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有什么错误?

为什么我们的步伐会被耽搁?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根本没有默契。

我的梦不能完美的结束,

我从中挖掘,

你也并非一个完美之人;

背后也是丑陋之者。

人世之间只要缺乏一样东西,

默契就会衰退,

就因为我们默契不足,

就像是小提琴的线玄断了。

没有再好的补救!

因为这已经不是之前的我们了!

千山万水只但求有一份足够的默契。

但是冥冥中的挫败会出现导致信心的降低,

再演变成默契的消失。

我挽留着一丝欢乐当中也带着痛苦,

想哭,但不能流泪。

因为这是不值得之举。

对,我很爱。

但我不得不放弃;

对,我很恨。

但我只是心头之苦。

谁能了解?

答案是没有。

我很苦;

当中还要甜。

给我一个理由!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默契消失了就不能挽回?

为什么?我只能伤心的等待。

人,为什么就能那么无情?

我,为什么就那么愚昧?

没有余地了,

我们之间只能说再见。

风尽之雪 (我不部落初三:风尽之雪

默契是我们的语言

默契是我们的语言(九龙坡区西彭镇第三中学)||| 我们总是用心录交谈/默契就是我们的语言/那双眸子/每一个会意的眼神/表述着一切/低碳生活/与我们同行。 ——题记 低碳的日子里,我们年轻又坚强的手臂,紧紧地挽在一起。没有太多的话语,默契就是我们的语言。 (一) 初三是个忙碌的日子。在我们看来,初三不是比的成绩,比的是看谁熬夜熬的晚。夜熬多了,石头也会困倦,于是,我便养成了每天喝一杯咖啡的“好习惯”。 倒也自在,每天的精神是好了不少,我还将我的“高招”支给其他同学。于是,我们班组成了一群“咖啡族”,所谓“咖啡族”就是一个个左手执杯,右手执卷,若有所思的勤奋者。 不久,这事便被“小胖妹老班”知道了,可想而知,我又被她“请”进了办公室。她苦口婆心地说:“现在不是在提倡低碳生活吗?像你们这样天天捧着咖啡叫低碳呐?你知不知道一杯咖啡造成多少二氧化碳?好歹你也是班长,怎么尽给我添乱,快去把这件事给我解决了!”老班命令道,我吱了一声:“遵命!”便发疯似地逃跑了。 回到班上,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同学们忙碌的样子。但这件事是因我而起,我必须把它解决掉,于是我鼓起勇气在黑板上写出了几个大字:“对不起!同学们,咖啡≠低碳!”写完我的心就沉重了,害怕遭到“攻击”,不料,传来的却是一片响亮的掌声,我笑着哭了,深深地向同学们鞠了一躬! 第二天,真的就再也没有同学喝咖啡了。只是我们时不时的下楼去洗“江湖脸”,那么冷的天,那么凉的水,只为了——低碳生活。 看着一个个同学脸上挂着水珠,互相做出鼓励的动作,用衣袖试一试脸庞,便又去“战斗”,我们彼此不语,因为默契就是我们的语言。 (二) “耶!终于星期五了,终于可以回家了!终于可以不上晚自习了。”刚一下课,同桌秦朗就在我耳边吼起来,“走,大班长,我们等车去!”“都什么年代了,还等车,你老姐我有自己的专车——永久牌自行车,不仅环保,还低碳。”我手舞足蹈地说。“那好吧,我先走了!”听她的口气,显然有些失望。 又是一个星期五,收拾完东西的我,奔向自行车停放处。呵!好不热闹,整整齐齐的自行车排放在那里。正要寻找我的自行车时,我看见小朗也在推自行车,于是我们相视而笑,一起骑出了校门。 迎面拂来一阵凉风,有落叶的味道,一路我们都不语,只是在享受低碳带给我们美好的气氛,渐渐地消失在路的那头。我们缓缓放开双臂,手拉着手,有一种飞起来的感觉。看着眼前骑自行车的同学越来越多,我们彼此相顾而不语,因为默契就是我们的语言,因为我们都是抱着同一个念想——享受低碳生活。 低碳的日子里,默契就是我们的语言。最美丽的谈话是无声的,每一个会意的眼神,都令人感慨万千,而无数颗心仿佛是一样的,只为低碳生活。

感悟的作文:默契的消失

我们之间有什么错误 ?

为什么我们的步伐会被耽搁 ?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默契 。

我的梦不能完美的结束 ,

我从中挖掘 ,

你也并非一个完美之人 ;

背后也是丑陋之者 。

人世之间只要缺乏一样东西 ,

默契就会衰退 ,

就因为我们默契不足 ,

就像是小提琴的线玄断了 。

没有再好的补救 !

