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我们一家人去了山水休闲农庄我们乘车来到山水休闲农庄,只见大门上写着"冬桃成熟了,欢迎采摘!"我们兴高采烈地跑进大门,前面出现一大片桃树林。黄黄的桃子挂满枝头,象一个个黄灯笼,也象一个个铃当。我们兴奋跑进桃林中。我选了个最大的,摘下来,飞快地跑到旁边的小河里,我使劲地用手搓桃毛,放在水里洗干静。我急急忙忙咬一口,哇,真甜!我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桃林旁边有一排键身器材,吃完桃子,我们开始玩键身器材,我和妹妹玩翘翘板,当我把妹妹翘上去时,她脸都吓白了,嘴里不停地喊:''下来,下来,我要下来!''''我急忙往上一蹬,妹妹落到了地上。她妈妈扶着她离开了翘翘板。弟弟接着上来,我们开始你一上我一下,开心地玩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去荡秋千比赛,开始我们轻轻地荡,习惯后,我们使劲荡,看谁荡得高,空中不时有欢声笑语,我们感觉幸福快乐无比。以后我们去爬过铁链斜坡,摇摇晃晃地走过独木桥,至到玩累了才吃起美味的农家饭菜。吃完午饭后,我们顺着木梯子爬上打鼓台,咚咚地敲起大鼓来,高兴地又蹦又跳,不知谁喊了声;''''玩水去罗!''''我们一溜烟跑到小河边,迅速脱掉鞋袜,卷起裤子,小心翼翼地走进清澈的小河。忽然,我发现一个乒乓球大小的田螺,于是大家展开了找田螺行动。大家仔细地找了好久,找到了大大小小一堆田螺。我们想挖一口小井,把它埋起来,大人说回家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山水农庄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

寒假里的一件事

愉快的假期结束了,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打乒乓球。

每天下午五点,我们不约而同的来到文体馆打乒乓球。我们乒乓球队的十几个小朋友在教练的指导下有的练发球,有的练接球,还有的对打,白色的小球随着我们的节奏在球案上跳动。

我觉得打乒乓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因为这项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使我们的思维更加敏捷。乒乓球让我的寒假生活充满乐趣,以后我还要坚持下去。

假期里难忘的一件事

假期里难忘的一件事北京海淀区培星小学孔令宇十月四日上午,天气很好,阳光普照着大地,温和的秋风吹到身上还是很舒服的。我和妈妈按照我们提前订的假期计划,今天要到锦绣大地去取妈妈的朋友送的礼品。去时我们是乘坐新开通的地铁4号线,而后乘坐公交车到达目的地的。这一路前段路程还算顺利,就是改乘公交746后,我们有些迷路了。妈妈先是问了一个抱着小孩的年轻阿姨,我们顺着她指的方向走了十分钟。期间我不时地问妈妈:妈妈,快到了吗?妈妈一边不慌不忙地回答我:应该快到了。一边跟我聊着看到的周围环境,妈妈故意说反话:这儿太繁华了!我识破了她的真正意思后,妈妈就跟我讲,这儿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北京的开发重点,因为我们的北京在迅速发展,周边的平房将很快成为高耸的高楼大厦,坑洼不平的土路也将变成平整宽阔的大马路。说着说着,我们就到了锦绣大地的批发市场。哇,这儿有全国各地的特产,太丰盛了!好多好多的干果、水果、蔬菜、名酒等等。可惜,还没到我们要去的地方。我有些累了,但还是坚持着去探索。我们又问了几个人,他们都耐心地帮我们指路。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要取礼品的地方。那儿的阿姨很关心地问我们:你们走累了吧?并且热情地为我们取了礼品。带着礼品,我和妈妈乘坐公交返回。下了车,爸爸在大门口接我们,他第一句话就是:你们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就干了这么点事情?我却开心地回答:我们俩用了五个小时的时间,主要是去逛北京城了,我们的收获可不止是仅仅取了这么点礼品。

假期里的一天

假期里的一天有一天我做了个非常有意义的事。那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所以我就和弟上山玩儿,咱俩玩着玩着,忽然乌云笼罩了天空,下起了大雨。当时我和弟弟都很害怕,弟弟都吓哭了。于是,我就把衣服脱下来,给弟弟穿上。过一会儿,雨停了,我就和弟弟回家了,晚上弟弟把下午的那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妈妈很夸我。这件事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镶黄旗第一实验小学二年一班图拉嘎指导老师:毛牡丹

