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学们去广富林秋游,听到老师说。那里是上海之根,有建筑漂浮在水中,我听了十分好奇,于是我带着这个问题走进了广富林公园。

一进广富林我就在旅游手册上看到了广福林的介绍,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位于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广。广富林路以北银泽路以南沈泾塘以东油敦港以西。广富林村。北部一带1977年12月被公布为上海文物保护地点。

接着导游带着我们参观的广福林公园,我看见了一个巨大的湖泊,就像一面巨大的镜子,亮闪闪的又看见了两座桥,这两个球有大有小。我还看见了一个水库,就像一个巨大的轮胎。我还看见了几个漂浮在水面上的三角形房子,导游介绍说这是广富林公园最有特点的地方。午饭后终于可以进入博物馆了,我看见很文墓又看见了很多有历史的文物。还看见了以前老上海的房子,还有很多罐子和以前的电话。缝衣机那里有一个个。土堆堆起来的房间,房间里还有很多假人,还有很多图里面滴柱子以及被埋在土底下的头骨,我想原来以前古人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呢。博物馆让我们知道了。这里的历史和知识。

这时我想到了很多考古学家,脑海里又仿佛浮现了他们当时考古的前景。我真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辛苦工作,我们怎么会了解。这些历史呢。

我回到家解决了我不知道的问题,又知道了很多历史知识,这真是一次开心的秋游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