因为这已经不是之前的我们了 !

千山万水 只但求有一份足够的默契 。

但是冥冥中的挫败会出现导致信心的降低 ,

再演变成默契的消失 。

我挽留着一丝欢乐当中也带着痛苦 ,

想哭 , 但不能流泪 。

因为这是不值得之举 。

对 , 我很爱 。

但我不得不放弃 ;

对, 我很恨 。

但我只是心头之苦 。

谁能了解 ?

答案是没有 。

我很苦 ;

当中还要甜 。

给我一个理由 !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默契消失了就不能挽回 ?

为什么 ? 我只能伤心的等待 。

人 , 为什么就能那么无情 ?

我 , 为什么就那么愚昧 ?

没有余地了 ,

我们之间只能说再见 。

风尽之雪 (我的部落初三:风尽之雪

默契是我们的语言

我们总是用心录交谈/默契就是我们的语言/那双眸子/每一个会意的眼神/表述着一切/低碳生活/与我们同行。

——题记

低碳的日子里,我们年轻又坚强的手臂,紧紧地挽在一起。没有太多的话语,默契就是我们的语言。

(一)

初三是个忙碌的日子。在我们看来,初三不是比的成绩,比的是看谁熬夜熬的晚。夜熬多了,石头也会困倦,于是,我便养成了每天喝一杯咖啡的“好习惯”。

倒也自在,每天的精神是好了不少,我还将我的“高招”支给其他同学。于是,我们班组成了一群“咖啡族”,所谓“咖啡族”就是一个个左手执杯,右手执卷,若有所思的勤奋者。

不久,这事便被“小胖妹老班”知道了,可想而知,我又被她“请”进了办公室。她苦口婆心地说:“现在不是在提倡低碳生活吗?像你们这样天天捧着咖啡叫低碳呐?你知不知道一杯咖啡造成多少二氧化碳?好歹你也是班长,怎么尽给我添乱,快去把这件事给我解决了!”老班命令道,我吱了一声:“遵命!”便发疯似地逃跑了。

回到班上,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同学们忙碌的样子。但这件事是因我而起,我必须把它解决掉,于是我鼓起勇气在黑板上写出了几个大字:“对不起!同学们,咖啡≠低碳!”写完我的心就沉重了,害怕遭到“攻击”,不料,传来的却是一片响亮的掌声,我笑着哭了,深深地向同学们鞠了一躬!

第二天,真的就再也没有同学喝咖啡了。只是我们时不时的下楼去洗“江湖脸”,那么冷的天,那么凉的水,只为了——低碳生活。

看着一个个同学脸上挂着水珠,互相做出鼓励的动作,用衣袖试一试脸庞,便又去“战斗”,我们彼此不语,因为默契就是我们的语言。

(二)

“耶!终于星期五了,终于可以回家了!终于可以不上晚自习了。”刚一下课,同桌秦朗就在我耳边吼起来,“走,大班长,我们等车去!”“都什么年代了,还等车,你老姐我有自己的专车——永久牌自行车,不仅环保,还低碳。”我手舞足蹈地说。“那好吧,我先走了!”听她的口气,显然有些失望。

又是一个星期五,收拾完东西的我,奔向自行车停放处。呵!好不热闹,整整齐齐的自行车排放在那里。正要寻找我的自行车时,我看见小朗也在推自行车,于是我们相视而笑,一起骑出了校门。

迎面拂来一阵凉风,有落叶的味道,一路我们都不语,只是在享受低碳带给我们美好的气氛,渐渐地消失在路的那头。我们缓缓放开双臂,手拉着手,有一种飞起来的感觉。

看着眼前骑自行车的同学越来越多,我们彼此相顾而不语,因为默契就是我们的语言,因为我们都是抱着同一个念想——享受低碳生活。

低碳的日子里,默契就是我们的语言。最美丽的谈话是无声的,每一个会意的眼神,都令人感慨万千,而无数颗心仿佛是一样的,只为低碳生活。

默契

默契是什么,

我说不清!

朋友说:

“默契就像生命的终点跟死亡是那么的吻合与和谐!”

我不明白,

但我知道:

你稍微动一下眼色我就能明白你的意思,是默契;

在互不知晓的情况下我们却做着同样的事,是默契;

在我想你时你也正在想我,是默契!

