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开江县实验小学的运动会举行,在后操场上有许多人。参加运动会的有1—6年级的学生以及各班的老师,还有校长、副校长、主任、体育老师和各位工作人员,还有一些参观的宾客。

下午2点半,操场上有了许多人,开幕式开始了,一个班接着一个班向集结点走去,都在主席台旁喊出了口号,接着我们班也向集结点走去,迈着矫健的步伐,我们班在主席台旁喊出了口号:五(4)、五(4),雄鹰展翅······

开幕式中,我们心里激动不已。主席台上,说这话,队伍中也窃窃私语起来,大家仿佛都在做运动会做打算。

开幕式结束了,操场上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接下来准备迎面接力赛!”广播上说。

接力赛开始了,先是六年级比赛,我们看了看六年级比赛。“比赛开始,五年级的同学请走向赛场!”我们班40位同学怀着紧张的心情走向赛场。

“预备,跑!”我们班冲了出来,第一棒跑得快,可是对方选手也不示弱,所以第一棒是第三名到达对面,在1—10棒的努力下,我们班暂时领先,一下子我们班与其他班的距离渐渐缩小。最后一棒,大家怀着紧张的心情看着。“耶!”我们班赢了!

下午三点整,举行了50米预赛,前三名运动员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希望谭涵予能够不负众望获得第一名。起跑时,她像一匹马昂头急奔,经过几秒的拼搏,她把对手甩在后面,以冠军的姿态轻松而豪迈地在跑到上奔跑,冲向最后的终点,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五班的一名同学跟她并排,在最后时,只相差了0.07秒。她获得了第二名,可是她哭了······

跳高时,没轮到的队员活动着身体各个部位,生怕自己失误,给班上丢脸。我们班的两名小将都获得了“第二名”。

跳绳时,体育老师一声令下,“砰!”有抢打出了风采,操场上5条绳子像环一样飞舞起来,我们跳得很快,我们轻轻地一抬脚,绳子就从我们脚下一闪而过。那姿态像我们的口号一样“雄鹰展翅”,“轻如飞燕”!场地上绳影闪闪,上下翻腾的绳子,像金蛇狂舞!

这次运动会,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欢乐,带来了舒畅的心情。虽然接力赛我们已经是二连冠了,但是其他项目中我们的成绩并不理想,我们班已经吸取了教训,在下一次的运动会中,我们一定我更好!

紧张的迎面接力赛

今天,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班怀着心花怒放的心情踏进比赛场地``````

“嘟~~~”裁判员一声哨响,我们班的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比赛``````跑第一棒的是任艺同学,他一飞快的速度将接力棒交给了对面的同学,我们领先,给我们开了个好头。

可是好景不长,在我们都暗暗自喜的时候,三班的同学超过了我们。我们的黄老师见情况不秒,提起嗓门就喊:“加把劲,不能输啊,一定要为我们班争口气啊``````”我们的同学见黄老师都亲自出马了,便马上提起速度,夺回了第一。

渐渐的,我们的第一又被二班夺去了。黄老师刚放下的水桶又提了起来:“怎么回事啊?一定要赢啊!一定`````”到蒋锐同学跑的时候,他跑得像是吃了“快速长腿丸”,腿一下就长到10米那么长,一步就解决了问题,第一又“回家”了。

但是遇到了我们班的倒霉星——雷嘉,他的出场式真幽默啊:一蹦一跳的,手还随着跳动的节拍拍打着,慢慢慢慢地跳到对岸去。虽然幽默,但是我们班落到了最后啊!真是悲哀啊!因为他是倒数第二棒。

黄老师好像发威了似的,运用了他的独门决计“诱惑法”,再加上个狮吼功:“一定要赢,一定要为我们班争气!如果你们赢了,有许多大奖等着你们哦!!”

我们班的最后一棒,也就是我们的音速小子,就是蔡长进同学。他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终于,以0.00001的时间飞过终点线!

我们班欢呼起来了!我们班沸腾起来了!

在夕阳的照耀下,操场叔叔显得有些衰老了。伴着夕阳的余辉,我们渐渐地退出了比赛场地``````

蔡长进跑得那么狂,也许是他听到了黄老师生气的“格言”吧!!!

难忘的运动会

昨天下午写字课时间,我们听到广播让我们下楼去,看比赛。我们从楼上搬下椅子,坐在我们自己的休息地休息着等待比赛。第一个项目是:女子50米赛跑,王书勤踊跃拼搏,得了第一名,给我们班争了光。就轮到男子50米赛跑了。第二个项目是:立地跳远,女生是易昀舒和冉佩茹。男生则是张泰然和另一名同学。张泰然由于在入场的时候和三(4)班的同学闹矛盾了,被踩伤了脚,只跳了1.68米。第三个项目是:200米赛跑,女生是谢沁妍和张潇文,我和易昀舒男生是周劲艺和另一名同学。周劲艺在到达了终点的时候倒在地上,因为他太太太太累了。今天早上才知道昨天是初赛,而今天是总决赛。第一项100米跑,我却不太记得是谁。到了12*50米迎面接力,我倒没有看。400米跑,女生有易昀舒和其他同学,男生有刘洋、靳宇淇。靳宇淇和其他班的同学跑了并列第三名,但是就差了0.001秒。真遗憾呀!400米跑和步调一致在同一时间进行,步调一致在草地上进行,400米在跑道上进行。步调一致我们得了第二名,三(1)班得了第一名。下午只有一个项目,是4*100米跑,我们班女生团队获得了第一名,易昀舒告诉我:她在4*100米里面,她没有爆发超强力量,因为她得跑200米才能爆发,谢沁妍和张潇文是真的爆发了。男生得了第二名,因为有个三(3)班的人特别快,冲刺快极了,所以我们追不上他。这样我们就回教室看书、看电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