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运动会,那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操场。一个个青少年散发着生机勃勃的青春动力。

都在为着自己班争得光荣和荣誉,尤其是运动员,在奔跑的时刻脑子里只想着四班是鹰之队,我们是老师心中的骄傲的鹰,要为班级争得荣誉。

我还在回想,我跑在赛道上,脸是多么的挣扎,眼睛闭的紧紧的,嘴张的很大,头朝蓝天大喊一声“啊!”

这时听到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同时我也得了第一名,心突然放下了很多,真为我的努力而感到自豪,同学们也为我们这些激情奋发的运动员感到骄傲。

我们是多么的团结与拼搏呀!不管是我还有我的兄弟,他平时很不愿意跑步的,就在运动会的前几天,我看见了让我感动的画面,他居然带着秒表来到操场,让我帮他计时,开始他像一只崭新的雄鹰飞速的冲向终点,我打心里为他高兴,我能有这样的哥们感到自豪,泪珠啪嗒啪嗒的流着,可想而知要想赢得第一是要付出很多心血的,到了真正的赛场的时候,希望我的同学们团结一心,一起迈着前进的步伐,来展现你的实力。

青岛开发区第六中学初二:于鹏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花都区圆玄中学 七年(3)班 李梦怡 转眼间,童年的大门已徐徐向我关闭。回忆往事,有苦有乐,有开心,有生气……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历历在目。星期下午,因为晚上有客人来,所以妈妈带我到农贸市场,市场上人山人海,由于我还要买钢笔。情急之下,我们来到了路边一个卖菜的小摊上买菜。摊主是一位老爷爷,一看就知道是位饱经风霜的地道老农民。妈妈上前问了价钱,便开始与他谈判。可那卖菜的人斤斤计较,怎么也不肯降低半角钱。我在旁边不耐烦的催着妈妈,妈妈也着急了,便匆忙称上菜付上钱,急急火火地走了。谁知到了半路上,妈妈才发现钥匙不见了,怎么办?待会还有客人要来呢!想到这里,妈妈脸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肯定是忘在那摊子上了,丢了东西,谁会还给你,更别说那斤斤计较的老头了。你自认倒霉吧!”经过一翻激烈的思想斗争,妈妈还是决定回去碰碰运气,于是我们又朝市场的方向奔去。到那里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市场上人不多了。在昏暗的灯光下,我们看到了那位老大爷还在那儿,眼睛向四处望着,像是在等人。我和妈妈走上去,老爷爷认出了我们,他用那长满老茧的手把钥匙递给妈妈,妈妈向他会心地点了头,我们三个都开心地笑了。望着眼前着朴实的老大爷,我还能说些什么呢?一股愧疚感由然而生。祝愿老人一生平安!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在我们的身边发生了很多令人感动的事。一天,我在新浪网上看到了这样一则新闻。

它的大致内容是这样的:在4月29日下午放学后,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的房瑞丽和妹妹房苗苗回家,路过红旗河的时候,贪玩的苗苗下河抓鱼,瑞丽就在河边接着妹妹递过来的小鱼。20分钟后,姐姐瑞丽只听见“扑通”的一声,河面上就只剩下两个胳膊和半个脑袋了。房瑞丽试图把苗苗拉上岸,但没有成功。她开始大声呼救,在喊了十几声后,同县的中学生张曼丽跑了过来,看到苗苗的两只小手后,连鞋都没脱,就跳进了河里。她跳进了深水区,水一下子就没到了她的嘴边。张曼丽抱起苗苗就往河边走,但走了好一会儿还是在老地方。几分钟后,张曼丽再次举起房苗苗时,苗苗终于死死的抓住了姐姐瑞丽放下来的竿子,张曼丽和房瑞丽连推带拽的把苗苗弄上了岸。瑞丽把妹妹平放在岸上,帮妹妹把肚子里的水吐出来,在吐了几口水后,苗苗哆哆嗦嗦的站了起来。瑞丽怕把事闹大了,来起妹妹就往家跑,也没注意到张曼丽有没有上岸。后来,河旁的几个村民注意到张曼丽没有上岸,便下河去找,但没有找到,于是他们就报了警。虞城县的公安人员找到她的时候,她的双手还向上举着。

看到这里,我的眼睛里已充满了泪水,她那舍己为人的精神是多么令人感动啊!让我们学习她的精神,她的品质。她永远在我们心中!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临泽县平川中学 七年级(2)班 刘帅

每当想起阿姨帮助我的事时,一份感激之情就会涌上心头。

一个寒冬的下午,我去上课,我独自站在路边等车。我缩在厚厚的棉衣里,一阵冷风吹来,不由得地打了个哆嗦。我心想:要是有人送我去学校该有多好呀,我就免得在这儿受罪了……