默契是这样一种心灵感应

默契是这样一种心灵感应

内蒙古太仆寺旗宝昌一中高一294班 赵璐

俗话说的好:日久生情。但是我想说的是,日久了,生的不仅仅只是情吧,还有另一种东西也在随着日子的长久而萌生出来,那就是一种默契。

记得有一首歌这样唱到:深深地凝望着你的眼,不需要更多的语言,紧紧地握着你的手,这温暖依旧未改变……

是的,真正的默契就是这样的,“不需要更多的语言”是对默契最直接的特写。如果两个人之间真的达到了默契的程度,根本就不再非得要语言来沟通,也许只是淡淡的一个微笑,不经意间的一个眼神,自然的一个手势……就这么简单,这样简简单单的方式,对方就可以知道你要表达的意思,在我看来,这应该也是一种交往的境界吧!

我曾经一度幻想过想和自己的朋友达到这种默契的境界。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以后才发现,想和一个人真的达到这种地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人太多了,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一样,世界上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当然也就不会有达到如此默契的两个人了。

但是,世界又偏偏这么神奇,就是要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老天偏偏要和我开个玩笑。我在上网,QQ一直都在隐身。忽然发现一个刚刚从外地回来的同学上线了,和她说话,问她怎么这么晚还上网?她告诉我其实她一直都在,只不过是隐身了而已。我笑了,告诉她我也是隐身的。她回答我说这就是默契。默契?我刚刚还说这个世界上没有默契的两个人,老天就安排了这么一场闹剧,神啊!难道这真的是默契?似乎是,好像又不是,如果不是这又是什么呢?

其实,仔细想想,这样的默契在生活中其实很多,只是我们不是很在意而已。

有个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总能发生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在做同一件事的时候,我们经常会不假思索的做出同一个动作,面对同一件物品,我们会同时低头弯腰,然后把手伸向它,然后,在手与手相互接触的那一瞬间,我们彼此抬头注视,露出会心的一笑,在这一瞬间,我们彼此是幸福的:不约而同,也许这就是默契。

有一次,在一次班会讨论的时候,为了活跃气氛,老师给我们出了一个测智力的问题,我们全班开动脑筋蒙了半天都不对,想了好久都没有想出来。正在所有人都苦思冥想的时候,我忽然想到了一个答案,于是我马上说了出来,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这一瞬间,她也想了出来,我们两个同时说出了答案,我们相互对视,报以会心一笑。

还有更绝的呢。那次,她不知道怎么了,去了班里就闷闷不乐的,过了一会儿,竟然哭开了,这可急坏了她的那些好朋友们,又是哄又是劝,想尽了一切办法,讲了不知道多少个笑话,说了多少件好玩的事,可是她就是止不住的哭。开始我不在班里,等我进去看到这个局面,只是一种感觉,我觉得她这时候不喜欢这么多的人围着她,她想安静的待一会儿。于是,我走过去,一把她拉起来就往外走,她的那些好朋友跟出来,我回头告诉她们别跟了。就我们两个人,一直走到操场上,我们坐在操场上,她就伏在我的肩上,我们就这样坐着,一句话也没有说,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她不再哭了,扭头只对我说了一句话:“谢谢你,你是最理解我的人。”

其实,我倒是认为真正的默契体现最充分的时候莫过于在两个人合作的时候,在做一件事的时候,只要他给我一个眼神或者只是一伸手,我就可以知道她需要什么,可以很准确的给她提供她需要的东西,也是在这个时候,是我们最能享受默契带给我们的幸福的时候。

默契,是两个人之间,一种心灵的感应,他们彼此之间不需要提前的约定,更不需要用多余的语言来表达,所需要的只是不经意间的一个眼神,一个简简单单动作,彼此就可以互相理解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在我的生活中,我只是希望我能拥有更多和我有默契的朋友陪我走过人生的风雨。

默契

默契

内蒙古太仆寺旗宝昌一中高一294班 赵璐

俗话说的好:日久生情。但是我想说的是,日久了,生的不仅仅只是情吧,还有另一种东西也在随着日子的长久 而萌生出来,那就是一种默契。

记得有一首歌这样唱到:深深地凝望着你的眼,不需要更多的语言,紧紧地握着你的手,这温暖依旧未改变……

是的,真正的默契就是这样的,不需要更多的语言是对默契最直接的特写,如果两个人之间真的达到了默契的程度,根本就不再需要语言来沟通,也许只是淡淡的一个微笑。不经意间的一个眼神,自然的一个手势……就这么简单,没有复杂的解释,没有迷茫的眼神,就这样简简单单的方式,对方就可以知道你要表达的意思,在我看来,这应该也是一种交往的境界吧!

