三年的友谊也给划断了,我不想这次刚建立的友情又被划上痕迹。可是,很奇怪,两三个礼拜过去了,同桌却丝毫不提划“三八线”的事情。我有几次“侵犯”了他的“领地”,他也一点不介意,只是微微一笑,当然,我也不介意他到我的“领地”上来。有一次我问他:“你为什么不在我们中间也划一条‘三八线’呢?”“划了线难道能把桌子分开吗?再说,我们‘礼尚往来’不是很好吗?”他风趣地说。“对,舌头和牙齿也有打架的时候嘛!”“就是,就是!”他连连点头。想不到这个新同桌还挺大方的嘛。

指导教师:孙清锋

他?我de同桌?

他?我的同桌?不会吧!我愣了,因为我压根没想到我的同桌是他,班上又温柔,成绩又好,画画超好,有身为班长的他是我同桌,不会吧!我快要晕死了......

真的真的很闷,我平时和我的好朋友兼同桌嘻哈惯了,而和一个比我优秀的人和我做同桌真的觉得好自卑。一堂课沉默......一天话很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要疯了,平时都没有这么沉默啊......可歌可泣......

突然知道是他选我当同桌的?一帮一哦,但是我有一点都不自觉嘛!只是看起来比较文静而已。他一定误会我比较认真或者是......上学期合妃子同桌合伙写了一封信,给他的,此信非情书。最后是这么写的 : 我爱你 ......某人脸红,后来一点点变白恢复正常。因为这句话是“我喜欢你...的成绩!”晕 ......噢噢噢噢噢噢哦!!!!可怜的孩子,其实也没自己想得那么糟糕,他画画真的很好!羡慕ing

但是我也喜欢画画呀,可是和他的话对比起来,鄙人的画是粗枝大叶,而他的画是小家碧玉......

有人恨的牙痒痒......其实坐那位置也不闷,因为后面有小灿同学,还有三个石头。明天应该会更好!

我的同桌是

下课时间.我,前桌,还有同桌在一起玩.

“你真的是个大色魔.上课的时候老师盯着美丽的老师看.“

“对,你是个大色魔.“

“不对,我不是色魔,我是个淫魔.“

“那淫魔和色魔有什么不同?“

“那你就不懂了,淫魔比色魔更厉害.“

“哦,原来如此.“

元旦午会上,同桌答对一个问题,要上去领奖品.

“淫魔,没有想到你那么厉害.“

“对呀,淫魔.“

“淫魔哦.“

同桌在上面美滋滋的,同学在下面臭骂.

还是在元旦午会上.美丽年轻的音乐老师站在教室中央.

“老师,跳舞.“同桌大声地喊着.

“呦,不愧是淫魔.“

“你真是个大大的淫魔.“

同桌啊同桌,你真是可怜.我在心里替他难过.

“我向上天发誓,你的外号我没有向他人传播,一切只能怪你自己.哎!“

她是我的同桌

其实,我一直希望有个女生做我的同桌。从小到大,我的同桌都是些男生,班上的那些爱八卦的同学就借题发挥,说谁谁谁喜欢我,或者我喜欢谁谁谁。光平息这些绯闻就要花我好多时间。所以,我讨厌男生,尤其是那些和我做过同桌的男生。

这种心理直到初中才慢慢淡化。尽管我的同桌还是个男生,但他的脾气很好,什么事也让着我,同时,班上八卦的同学也少了,没有出现什么绯闻,我和他相处的还算融洽。初一第二学期,老师为了整顿纪律,把很多调皮捣蛋的男生调到第一排,我被调到了第二排,同桌到了第三排。这时,我有了一个女生同桌,她叫萍。

说来也是无巧不成书,以前我的同桌没有一个考试考得过我的,而萍的成绩非常拔尖,我考第一,她永远在后面紧追不舍。我们也是各有各的长处,萍的优点就是数学和英语好,而我是每科成绩均匀,分差从来不大。她一直在暗地里跟我较劲,我看见她每科的复习资料做的整整齐齐,相比之下,我从来不会把课余时间用来做复习资料的。我只想和她做朋友,然而,我失败了。

萍是一个很矜持的女生,对外界永远都保持着距离,不管什么时候,她一直提防着别人。不光是我,班上跟她不熟的同学也发现了。羽问我们,萍有没有笑过,我很肯定地对她说萍笑过,只是不像我们笑的那么频繁罢了。我把这些问题对源说了,源以前和萍一起住过校,她告诉我,如果没有和萍近距离生活,她是不可能把心扉向你敞开的――而如果你和她一起住过,你就会发现她是一个非常开朗的人。我听了,摇摇头,我不可能去住校,怎么有和她一起生活的机会? 萍这种女生,不交也罢。

