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下雪了。对雪的喜欢简直不得了,所以说我最盼望着冬天的到来,因为冬天以来我就又可以和小伙伴们打雪仗了。

我和同学们每年冬天都要打好几场雪仗,我们会三五个组成一队,然后给自己的队起上自己的名字,比如:飞虎队、雄鹰队、狮子队,好多好多听起来帅气的名字,我们打雪仗一般会选择在学校的操场上,或者是村外的大晒场上,因为这些地方每当下完雪以后没有人去打扫,就成了我们的“战场”。

今年的雪又如期而至了,持续的下了一整天的大雪,下了足足有一鞋底厚的雪,这下可有得我们玩儿了!

雪还没有停,约上几个小伙伴就出去了,几个小伙伴还没有到“战场上”,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开战”了,大家随手从地上团起一个雪球,就朝着“敌方”的人投了过去,投过去的同时嘴里还伴随着“丢儿…丢丢儿”的声音,当雪团砸到对方身上或者砸到地上的同时,还会随着一声“咚…”,意思是我打到你了。

几个小伙伴到了操场上,就开始肆无忌惮的打着,互相丢着雪球,有的雪球砸到了脸上,有的雪球砸到了背上,还有的雪球正中脑门儿,开心极了!我们打雪仗,一打就是不到一天的时间,就连中午饭都忘了吃。

玩了一天回到家,每一个人把脸都冻得通红,就连眼睫毛上都是雪,回到家中,又免不了被爸爸妈妈批评一顿了!

但是尽管是这样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我们相约下次下雪的时候还要继续去打雪仗,这就是我们的乐趣,我们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