我曾经一度幻想过想和自己的朋友达到这种默契的境界。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以后才发现,想和一个人真的达到这种地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人太多了,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一样,世界上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当然也就不会有达到如此默契的两个人了。

但是,世界又偏偏这么神奇,就是要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老天偏偏要和我开个玩笑,我在上网,一直都在隐身,一个刚刚从外地回来的同学上线了,和她说话,问她怎么这么晚还上网?她告诉我其实她一直都在,只不过是隐身了而已,我笑了,告诉她我也是隐身的,她回答我说这就是默契,默契?我刚刚还说这个世界上没有默契的两个人,老天就安排了这么一场闹剧,神啊!难道这真的是默契?似乎是,好像又不是,如果不是这又是什么呢?所以,我下了结论,这是默契,只是还没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而已。

所谓这样的默契在生活中其实很多,只是我们不是很在意而已。

如果说到真的默契,在我自己的身上就发生过不只一次,有个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总能发生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在做同一件事的时候,我们经常会不假思索的做出同一个动作,面对同一件物品,我们会同时低头弯腰,然后把手伸向它,然后,在手与手相互接触的那一瞬间,我们彼此抬头注视,露出会心的一笑,在这一瞬间,我们彼此是幸福的,不约而同,也许这就是默契。

记得有一次,在一次班会讨论的时候,为了活跃气氛,老师给我们出了一个测智力的问题,我们全班开动脑筋蒙了半天都不对,想了好久都没有想出来,正在所有人都苦思冥想的时候,我忽然想到了一个答案,于是我马上说了出来,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这一瞬间,她也想了出来,我们两个同时说出了答案,我们相互对视,报以会心一笑。

还有更绝的呢,那次,她不知道怎么了,去了班里就闷闷不乐的,过了一会儿,竟然哭开了,这可急坏了她的那些好朋友们,又是哄又是劝,想尽了一切办法,讲了不知道多少个笑话,说了多少件好玩的事,可是她就是止不住的哭,开始我不在班里,等我进去看到这个局面,只是一种感觉,我觉得她这时候不喜欢这么多的人围着她,她想安静的待一会儿,于是,我走过去,一把她拉起来就往外走,她的那些好朋友跟出来,我回头告诉她们别跟了,就我们两个人,一直走到操场上,我们坐在操场上,她就伏在我的肩上,我们就这样坐着,一句话也没有说,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她不再哭了,扭头只对我说了一句话:“谢谢你,你是和我最有默契的一个人,也是最理解我的人。”

其实,我倒是认为真正的默契体现最充分的时候莫过于在两个人合作的时候,在做一件事的时候,只要他给我一个眼神或者只是一伸手,我就可以知道她需要什么,可以很准确的给她提供她需要的东西,也是在这个时候,是我们最能享受默契带给我们的幸福的时候。

默契,是两个人之间,一种心灵的感应,他们彼此之间不需要提前的约定,更不需要用多余的语言来表达,所需要的只是不经意间的一个眼神,一个简简单单动作,彼此就可以互相理解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在我的生活中,我只是希望我能拥有更多和我有默契的朋友陪我走过人生的风雨。

美在默契

让我心醉的姑娘呦

如今你就安静地躺在我怀里

你迷人的鼻息 是我灵魂温馨的驻足之地

凝视的双眸 清灵地映照出

我沉思式的眼神

伴着汽车摇篮般的节律

你一定听到了源于我内心深处最默契的哼曲!

摹摹低头 寻觅那传说中一零一的高地

缓缓止步 又怎么忍心打破这空气里弥漫的浓浓情愫

就让意识的火花在这一刻点亮相机的笑靥

死去的终将复活 在樱花浪漫的三月

复活的必将永存 在白发似雪的隆冬

沉睡的琴键绻卧着最动感的魔调

只有频率相投的精灵能将它唤醒

无声的诗景幻化出最诱人的芬芳

便聚成一滴甘露永久留在我的雨季!

默契是什么

默契是什么

内蒙古太仆寺旗宝昌二中高一294班 张萌萌

大雄说:“默契就是当我遇到困难时,哆啦A梦就正好从兜里拿出的宝贝。”

懒洋洋说:“默契就是灰太狼把我放在大锅里,喜羊羊突然出现在窗口的那一瞬间。当然,如果他手里还拿着一块蛋糕,那就更默契啦~”

柯南说:“默契就是我和凶手目光交汇,劈出来的那道闪电。”

我说:“默契就是你和我异口同声说出的那个字;默契就是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献宝一样地跑到你面前说:“我发现了一首特别好听的歌!”可没等我说完你插进来:“我也有一首好听的歌推荐给你!”“那你先说。”“我的这首歌叫×××。那你的呢?”我说。“都被你说啦……”看你一副受伤的表情,我便觉得这就是我和你的默契。是的,默契就是如此简单而又幸福。你瞧,当我正想你时,手机就突然响了起来,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我傻傻地笑了···

默契,就是在不知不觉中你感觉着我,我感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