于是,我开始对萍也保持距离,对她的意见也越来越大。“……她又不和我说话,我没带书她也不愿意借给我看,还有,她从来不把她的作文给我看,哪怕我把我的作文给她看她也不肯。”我把这些话对妈妈说了,妈妈问我,萍是不是乡下来的。我说是,妈妈想了想,对我说:“你应该知道,乡下孩子家里的经济不会太好,你们一天都在研究周末去哪玩,而萍这种女生融不进你们的谈话,她把她的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没有空和你们这些城市孩子交朋友……”“难怪她的人缘那么差,评三好生的时候她一票也没有。”我插嘴道。“……你应该和她多交流交流,周末请她到家里来玩吧!”妈妈给我提建议说。我用一种绝望的口气说:“你认为她这种性格的人会来我家吗?”妈妈严厉地看着我:“不管怎样,她毕竟是你同桌,你不该这样说她。”

是啊,她是我的同桌,可她会在乎这个同桌吗?

我同桌是个马大哈

“叮零零~叮零零~”,清脆的下课铃打破了寂静的校园,沉闷的数学课也结束了。

第四节英语课就这样拉开了帷幕。“今天你有带英语书吗?我今天带了,不愿担心再被英语老师骂了,哈哈。”同桌说着还拿出英语书在我眼前晃悠了两下,我十分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好像全世界就他带了似的,得意洋洋的。

“冰淇淋出来一下,有事找你。”门外一位隔壁班的同学在门口冲同桌招招手。他见状随便把英语书往他那乱七八糟的抽屉里一塞,便跑出去了

过一会儿他又像一只刚出笼的小鸟,在操场上飞奔着。……

“叮零零~叮零零~”,上课铃声又一次响了,同桌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回班级。刚踏进教室门口,老师就紧随其后的进来了。老师右手夹着三本英语书,而且红光满面,身穿西装。突然他扫视了一下班级,眉头紧锁,一下子就看到了大家空空如也的课桌,便“刷”的一下,晴转阴,然后怒视着大家说:“没带书的都给我站起来。”没带书的同学“唰唰唰”地站起来几个人,毕竟大家看惯了平常爱与我们嘻嘻哈哈的英语老师,像小孩一样,今天突然勃然大怒,吓到了许多的同学,大家都乖乖地站了起来。老师站在讲台桌旁,一直盯着桌上空空的同桌,但同桌却一点儿也没发觉,还在和后桌聊地不亦乐乎呢。别的同学见老师没动静,偷偷看老师,一瞧,哈,冰淇淋被老师捕捉到了,其他的同学在一旁幸灾乐祸,有的为他担惊受怕,他却视而不见。老师便对大家说:“我们班的同学不太老实,来检查,书全摆在桌上。”这时我同桌才有点慢吞吞又心不甘情不愿的到乱七八糟的抽屉里寻找他那几十天不带的英语书,老师缓缓地走了过来,越来越近了,三秒后他抬起头,脸上写满了惊慌、担忧,他又把头钻进那黑漆漆的抽屉里,可还是没有,老师越来越近了,7桌、6桌……,当他抬起头时,脸上不满了细细密密的汗珠。这时老师和他近在咫尺,老师不耐烦的说:“没带就没带,不要在装模作样了,站起来。”在英语老师面前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百口莫辩啊!

他这节课真是倒霉有口难辩啊!

“叮零零~叮零零~”,下课了,同学们相继走出教室。同桌拉出书包,“啪”,“啊”,随着书掉到地上,同桌的书又鬼使神差似的出现在面前。

哎,我同桌可真是个马大哈啊!

同桌的他

他是我同桌,性格很开朗,不管玩什么都很开心。玩抓人,他开心;玩“一二三”,他也开心。 可他有时候又很暴力,有一次他跟五年级的同学打架,还把对方打伤了,自己膝盖上也流了血。不过他觉得自己很牛,像个英雄。我看了以后,都不敢招惹他了。从一年级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清他的真实性格是什么。 他也很爱吹牛,他说:“我学过少林拳,功夫很厉害!虽然以前练功时,被打掉过一颗牙,但我的功夫可是少林寺里排名第一。”吹牛,我才不信他呢。 他现在已经不跟我坐同桌了,那时我还真怕万一他生气了,说不定会打我几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