这时,一个骑着自行车的阿姨从我身边经过,正好碰到了我。阿姨回过头向我道歉。这时,她看见我背着书包,就笑着对我说:“你是不是要去学校啊?”我犹豫了一下,回答说:“是呀,怎么了?”阿姨就说:“天太冷了,不如我送你去吧,顺路,而且骑车快。不然,你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有些犹豫,没动。阿姨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转过头对我说:“快上车吧!早点去学校吧,等会要下雪了。”阿姨真诚的话语感动了我,我立刻上了车。看我坐好了,阿姨便骑着车飞快地向学校驶去。阿姨迎着风踩着脚踏板,双手扶着把手,一个劲地往前骑着,还时不时地提醒我坐稳了。我想:阿姨真好,待会儿一定要谢谢她。这时,一阵冷风吹来,不像刚才那样冷,而像春风那样温暖。

不一会儿,学校就到了。我从自行车上下来,从口袋里拿出五元钱来,递给了那位阿姨。没想到阿姨却摆摆手说:“不用,你快去上课吧!”说完,就骑上车飞快地离开了。

我站在校门口,望着那位阿姨的身影,百感交集,一股暖流慢慢地流进了我的心田。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陌生人的爱在每个人的身边,时时让人感动。

(指导老师:杜妍)

令我感动一件事

心中有个玻璃杯,里面存放着大的、小的;红的、绿的东西。那便是我酸甜苦辣的记录芯片,从中随意取出一小片,插入我记忆的波流中——幼儿时的我,十分贪玩。学校附近有一条小河,那水特别得清,特别得绿。一到了夏天,河里的鱼啊,虾啊就特别多。尤其是那大龙虾,或微微地浮在水面上,或隐隐地藏在水草中。那大龙虾还非常容易上钩,一上就是两只,三只。看着小伙伴们一脸的神气和喜悦,我也心痒痒了,加入到了这钓虾的队伍。由于我太小,一不小心踩了一个空,掉在了河里。我在水里扑腾着,叫喊着——正巧一位老师路过,他连忙跑下河滩,顾不得脱衣,就冲进了水中,把我拖上了岸。不知是由于落水受了惊,还是年幼无知,我望着浑身湿透的老师,我竟然没有感动——小学时的我,还是那么地贪玩。白天的不知疲倦,晚上就睡得很沉很沉,早上常常起不来。为了不迟到,我也因此常常在匆忙中忘了带饭盒。一到中午,我的肚子自然就唱起了令人难受的“空城计”,而同学们那津津有味的模样更使我几乎馋涎欲滴。每到此时,班主任老师总会拿出她盒中的一半饭,让我共同分享。奇怪的是,老师总是吃得很少很少,但她总是说自己吃饱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望着老师那母亲般的微笑,我仍然没有感动——中学时的我,面临着课程的增加,学习负担的加重,没办法只好跟贪玩“拜拜”了。我每天都埋头于书海之中,沉浸于题海之内。老师们也抓的很紧,往往一个前腿进,一个后腿出。我生性好强,为了使自己的成绩不过于十分难堪,我可真算是学而不厌了,问而不倦了。一有空,我就请教老师。有时甚至连老师吃饭时也要逮。老师往往马上放下饭碗,一边檫着额头的汗水,一边耐心地给我解答。或许是学习压力过大,或许是忙于挤时间,面对老师略带倦色的脸,我依然没有感动——即将参加中考的我,为了挤上重高那座独木桥,学习是更加努力了,简直是废寝忘食。有一次,我竟在英语课上睡着了。令人意外的是老师居然正在我身边,更令人惊奇的是她没有叫醒我。下课后,她只是轻轻地说了一声:“上课睡觉会着凉的,知道吗?”望着微风中拂起的那几缕刘海,我的眼中——记忆转轮停止转动,我的思绪被拉回现实,脸上有一丝凉凉的咸咸的涩涩的感觉,这是感动?!这就是感动。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在我的生命中,令我带动的事有千千万万种,可偏偏只有一件,令我最感动,也正是那件事,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是从书本上看来的。讲得是我国一位著名的生物学家童第周的事,童第周出生于浙江一个小县城的一个小山村里,17岁才进中学,因为他文化基础差,学习十分吃力,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平均成绩才45分。校长禁不住他的再三请求,勉强周意了。每天天不亮,童第周就悄悄起床,在路灯下学习,老师发现了,关了路灯,叫他睡觉,他又趁老师不注意,溜到了厕所外面的路灯下看书,半年过去了,童第周的成绩以直线般的速度上升着,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学期的期末考试,他的各科成绩都不差,数学还得了100分,童第周看着成绩单,心想:“一定要争气,我并不比别人笨,别人能办到的事,我也可以办到。”他在28岁时,得到亲友的资助,去比利时留学,在比利时,他发现他的老师一直在做一个实验,把青蛙卵的外膜剥掉,这是一项难度十分大的实验,同学们谁都不敢尝试,教授做了几年也没成功,童第周不声不响地刻苦钻研,反复尝试,终于成功了,教授兴奋地说:“童第周真行!”这件事轰动了欧洲的生物学届。童第周激动地想:“一定要争气。中国人并不比外国人笨。外国人认为难办的事,中国人一定办得到!”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有多么难办的事,只要经过努力,我也一定可以办到的。”同学们,只要我们相信能做到的就会像红军长征一样一定成功!同学们,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一定要为了自己,祖国而努力! 长虹小学 五年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