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贪吃的小狗,名叫汪汪。

它有一双灵敏的耳朵,耳朵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还有一张只会吃饭的嘴,一饿就汪汪直叫,它全身的毛金灿灿的。最有趣的是它那长长的尾巴,它的尾巴总是卷着的,远远望去就像一朵金色的菊花。

它十分的贪吃。有一次,我把我最爱吃的烧烤放在桌上,就去写作业,它趁着我不注意就把烧烤给吃了,汪汪真是又惹人爱,又惹人恨。

还有有一次,我在街上吃着烤肉串,汪汪就跑过来,对我是又蹭又舔,还对我汪汪直叫,那时我不管它就走了,可它还是对我穷追不舍。跑着跑着,我见前面有个花台,便跳了进去,它就一直绕着花台跑啊跑,跑了一大会才发现我在花台里,我走了出来,它好像很生气,从上坡把我追到下坡,又从白塔胡把我追到情人岛,我停了下来,它一下就爬到我的脸上,抓来抓去,好像在愤怒的向我说:“叫你惹我,哈哈……”接着又咬起我的衣服,又在说:“快给我吃的东西,不然我就咬你”,我赶快把吃的丢给它,没想到它一瞬间就变得很听话,从此以后我就靠食物来搞好我们的关系,只要它不听话,给它一点食物,就可以驯服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