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文 / 康康 诗歌 类作品 月亮,月亮像小船, 我乘月亮上蓝天。 陪着小兔做游戏, 听着嫦娥讲故事。 真是好玩又有趣。

月亮

月亮

今天晚上,我在院子里看月亮。到了七、八点,月亮就慢慢的从西边升上来,它圆圆的,像一个很大很大的球,发出淡黄色的光芒。我很喜欢月亮。因为它能在黑夜里帮我们照亮前方,让我们不会迷路。我常常看月亮,发现它都是黄色的。我想,它一定最喜欢黄色的衣服吧?!月亮真漂亮啊!

指导教师:邱旭

月亮

月亮弯弯曲曲的真好看,月亮皎洁的光可以给人们照亮,月亮真像一条小船呀,月亮上面坐着一位仙女,仙女手上抱着一只玉兔,他们一起守护着月亮,让人们在八月十五吃着月饼观赏着月亮,想念着他们。

等待着哪一天,我一定要亲自飞到月球上与他们见一面。

月亮

每天晚上,

月亮都出来值“夜班” ,

为人们照亮路边,

为人们照亮小院。

每天晚上,

月亮都会出来,

给人们带来思念,

给人们带来休息的时间。

月亮每到白天,

跑到那里去了呢?

哦,原来去了另外一个国家,

送去一份光明,

送去一份思念。

月亮每天有什么工作呢?

哦,原来只是替太阳值班,

与星星玩耍,

看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的晚上。

月亮,月亮,

每天出来值夜班,

月亮,月亮,

我们的好朋友!

月亮

月亮

每一个树梢,

挂一个月亮,

小鸟说:“月亮和我好。”

每一弯池塘,

漂一个月亮,

青蛙说:“月亮和我好。”

每一个脸盆,

盛着一个月亮,

宝宝说:“月亮和我好。”

月亮

天,渐渐黑了,一轮皎洁的明月悬挂在天空上.

月亮上真的有玉兔吗?那只玉兔是天天在捣药吗?月亮上真的有桂树吗?

弯弯的月亮,似一条自由的小船,在蔚蓝色的夜空里翱翔。月亮散发出淡淡的银光,尽管没有太阳的耀眼,也没有星星的闪烁,可她朦朦胧胧、时园时缺的样子.

圆圆的月亮,似又大又亮的圆盘,月亮下的人们共同祈祷,希望月亮能够保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人们吉祥平安。

月亮,寄托了人们的无限思念思念因学校坍塌无处读书的同学,思念那些冒着余震危险奋战在抗震一线的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医护人员、志愿者……但愿月亮能带着我们美好的愿望,去抚慰灾区人民受伤的心灵,为灾区人民照亮前程。

我喜欢月亮,因为月亮明亮;我喜欢月亮,因为月亮皎洁;我喜欢月亮,因为月亮象征着纯洁、梦想和希望。

月亮

月亮妈妈又出来了

他一路寻找

顽皮的星星孩子

一路不时

放出温柔的亮光

指引

星星孩子回家

松树顶上

有月亮

池塘里

也有月亮

不知到那一个月亮

才是真正的月亮

我希望我是一轮明月

放出温柔的光芒

照亮大街

照亮小巷

照亮世界上的每个地方

月亮

月亮二年二班妈妈弯弯的月亮象镰刀……宝宝想的真好妈妈弯弯的月亮象香蕉儿子你太有创意了妈妈你让我想想弯弯的月亮还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