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可乐】

陈政然

今天下午,外面下着大雨,我和哥哥在奇趣作文班上课。老师带了几瓶可乐,我感到非常高兴。

我看到了可乐的颜色是褐色,跟冰红茶的颜色一样,瓶里冒着很多的泡泡就像是在跳舞。我用手摸了一下感觉冰冰的凉凉的。我又把可乐放在耳朵边,听到了滋滋响的声音,感觉像是在说悄悄话一样。我把可乐放在鼻子边,闻到了香香的味道。最后,我用嘴抿了一口,甜丝丝的。

今天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喝到了甜甜的可乐。但是可乐喝多了对身体不好,我们要少喝。

【喝可乐】

龙羽萱

今天下午天空下着雨,我们来到奇趣作文班上课。今天的课很特别,老师带来了一瓶可乐。我很期待今天的课程。

老师打开可乐倒了三杯,我听见老师扭开的时候发出了“嘶”的一声。眼看可乐瓶里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泡泡,可乐的颜色是褐色的。小小的泡泡像一个个的小水珠在跳舞,手摸感觉凉爽爽的,要是夏天喝的话,肯定更凉爽。耳朵听有个“嗞嗞嗞”的声音,闻起来甜甜的。后来,我尝了几口,感觉甜丝丝的。

今天的课我心里感觉像是喝可乐一样甜丝丝的。

【喝可乐】

沈李磊

今天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在奇趣作文班徐老师给我们带来一瓶可乐,我感到很好奇。

老师倒的时候,我看见老师把褐色的可乐倒进透明的杯子里,就像一个披着鲜褐色的超人一样,从可乐瓶里面飞出来。泡泡就像水里的小鱼吐出来的,美丽极了。我手接过杯子一摸,冰丝丝的,好像结了一层厚厚的冰一样。我的“小顺风耳”听一听,像火药爆炸的声音。我的鼻子闻了一下,有种甜丝丝的味道。我拿过杯子,用嘴抿了一口可真甜呀!

可乐虽然好喝,但是对牙齿不好,我们要少喝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