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在我8、9岁时,爸爸、妈妈和我去爬过一座山,我不记得是什么山,但景色和经过我记着了,大家们应该很想知道吧!我带你们到记忆中看一看吧!

车子在路上开着,摇摇晃晃的,我和哥哥不一会就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和哥哥睡醒了。

这时,我们来到了买票的地方,阿姨问我们买几张门票,我刚要说有6人,爸爸就把我叫去量身高,结果哥哥一看就看出来——我没有1。3米,我真是又生气又好笑。

买好票之后,我们就踏上了一条石路,我十分兴奋,路上有许多小店。哥哥他们正在观赏风景,我是看电影一样,嘴里吃着竹笋,眼里看着一座座蜿蜒起伏的山脉。

可是,过了一个小时后,我开始叫累了,哥哥跟我说:“快看,那条大瀑布!”顿时,我被这壮观的景致惊的目瞪口呆了。水像雪花一般白,我们从桥上走过,虽然我们在桥上,但是我还是可以感受到那虎啸狮吼的气势。后来还看到了几座寺庙和一座塔,我们爬得十分累,就坐缆车到了山中,再坐车到了山下。

那次是我最后一次和哥哥游玩,我们已经好久不在一起了,希望以后还可以和哥哥一起去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