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冬天像一位白胡子老爷爷。冬爷爷一边呼气,一边给我们送来洁白的雪花。雪花洁白又美丽,等它们飘落下来的时候,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一片片雪白的羽毛。有人说自己不喜欢冬天,但我非常喜欢。

冬爷爷把北风“请”来了,冬爷爷说:“北风娃娃,你可以不客气地吹了!”北风娃娃听了,连忙不客气地吹了起来,这北风娃娃真调皮呀!

太阳公公真是太懒了!夏天,他勤快地早起晚归,可是他冬天怎么总请假,晚起早归,和夏天反了呢?

冬天的小朋友穿着棉衣,还穿着棉裤、棉鞋,可爱极了。

冬天有别样的景色。小草全都枯了,不再像春天的小草嫩绿嫩绿的了。小花全都落了,树叶也凋谢了,只有松树柏树的叶子没有枯。

下雪啦!雪落到了地上,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棉被。雪落到了妈妈的脸上,像在亲亲妈妈的脸。大雪后,就成了我们的乐园。我们拿起一些雪,捏出一个小雪球向别人打去,不用说,这是打雪仗。我们用手把雪捏成两个大雪球,把小一些的放在大一些的雪球上,用石头当眼睛和嘴巴,找一根胡萝卜当鼻子,找两根树枝当手,再拿围巾帽子戴好,就成了一个可爱的雪人。

哇,冬天好美,好好玩呀,冬天充满了欢声笑语!