假期作文: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我小的时候,我的小狗死了,我件事让我很难忘。 有一天,我把我的小狗笨笨领到外面去玩,我的左手拿着一点肉,右手拿着一根鸡骨头,我把肉和骨头放在地上,做了个实验,看我的笨笨狗到底爱吃肉还是骨头。开始我把笨笨放到离肉和骨头四米远的地方,然后放开它,我在一旁静静地观看着,直到笨笨叼到骨头,我为了给笨笨一些啃骨头的时间,让它好好享用美味,便回屋写作业去了。等写完作业,我就去找笨笨,但是它却不见了,我找便了所有的地方,就连我们平常去的地方都找了,但是很没用,它真的不在我想象中的任何一个地方,我快急疯了,我大声喊它,希望它能听到我的声音回到我的身边,但还是起不了作用。最后,我是在一个土堆后面找到笨笨的,看到它时,它还在啃着骨头,我疼爱地摸着它的脑袋说:“你真贪吃呀!”,然后我就把它拉到狗圈里去了,还没到一分钟,我听见它很异常的尖叫声,心里直得坏的地方想,我急忙跑过去,看到笨笨趴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在它吃过的骨头旁边有一瓶毒苍蝇的药倒在地上,我想它肯定是吃了这苍蝇药而死的。 我的小狗,你就这样死了,我还没给你把我买的礼物送给你呢,如果你还能活过来,我一定和你比你最想跟我玩的赛跑!

假 期 里 的 一 件 事

五 年级三班:罗鑫 指导教师:金老师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爸爸妈妈为了让我高兴,决定带我去游乐园玩。 一进门,我就看见了一个适合我玩的东西,它叫神天摩轮,一米四以上的人都能玩,我想:我现在都一米四五了,当然可以玩了。随后,我就奔向了神天摩轮。到那里往上一坐,系好安全带。开始启动了,我本想这个项目应该和旋转木马没什么区别,没想到比旋转木马快多了。我由于紧张,害怕的大叫起来。由于旋转得太快,我简直快要吐了,脑子里混混沌沌的,也不知在想什么。下来以后,我忽然感到奇怪起来,妈妈和爸爸怎么不是两个人,而是八个人呢?正想着,听见妈妈说:“还不如不让你玩这个神天摩轮呢。你看看原本是红扑扑的脸蛋,这下倒好,变成惨白惨白的了,下回我说什么也不让你玩这个了。” 下一个就是过山车了,我爸爸最爱玩这个了,爸爸想叫我一起玩,没想到我一下子就跑老远去了。爸爸耐着性子,把我叫回来了。鼓励我说:“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放心吧!摔不着你。”我壮着胆子上去了,心蹦蹦直跳,不断的把唾沫往下咽,要启动了,爸爸帮我系好安全带。出发喽!爸爸高声喊道。我害怕极了,不由得尖叫起来。下来以后我的嘴皮直哆嗦。可在抬头看过山车时,我感到无比自豪,毕竟我征服了它。 天色已晚,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是我假期里最高兴的一件事。

假期里的一件事

五年级三班:马丁 指导教师:金老师 暑假中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回忆,但是最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是在蟹岛荷花池上过桥的事。 走进蟹岛,我们一边欣赏景色,一边吃着东西。一路上景色很美,只可惜没有好玩儿的地方。走着走着,忽然发现一处景物可以满足我贪玩的心理——荷花池。你一听这三个字,可能会大失所望,荷花池有什么好玩儿的?你再看看荷花池上面,肯定连声赞叹。只见荷花池上有一座座形态各异的桥。有最普通的太平桥;最考验臂力的吊环桥;最让人胆战心惊的铁索桥;还有手脚并用的爬行桥。看了那么多桥,我跃跃欲试,心想:太平桥多没意思,来一个难度高一点的!于是,我挑了好玩儿的铁索链桥。上桥了,我看着脚下的荷花和青绿透亮的水,马上就想退回去,可我左右看了看,没有一个人退回去。所以我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了,最终,我踉踉跄跄地到了对岸。这么狼狈,我可不甘心,还想再来一次。我仔细的看着别人怎么走,有的人技术熟练,昂起头很快就过去了,有的人却和我一样,慢慢悠悠地凑和走了过来。观察了近十分钟后,我鼓起勇气,重新走上了桥。没一会儿我就熟练的走到了对岸。过桥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